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畢業師生留言

畢業師生留言(一)

麵包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麵包,而是缺少發現。--畢業時老師對學生這樣說

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給你特別的祝福,願聖誕和新年帶給你無邊的幸福、如意。

成績和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成績。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創造出來!

三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訊息。

當每天太陽升起的時候,歡歌笑語從這裡產生,美好快樂從這裡延續,一句Good morning!是嶄新一天的開始;一句How are you!是人與人之間溫馨的問候。

播種一個信念,收穫一個行動;播種一個行動,收穫一個習慣;播種一個習慣,收穫一個性格;播種一個性格,收穫一個命運。同學們,好好播種,好好把握吧!

三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三次;三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三遍;我們曾經受了三個火夏的磨礪和三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人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我走著,走著,不斷地走著。當我疲憊懈怠時,記憶中就會浮起您堅定的面容,堅毅的聲音,堅韌的精神。老師呵,您教會了我生活,我怎能將您忘懷!

「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一泓清池,必須不斷有清泉的注入,否則,即使不乾涸,也很容易混濁。讀書也是一樣,讀書貴在持之以恆,要用心去感悟每一本書每一個文字。

凡事從「認真」開始,認認真真地讀書,認認真真地上課,認認真真地做作業。學業成功的過程離不開勤奮和刻苦。「天才出於勤奮」,「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些格言說的都是這個道理。

學業進步,貴在自覺。我們要在老師的指引下,培養自己良好的行為習慣、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我們學校同樣有一些規矩和要求。同學們要自覺遵守小學生守則和學校的規章制度,自覺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希望同學們在新學期里積極向上,大顯身手,發展自己的個性特長,全面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親愛的同學們,請珍惜每一個晴朗的早晨,全身心地投入學習,讓那燦爛的朝陽點綴我們的壯麗人生。

每個班級都是學校的縮影,每個學生都代表學校的形象,每寸校園都代表學校面貌,同學們要做到語言文明,行為文明,在校園內不亂丟雜物;不欺負小同學;在校外遵守交通規則;不進網咖、遊戲廳;在校門口不買零食;在家尊重父母。在社會,做一個愛國愛民、遵紀守法、誠實守信、文明禮貌的優秀小公民。

畢業師生留言(二)

同學們:

有幸在你們剛剛走進校園時我成為你們的老師,更有幸在你們即將離開的時候我又一次與你們牽手同行,這就是我們之間的緣份,也是我一生的榮幸。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人生有聚有散。臨別之際,老師沒有珍貴的禮物饋贈,送你們幾句誠摯的話語,伴你們一路風雨兼程:

得意時,不要忘記告訴我,讓我與你們同樂。

失意時,不要忘了你身後的我,還會幫你們度過難關。

希望你們陽光地成長!

祝福你們中的每一位,健康、幸福、快樂!

畢業師生留言(三)

老師覺得只有在球場上你才變得那麼瀟灑、那麼飛揚,平時卻過於害羞了一點,不要膽怯,不要總低著你的頭,昂首挺胸,勇敢地迎接前方各種考驗吧,那樣你才會更深刻地領略到人生的絢麗!老師相信,只要你有信心,無論哪一方面你都會是最優秀的,祝福你在未來的生活里就正如你的名字那樣——永遠是君子中的豪傑!

未來的路也許很漫長,但請你永遠不要停下前進的步伐,因為有我的關懷一路陪伴,你不會孤單!

可愛的小女孩:前面的路也許會曲折、也許有風雨,但只要勇敢地向前走,一定會有美麗的風景等著你!祝福你前行的路上——陽光燦爛、繁花似錦!

你好幸運喔!人人都說你很可愛,你確實像個美麗可愛的「小仙女」,老師希望你永遠擁有那份可愛、那份質樸!並祝你擁有一個快樂的人生!

在留言本中很多同學都說你長得美麗,在老師的眼中你不但長得美,而且心地善良,活潑可愛,各方面都非常優秀,令老師永遠難忘,所以老師在這裡把特別的祝福送給特別的你——願你的青春像花兒一樣美麗;願你的生活像詩歌一樣浪漫;願你的笑臉像陽光一樣燦爛!更祝你今後前途一片光明!

你聰明活潑,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女孩!老師也非常的喜歡你,祝你永遠那麼可愛!無論天涯海角,老師會始終如一的關注著你!

希望你不要辜負老師的期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做個大有作為的人。

生活總是美好的,希望你能愉快地享受人生。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等待你的都是幸福!

願老師真誠的祝福,帶去一片溫馨,為你祈禱:在未來的歲月里,每年你都會擁有三百六十五個美好的日子!

忘不了你的可愛,忘不了你的美麗,更忘不了你的乖巧懂事,無論天涯海角,老師會默默地關注著你的成長,祝你前程似錦!你是個好孩子,老師祝福你走好今後人生路上的每一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