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年級語文老師寄語

1、活潑好動是你最大的優點。如果在上課時,你能自覺遵守紀律,認真聽課,認真按時完成作業的話,你的學習會進步的。老師想對你說,學習來不得半點兒戲,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2、智者閱讀群書,亦閱歷人生。

3、讀書是學習,摘抄是整理,寫作是創造。

4、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細嫩甜美,你的字跡瀟灑漂亮。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收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老師多麼希望你能在課堂上瀟灑地站起來,勇敢地表現自己,老師期待著。

5、好的先生不是教書,不是教學生,乃是教學生學。

6、你是位既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你學習認真,總是認真按時完成老師的作業,作業本上那端端正正的字跡讓老師好喜歡。不過,老師想悄悄地告訴你,如果你上課不走神,你的成績一定會更優秀。

7、你很聰明,通過你的努力,這學期你的成績進步了,可你的身邊也還有「粗心」這位朋友,使你和好成績還有一定距離。聰明的你想獲得優異的成績,一定知道怎麼做了,對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和好成績交上朋友的。

8、閱讀使人充實,會談使人敏捷,寫作與筆記使人精確……史鑑使人明智,詩歌使人巧慧,數學使人精細,博物使人深沉,倫理之學使人莊重,邏輯與修辭使人善辯。

9、聰明善良、活潑大方的你,一雙大眼睛透著你的聰穎。學習上你積極進取,有恆心、有耐心,自覺學習。小姑娘,加油吧!願你的明天更加美麗!

10、你聰明伶俐,思維敏捷,反應、動作都很快,上課認真聽講,對老師布置的作業都是認真主動地完成,成績讓老師驕傲,今後若在功課上注意學習方法,特別是在處理同學之間矛盾方面,你將會贏得更多同學的喜愛。

11、你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學習認真的小學生,大家心目中的小男子漢。每每看到你優異的成績,老師由衷的高興。只是,小男子漢,要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更嚴格要求自己。課堂上,再活躍些,你的思維將會變得更敏捷。

12、在學校里,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為班級做好事。這個學期,你的學習有進步,這與你的努力是分不開的。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13、我們要活的書,不要死的書;要真的書,不要假的書;要動的書,不要靜的書;要用的書,不要讀的書。總起來說,我們要以生活為中心的教學做指導,不要以文字為中心的教科書。

14、你們要學習思考,然後再來寫作。只有動情寫作的作品才能動人以情。

15、你是一個聰明、活潑、上進心很強的孩子。課堂上有你響亮清脆的回答。老師一直都很喜歡你,你知道嗎?不過老師有時也會批評你,那是因為你上課經常會講「悄悄話」、開小差。老師希望你會做得更出色!繼續努力!

16、你是個文靜聽話的孩子。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課堂上,你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課後,你自覺遵守紀律,認真學習。在學習上,只要你多想,多問,多練。你的成績會更好的。

17、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眼神,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深深地感到欣慰。看到你作業本上那工整的字跡,看到你能出色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老師很喜歡你,你的勤奮、你的不張揚、你的要強……繼續努力吧!你的明天會更美好!

18、你是位聰明機靈的小男孩,課堂上經常看到你高舉的小手,聽到你響亮的回答聲,可不知什麼時候你漸漸驕傲起來,身邊也多了一位「粗心」這位朋友,知道嗎?這樣好成績是不會和你交朋友的,老師真希望再看到你那端正的字跡並和「細心」交上朋友。你會做到的,是嗎?

19、語文是學好其它學科的基礎。學好語文可以陶冶情操,可以開闊視野。

20、老師總訝異於你做作業時那種神速的動作,可是,你發現沒有,在你做作業時表現出的字跡潦草、馬虎粗心是那麼明顯。()你是個熱愛學習、積極向上、團結同學的好學生,但你若不改掉這些小毛病,以後變成大毛病該會怎麼樣呢?「小病不治,變成大病那就危險啦!」你明白嗎?

21、國小一年級語文老師評語:課堂上,你認真聽課,積極思考,積極舉手發言,自覺遵守紀律,學習成績拔尖。只是老師發現你的作業沒有以前那麼工整了,什麼原因啊,可不要驕傲啊。

22、創造始於問題,有了問題才會思考,有了思考,才有解決問題的方法,才有找到獨立思路的可能。

23、你熱愛勞動,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認真完成作業。希望你在學習上,多動腦思考,自覺學習。這樣你會進步更快的。

24、XXX同學思維敏捷,閱讀、寫作能力強,希望在以後的學習當中注意積累課外知識,獲得更大的進步。

25、學習語文提高修養,學會做人,豐富情感,彬彬有禮,謙謙君子非凡談吐,受益終身。

26、每當遇到什麼事,老師總是能看到你那很有主見的身影,忽閃的眼睛代表了你的智慧。可是,為什麼你上課總是心不在焉,做作業時馬虎粗心呢?老師在期待:你高高舉起的雙手、你精彩的回答、你優美的字跡和正確無誤的作業。不要讓老師失望,努力吧!

27、要想學生好學,必須老師好學。惟有學而不厭的老師才能教出學而不厭的學生。

28、你是個乖巧、可愛的小姑娘,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課間能和其他小朋友打成一片,課堂上也能認真聽講,學習比較勤奮。如果在課堂上能積極踴躍地發言,認真及時地完成作業,你肯定會更出色!記住,前進就是勝利。

29、要解放孩子的頭腦、雙手、腳、空間、時間,使他們充分得到自由的生活,從自由的生活中得到真正的教育。

30、你是個懂事,聽話的好孩子。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課堂上,你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課後,你自覺遵守紀律,認真學習。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31、你是個懂事的孩子。在學校里,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學習上你專心聽課,認真完成作業。只要你堅持多動腦筋思考,你的成績會進步更快的!

32、懂事,聽話時你最大的優點。在學校里,你遵守紀律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如果你能多動腦筋思考問題,課後自覺學習的話,你會更棒的!看你的了,努力啊!

33、你每天堅持按時到學校,這很好。在學校里,你也能團結同學,遵守紀律。可學習是自己的事情,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行。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加油啊,把學習趕上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