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小學生的家長寄語

1、五年級是國小學習期間最重要的階段,媽媽希望你能夠更主動地學習,找到自己學科上的不足,加以努力,成績代表過去,這學期繼續加油喔!

2、你要學會獨立、自強,學習方面要學會運用工作不依賴別人,目標性更強,時間安排好。改掉拖拉的壞習慣,發揮你的優勢,爭取在下個學期取得好成績。加油!

3、這學期課外書讀的還是比較多的,這在閱讀方面進步大。學習上也能自覺點了。知道自己每天該做什麼,較以前比之,也有進步。希望下學期,新的學年有一個新的開始。嚴格按照自己制定的計畫表。特別是語文會有錯別字方面,能夠有個長足的進步。課外閱讀能廣泛點,別老捧著歷史看。最後一點,希望孩子別任性、性子別急躁,聽媽媽把話說完先。

4、聰明伶俐,學習能力強,但諸事淺嘗輒止,缺乏恆心。大多數情況下比較懂事,但有時表現較任性。做事有原則,但有時缺乏變通。

5、成績只能代表過去,希望新的學期里有新的面貌來迎接新的挑戰。

6、你在這個暑假進步了很多,爸爸媽媽為你感到驕傲!尤其要提到的是在這個暑假更懂得體貼爸爸媽媽了,每天下班回家,你總是為我們準備好拖鞋,晾好開水,真的謝謝你!雖然你說這些都是小事,但在爸爸媽媽眼裡,這是大事,說明你長大了,懂得愛了,一個懂得愛他人的人,更加會得到別人的愛!開學了,祝願你可以獲得更多!天天快樂!

7、作為家長我很高興看到孩子的進步,希望這個進步只是一個開始,在新學期能夠繼續延續,這樣才能不負老師的期望。感謝孫老師的鼓勵!

8、孝敬父母,對人有禮貌,有進取心,是大家族中公認的好孩子。但學習方面的主動性有待加強,四年級的成績不太理想。希望莊梓靈在新的學期里在老師和家長的教導下秉承嚴謹、了學的作風,上課認真聽講、課後仔細及時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在新學期里總結經驗思考自己的學習方法,再加上努力認真的學習,認真及時完成作業,一定能把成績提高。相信莊梓靈會努力的!

9、在新的一年裡,望老師嚴格要求學生,作為家長也會全力配合老師的工作,我們共同努力使學生爭取取得更大的進步.謝謝!

10、你確實長大了,四年級第一學期是家長第一次防守讓你學著“扶牆走路”,第二學期你走得很穩了,家長對你就有了信心。但作為一名學生始終要記住:學無止境。要掌控好屬於你自己的分分秒秒,只有合理安排好時間,你才會有用不完的時空。老師已把堅固的“船”和靈活的“漿”交給你了,好比屬“虎”的你添上了雙翼,家長希望你在新學年能把“船”劃得更穩更遠。

11、本學期謝晉學習的自覺性、自律性有所下降。目前,你已經認識到你自己的毛病。在今後的學習中取得好成績。

12、張容笑在大的方面很懂事,能面對生活中的變化和挫折。但有時候耐心不夠,有點急躁。在學習方面,()能追求上進。希望能更加認真一點,仔細一點,並持之以恆。體育方面希望能跑更快一點,當然是需要多練習。

13、希望下一次能考出更優異的成績,做為家長,我們會加強督促,配合老師工作,及時和老師關注孩子的動向!

14、你是個可愛、文靜、多才多藝的小姑娘,學習自覺,成績優秀。你的字也得非常棒,但膽子很小,上課要大膽回答,希望你在下學期的學習和以前一樣棒!

15、有些任性,做事拖拉,學習拈輕怕重,要懂得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16、你是個可愛、文靜、多才多藝的小姑娘,學習自覺,成績優秀。你的字也得非常棒,但膽子很小,上課要大膽回答,希望你在下學期的學習和以前一樣棒!

17、“一步一個腳印”希望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三好學生”。

18、上課聽好老師講的每一節課,只要你努力,就會有更多的希望。好好學習吧!知識永遠是最強的力量。

19、這個暑假你長大了很多,懂得了自覺學習,能合理安排時間,有了體育鍛鍊的意識,各方面有很大的進步,希望你制定計畫後能堅持並嚴格執行,那樣你的暑假生活會更精彩!

20、學習成績總是不能進步,不能夠增加自信心。希望在老師的指導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在家長的指引下,增強自信心,學習進步。

21、五年級是國小學習期間最重要的階段,媽媽希望你能夠更主動地學習,找到自己學科上的不足,加以努力,成績代表過去,這學期繼續加油喔!

22、每個人都有優點,也有缺點。你的優點是愛看書,愛問問題,對知識有一種求知的渴望。缺點是任性,愛發脾氣,不能聽取別人的意見。希望你能改正缺點,發揚優點。老師和爸爸媽媽相信你能做好,也期待你有更大的進步。

23、楚楚在家中的表現證明,有好多事情還可以做得很好。但在對待學習上總是較為隨意、粗心,自覺性不夠。集體意識較強,愛好廣泛,愛幫助人,幫忙做的家務可以做的很好。新的學期里,我們將結合學校的學習計畫,對你嚴格要求,改正缺點,把學習搞好。

24、在新的一個學期,希望你一定要改掉以前不好的壞毛病,認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書念得多,就會比別人懂得多,懂得比別人多,也就比別人更容易成功。

25、你要學會獨立、自強,學習方面要學會運用工作不依賴別人,目標性更強,時間安排好。改掉拖拉的壞習慣,發揮你的優勢,爭取在下個學期取得好成績。加油!

26、姣姣已經十歲,馬上步入五年級,這是你成長曆程上的重要一步!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會讓你走地快,走地輕鬆!

27、陳暢四年級第二學期學習有些進步,不會做的練習題能夠在老師、家長的講解下虛心改正。希望從五年級開始,課堂上聽講能夠更認真,學習的主動性、自覺性有較大提高。

28、孩子在這一學期,總體來說比以前有長足進步,明確了奮鬥目標,看到了發展希望,有了健康向上的心態,感謝學校!感謝老師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