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給孩子的新年寄語

給孩子的新年寄語(一)

呂琛,首先請接受老師最誠摯的祝福,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快樂每一天!

感謝你的存在給咱班帶來的無限快樂!感謝你這位九班的形象大使!呂琛在,陽光就在,笑聲就在!近些天的相處,日記的傾心交流,我更加了解你,也更加喜歡你!難忘激情黃河灘你們組的精彩展示,難忘班級擺車區人手不夠時你高舉的小手;難忘你的單純,善良,活潑,可愛;難忘你學習時的刻苦認真……你的臉上很難找到一絲陰雲。你是快樂的天使,真的希望咱班所有的孩子都能像你一樣積極陽光。繼續努力吧,孩子,你的明天會更美好!

新年之際,也捎去我對你爸爸媽媽的祝福:一份真誠,一份牽掛;一份祝福,一份溫暖,都化作冬日的雪花送給您,祝您快樂安康!為你們有這樣優秀的孩子而自豪吧!

給孩子的新年寄語(二)

子鳴,首先接受老師最誠摯的祝福: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快樂每一天!

你是一個上進心強,聰明而且心地善良的好學生。你給人的印象是為人敦厚,待人誠懇,誠實守信、沉穩踏實;你有著一顆勤奮,努力,不甘平庸的心。第一次月考,你成績優秀,你以頑強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感染著每一個人。老師希望你要做那一顆永遠閃亮的恆星而不是做一顆一晃而過的流星。

新年之際也捎去我對你爸爸媽媽的祝福:祝甜蜜伴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溫馨隨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

愛你的王老師。

給孩子的新年寄語(三)

卓然,請先接受老師誠摯的祝福:願你在新年每一天都能健康快樂!

你是一個令家長欣慰,令老師驕傲的乖女孩。溫順平和的性格使你與身邊的每個人都相處得很好,這幾天老師最不放心的就是你,當數學考試過後,你面對不理想的數學成績傷心的哭了,我其實心裡也很難受,因為這不是你的水平,老師相信:我們刻苦的卓然一定會發奮努力,在期末考試中突破自己。不過,我更想看到你能課堂上侃侃而談;在體育場上一展風采,()而不是成為哭鼻子的對象,更希望你會卓爾不凡。會成為一個充滿個性而又不失風采的卓然。加油孩子!

另外,也將老師的祝福捎給為你操勞的父母,祝他們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安康!

給孩子的新年寄語(四)

佳恆,首先把溫馨的祝福送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中天天開心,學習進步!

佳恆,你是一個認真負責的孩子,難忘記,我嗓子啞時,你從報紙上摘抄下來的護嗓小常識;難忘記,每天放學甚至每一節體育音樂課你去關燈的情形,你有這份對工作的熱情,真不愧是我們班的好電官,難忘記,學校讓拿雜誌你在家裡拿了一本又一本,孩子,你哪裡是在捐書,你是用一顆赤誠的心在為大家做貢獻啊!但是佳恆,老師發現你上課時有時不專注,所以希望你以後你上課專心聽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感謝你把我當朋友敞開心扉。讓我有幸共享你的苦與樂。這些都將定格在我的記憶里,相信在新的一年裡,你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更加出色。你有能力,也更有實力!

另外,也將老師的祝福捎給為你操勞的父母,祝他們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安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