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老師的新年賀卡祝福語

1、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2、千條簡訊,別樣情濃,伴隨老師,一路順風;萬種祝福,別開生面,發自心中,其樂融融。祝願老師:元旦快樂,前程似錦,生活滋潤,美夢成真!

3、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但我知道我們的友誼像煙花般美麗像流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守候!

4、老師,感謝你幾年來對我的辛勤培育,使你從不間斷地幫我澆水,施肥。在新的一年裡,我將更加努力地學習,用點滴進步換取老師的辛苦。祝您新年快樂,工作順利!

5、朋友不是鮑參魚翅,但在你最餓的時候,朋友是最香的白米飯;朋友不是茅台五糧液,但在你最渴的時候,朋友是最甜的白開水!

6、一曲讚歌唱不盡您的華麗的篇章,一支粉筆卻寫就了您的人生軌跡;三萬桃李報答不了您的如山恩情,三千青絲染霜卻譜寫出您的精彩人生。願恩師新年快樂,永遠幸福!

7、心在哪裡,哪裡就有寶藏;志在哪裡,哪裡就有時間;愛在哪裡,哪裡就有感動;夢在哪裡,哪裡就有未來;你在哪裡,哪裡就有我的真誠祝福。

8、因為有了您,生活才如此精彩紛呈;因為有了您,世界才如此美麗動人。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的教導如細雨潤物般悠遠。感謝您!衷心祝您新年快樂!

9、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做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自己好好愛自己。

10、有千萬種美,就有千萬種追逐,莫要嘆息秋的飄零,莫要畏懼冬的冷寂,過了秋冬就是春,溫暖的太陽,照著一切的美,那裡有希望和如花的笑。

11、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元旦快樂!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12、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13、今夜如有一顆星星眨眼,那是祝你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你快樂;如果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星星黯然失色!新年快樂!

14、歲月無痕,只有你我的友誼長存;人間冷暖,只有你我的友情永恆。新年又至,祝君快樂每一天。

15、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16、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鮮花、掌聲、祝詞表白了學生的心愿:老師您辛苦了!學生祝您:天天“新年”,永遠快樂!

17、新年,送給老師的花可選劍蘭花、康乃馨、太陽花、百合花、菊花、滿天星。插成花藍或花束,以示尊敬、祝福之意。

18、敬愛的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獻上為您編織的神聖光環,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19、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元旦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20、元旦過了,喜慶少了,簡訊少了,祝福也少了。還好我沒有把您忘掉,祝福依然送到,農曆元旦馬上就要來到,提前祝您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21、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祝老師新年快樂,闔家幸福!

22、人之所以快樂,不是得到的多,而是計較的少;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23、皚皚的雪花再次飄落,火紅的蠟燭再次燃起,遠方的鐘聲再次敲響,新年就在這熱烈而溫馨的氣氛中到來,在這新年的開始,敬愛的老師,請接受我誠摯的新年祝福,一生幸福,平安開心。

24、手中的粉筆慢慢化為漫天愛的灰屑,這愛染白了您原本烏黑的頭髮。在這特別的日子,獻上一句:老師您辛苦了!為您送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25、元旦到了,我托空氣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26、天氣變得好快,寒流悄悄襲來。因為對您的敬愛,所以給您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別把手腳凍壞,沒事啃啃骨頭,那樣可以補鈣,每天自由自在,祝您天天愉快!

27、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萬千詩篇,讚美我親愛的老師。我是一個詩人嗎?不是,所以只能借這條簡訊表達我的祝福:新年快樂!

28、春風,滋潤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春天之中。老師,您就是我們心間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29、老師您好,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說一句我的心裡話:老師元旦節快樂,願您有一個更美好的明天。老師您好!是您的心血撒遍了廣大莘莘學子,您的辛勞培養了新一代天之驕子,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30、我想用陽光溫暖您,用星光裝點您,用美酒陶醉您,用美食滿足您,用幸福淹沒您,可我不做上帝已經很多年,只能用簡訊祝福您——新年快樂!

31、忙碌了一年,親愛的老師,您的新年又到了,感謝您對我的幫助與關懷,感謝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何時何地,您永遠是我的好老師!祝您新年快樂!

32、有一種愛無法忘記,有一種情刻骨銘心,那就是老師的教誨。有人說老師是燃燒的蠟燭,其實您更像我們心中永不落的太陽。感謝您,親愛的老師,新年快樂!

33、在這美好的新年裡,我要用老師教我寫的字,用老師教我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

34、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35、明媚的陽光永遠照耀你快樂的白天,輕柔的月光永遠灑向你安寧的夜晚,明亮的星光永遠是指引你人生的路標,溫暖的眼光始終關注你微笑的臉龐。

36、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元旦快樂!

37、一條簡訊,有如此多的牽掛,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願恩師新年幸福,合家歡樂!()

38、粉筆,是老師講課的幫手;黑板,是老師教知識的寶地;三尺講台,是老師展現風采的舞台;年復一年,春夏秋冬,見證了老師的無私奉獻!

39、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老師,新年快樂!

40、忙碌了一年,該歇歇了,給心放個假,把煩惱,憂愁統統打包丟掉,收拾起靚麗的心情,向快樂出發。

41、祝福老師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新年快樂!

42、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

43、元旦快樂!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猴子,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44、念不完的是真情,牽不完的是親情,感不完的友情,謝不完的是師情,一情連一情,一情攜一情,師恩似海情,簡訊祝福情!祝老師新年快樂!

45、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恭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闔家歡樂!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煩惱少一點,直到消失,幸福多一點,直到永遠!

46、師是學生的第二個“媽媽”。老師,你的春節就是媽媽的生日!老師您辛苦了,送給您一份溫馨的祝福。

47、每一天,每一時,每一秒,您不慕虛榮,把心兒操。這一天,這一時,這一秒,我充滿感恩,送祝福到。新年,老師,您辛苦了!

48、今天的新年讓我又想起了您,不在身邊往事總是一次次提起,我們的故事注定成為了永遠的回憶,您我已不再孩提,已不再任性,人生路上,良師益友,老師,我們共同歡暢,只為您我,只為新年。

49、多年前,講台上的粉筆是您揮灑的激情;作業本上的紅字是您書寫的箴育。可如今,粉筆染上了您的雙鬢,紅色也成了您雙眼中的血絲。老師,您辛苦了!祝老師新年快樂!

50、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做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祝心想事成!

51、在三尺講台,您用粉筆揮舞著您的人生,感謝人生旅途中有您的教誨。對您付出的辛苦,我無以為報,真誠地道一聲“謝謝”,老師,您辛苦了!

52、親情、愛情、友情,情深似海;孝心、愛心、誠心,心心相印。私事、公事、大小事,事事如意;福到、壽到、財神到,道道暢通。

53、新年到了,送您三束花,一束康乃馨,您像慈母教我做人;一束百合花,感謝您不求回報純潔的愛;一束滿天星,那是您的桃李滿天下。祝您新年快樂!

54、地球是圓的,我的祝福也是圓的。我把原原本本的心愿,變成原滋原味的元旦祝福!祝您:愛圓情圓,花好月圓,人緣財源,源源不斷!新年快樂!

55、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只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你,願幸福與平安永遠伴隨你。

56、一隻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耕耘,五天忙碌六七不休,八思久想十分用心,百般教誨千言萬語,滴滴汗水澆灌桃李遍天下,新年快樂!

57、感悟六十年:忙忙碌碌又一年。壯年已去不回還。再回首。憶往事!受窮受難。缺吃少穿。苦幹實幹。改造河山。改革開放。普寫新篇。國泰民安。享受清閒。彈指歲月。苦樂酸甜。喜迎新春。光明燦爛。

58、感謝您的關懷,感謝您的幫助,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學生美好的祝願,祝您新年快樂,天天快樂!

59、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這么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發一個簡訊,全當是幸福的騷擾。新年快樂!

60、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61、累了別逞強,歇會!煩了別悶著,找樂!困了別硬撐,早睡!樂了別獨吞,分享!想了別不說,聯繫!人生短暫,要善待自己啊!

62、你好、我好、大家好,好事不斷;山美、河美、家鄉美,美好聯連。祝福大家生活美、過年好。

63、快樂如風吹拂著四面八方,快樂似雪閃著耀眼的光芒,快樂像陽撫摸著世界的每個角落,快樂是細雨灑落在柔和的秋天,願快樂伴您到老,祝您新年快樂!

64、新年放假要多樂:祝願我的老師,身體健康,樂;幸福無疆,樂;事業輝煌,樂;好運連綿,樂;永遠平安,樂;心想事成,樂;生活美滿,樂;愛情甜蜜,樂!

65、光陰似箭,一年又一年;回顧再現,茫然一大片;逝去的歷歷在眼前。放棄昨天,傷痛已走遠;前程燦爛,須努力大幹;打起精神共奔美好的明天。

66、方寸間,歷數世上滄海桑田;時空里,細問人間暑往寒來;做朋友,星移斗轉心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67、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祝老師新年快樂!

68、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願溫馨喜悅與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你歡樂的時光!

69、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一半是源於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謝謝!您不僅是我永遠的老師,更是我永遠的老師,祝您新年快樂!

70、人依舊,物依舊,又是一年;想也罷,念也罷,皆是真情;今兒好,明更好,忠心祝願;情也真…

71、我們的老師,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簇擁的鮮花,一支支粉筆是他們耕耘的犁頭;三尺講台,是他們奉獻的戰場。祝天下所有老師快樂幸福!

72、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