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節祝福簡訊領導

1、新春到,福娃笑,向您問個好,祝福隨春到:身體健康生意好,家庭和諧心情妙,工作生活呱呱叫,萬事開懷笑。

2、一起工作的日子是快樂,一起奮鬥的日子是難忘的!感謝**一直對我的幫助,新年之際給你多多祝福。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3、感謝您一直對我的幫助,新年之際給你多多祝福。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

4、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萬事順心!

5、新年之際,給您拜年了!祝您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年年財源廣進!

6、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申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軍無限風采。祝新年吉祥!

7、春節到,對聯貼門照;煙花綻夜空,歡聲顯熱鬧;電話簡訊來問好,合家歡聚笑一笑;健康圍繞財運招,幸福生活常擁抱。新春快樂!

8、高山上的人總能最先看到新一年的日出,有了您的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9、當春節晚會還沒開播、當除夕的鐘聲尚未敲響,讓我向您和家人先送去新年祝賀:春節快樂,幸福,並向您和家人拜年!

10、今年大家一起經歷了很多,很開心在**的帶領下,我們終於獲得了滿意的成績。不管來年有多困難,我相信:笑容是良藥,音樂是秘方,睡覺則可以讓你忘掉一切。呵呵,在新年之際,給你說聲祝福:新年快樂!

11、簡訊傳我心,領導請放心,在您的領導下我們堅持不懈,我們積極進取,我們不失所望,願您以後多多教出棟樑郎,身體倍兒棒歲月長!

12、簡訊賀歲,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青春永駐,祝您新年快樂!

13、一起工作的日子是快樂,一起奮鬥的日子是難忘的!

14、謝謝您的情,謝謝您的意,謝謝你的關懷和厚愛,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5、馬年到,好運到。健康對你把手招,平安對你露微笑,吉星把你照,財神牽著你跑,所有好事都來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幸福樂逍遙!

16、歡歡喜喜迎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17、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新年快樂!和大家一起努力的這一年,是我難忘的日子也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18、願你一切的疲憊與不快都化為雲煙隨著清風而逝;願你內心的靜謐與愜意伴著我的祝福悄然而至。祝新年愉快!

19、感謝一年來對我的扶持,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萬事如意!

20、新年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21、在新春佳節之際,願您天天開開心心,時時快快樂樂,分分健健康康,秒秒倖幸福福!

22、真誠地感謝您一年來的幫助,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闔家歡樂!

23、或許給您拜年的人已經排成了長隊,或許送您祝福的人已經濟濟一堂,趁著大年初一,趕緊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您萬事如意!

24、送上我一份真誠的祝福,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擁有更安康、更快樂的時光,祝你新年快樂!

25、老闆,新年好,感謝您一直以來的關照。祝開心如意,財源滾滾!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

26、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給你帶來新春的氣息,多謝您一年來的支持和幫助,在這裡和你說聲:新年快樂!

27、春節煙花已消散,親友囑託在耳畔。今時工作不努力,明日努力找工作。年後工作要當先,不可耍滑去偷懶。勤奮努力有碩果,渾渾噩噩事難成。願你年後有表現,升職加薪在眼前!

28、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帶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29、過去的一年,感謝一年來您對我工作上的支持,新的一年祝您工作順利,萬事如意,合家幸福!

30、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31、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給您帶來新春的氣息,多謝您一年來的支持和幫助,在這裡和您說聲:新年快樂!

32、一起工作的日子是快樂,一起奮鬥的日子是難忘的!感謝您一直對我的幫助,新年之際給你多多祝福。祝新年快樂!

33、簡訊大拜年,祝福在蔓延。農曆第一天,願您分分秒秒快樂,時時刻刻幸福,平平安安一年又一年,健健康康微笑到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