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超級優美的句子

1、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的成熟。

2、我們總在不斷的記住忘記我們的人,而被我們忘記的人卻也在紀念著我們。

3、命運待我,如此優渥。以至於歲月是否寬宏,都不足以為念

4、如此多的人急於擠進你的生命,頭破血流,我也曾如此,但而今只有我拚命退卻,大約這樣你才會唯獨記認我。

5、如果我們不想對人事失望,惟一的方法就是不要對它寄予任何希望。...這不是絕望,這是生存下去的惟一途徑,亦是獲取幸福感的前提。

6、我們恰恰是因為在乎太多,所以總是有無法釋懷。

7、生命如煙花焚城,灰燼無聲。

8、你說應愁高處不勝寒,我便拱手河山,討你歡。

9、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10、如果眼淚滴落了,那麼我的忍耐就將被驚醒。

11、不要浮躁,不要抱怨,凡事有跡可循。我有我的路,人生其實一切自有安排。

12、最可悲的莫過於,往後的頷聯,頸鏈,尾聯,你卻不再關注我譜寫了什麼。

13、想念只是一種儀式.真正的記憶與生俱來。

14、生命若給我無數張面孔,我永遠選擇最疼痛的一張去觸摸。

15、我唯一的信仰就是能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走到盡頭再看到底錯到哪裡。

16、年華里,我們失去的是種心情。

17、一些事情漸漸變得淡滅,你知道它存在過,但卻已經忘記怎樣的存在過。

18、偏生要鮮花著錦,應這急景流年。

19、我們都對了還是錯了,我們都愛了但是忘了。走的時候你哭了還是怎了,我只是疼了但還是笑了。

20、在過去那些淺薄無知的傷春悲秋之中,我寫不下歸期。

21、安慰捉襟見肘,唯有冷暖自知。

22、幸好愛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愛情

23、本來以為重生是一件美好的事。然而現在覺得,它比背負記憶還要無措。

24、我們應該把生命浪費得更有意義些。

25、人世很長、人生很短、我在中間、應該休息。

26、原來有些事真的是不經意的完整,()有些人真的是出乎想像的命中注定。

27、我站在風中,手裡的掃帚把散落一地的琉璃掃近內心最陰暗的角落。

28、那些曾經無處安放,滿得快要溢出生命的青春,曾經給與予我們多麼美好而奢侈的方式,修飾人生的平凡和落寞。

29、在每一段赤誠的敘述或者回憶之前,都是困頓。

30、我見過你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軟的笑意,在炎涼的世態之中,燈火一樣給與我苟且的能力。

31、我們是相互交錯的經緯,被歲月織成錦緞,與虛無的結局絲絲入扣。

32、總以為物品可以代替想念和諾言,讓我們在彼此的生命深處永久停留下去。

33、大約時過境遷你會懷念我對你仁至義盡的用心。你不會知道我在你身上有過多大的夢想

34、青春的奢侈,便在於能夠有足夠清澈的心情,用七百多個夜晚去寫一封言不由衷的信,給一個並不屬於將來的人。

35、朝花夕拾撿的是枯萎。

36、上帝讓我們習慣某些東西,就是用它來代替幸福。但我們竟然,一不小心就習慣了生命本質的空虛。

37、懷念是生命中最無能為力的事情,並非卑微。

38、只有記憶成了身外之物,我們才可以在這陵園一樣的人間,走得遠些。

39、其實人應當活得更痳木一些,如此方能感知到多一些的感官之愉。

40、我們在電影裡看著別人替我們過著夢裡的人生,看著他們替我們愛,替我們死,動容之時流下眼淚--擦乾之後,那不過是灰飛煙滅的幻象,生活仍然一無所有。

41、我想去相信某個人,非常想。而且一直這麼相信著。

42、我們仍需共生命的慷慨與繁華相愛,即使歲月以刻薄與荒蕪相欺。

43、假如一個人的夢想無法實現,那麼僅有一個姿勢也是好的。比如擺一個飛翔的姿勢,或者在睡前說句祝福在夢中能見到大海的話。

44、生命只是一把尺子,...青春在這樣一把尺子上占據的只是一段短暫的跨度。

45、我生命中的溫暖就這麼多,全部給了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微笑。

46、生命原是這樣一場沉迷的遊戲,每個人自知。因為總有離別。

47、淺淺的睡眠,沉沉的夢幻。醒來,你已在彼岸。

48、我做著這些夢,活在一個不適合做夢的關隘上。

49、心裡有個人放在那裡,是件收藏,如此才填充了生命的空白。

50、我說人生啊,如果嘗過一回痛快淋漓的風景,寫過一篇杜鵑啼血的文章,與一個賞心悅目的人錯肩,也就夠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