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2012新年致辭

2012新年致辭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全校師生歡聚於此,喜迎2012年新年的到來。滿載收穫的2011年即將過去,充滿希望的2012年已經向我們走來,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學校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獻的敬愛的老師致以崇高的敬意及新年的祝福:祝老師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向朝氣蓬勃、奮發有為的親愛的同學表示親切的問候及新年的祝福:祝同學們新年快樂!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桃李芬芳俏枝頭,碩果盈郁香滿園。同學們,讓我們心存感恩之心,向一年來關愛我們成長的老師獻上新年的祝福,請我們一起說:謝謝老師,祝您新年快樂!(學生同聲)

也希望同學們在新年之際,或是一聲問候,或是一張賀卡,為父母獻上你的祝福。

走過春夏秋冬,細數片片回憶。回首2011,奮進和努力、成功和喜悅讓我們銘心刻骨,激情難忘。

2011年,是全校師生同心同德、同舟共濟的一年,是團結拼搏、開創新局面的一年,是學校各項工作碩果纍纍的一年!

2011年,我們逐步完善了辦學條件,進行了校園最佳化美化,增添了實驗設備,為學校發展奠定了更好的基礎。

2011年,老師們秉承愛心育人、忠心執教的教風,愛崗、愛生、敬業、進取,教學上精益求精,形成了良好的師德師風。(經典語句  )首屆中青年教師教學基本功大賽,教學論文、德育論文評選展示了老師的風采風貌。

2011年,同學們秉承勤學、守紀、善思、合作的學風,努力學習,健康成長。我還記得同學們感恩勵志報告會上感人肺腑的話語、經典誦讀活動中悅耳動聽的朗朗書聲;我還記得同學們軍訓場上的颯爽英姿、運動會上的奮力拚搏、唱好歌比賽中的激情豪邁。這一切,彰顯了師範附校學生優良的校風和班風。

往事歷歷增豪情,企盼新年譜新篇。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載新的夢想。我真誠地相信,只要全體師生團結一心,同舟共濟,就一定能戰勝困難,再創輝。讓我們共同成長,共創輝煌,為師範附校美好的明天努力奮鬥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