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老師對小學生的評語

1、你是位聰明,活潑的男孩,每一節課,你都專心聽講,大膽舉手回答問題,按時完成作業。老師希望你在紀律上更嚴格要求自己,那樣你會更棒的!

2、你文靜內向,不苟言笑,與人為善,從不斤斤計較。學習努力,作業認真,課上發言較積極,要是學習再主動一些,再靈活一點,進步會更大更快。加油喲,孩子。

3、你性格內向默默無語,與同學交往不多;你學習努力踏實,書寫認真,但課上很少發言,口語表達能力和寫作能力都有待提高,希望你儘快改變現狀,爭取進步。

4、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孩子,熱愛學習,工作責任心強,自覺遵守紀律,積極主動參與學,勤學好問學習成績拔尖。老師很喜歡你,願你戒驕戒躁爭取更好的成績。

5、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孩子,你對集體那麼關心,對勞動那麼積極,對同學那麼團結。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再加把勁,爭做學習的主人,你會更棒的!

6、你是個聰明好動的同學。在學校里,你積極為班級做好事,是個懂事的孩子。如果你上課時能認真聽講,自覺學習,養成愛學習的好習慣。你會變得更可愛的。

7、勤上學愛勞動,團結同學,愛笑愛玩,為人誠實,這就是你。老師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能認真一點寫字,把字寫好,專心聽課把學習搞上去。

8、懂事聽話的你,在學校里,你專心聽講,積極思考,認真完成作業。課後,你自覺遵守紀律,認真學習,成績較好。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9、老師真為你高興,因為這個學期里,你懂事了許多。比以前守紀律了,愛學習了,老師渴望看見你端端正正坐在教室里自覺學習的身影啊,你能做到嗎?

10、你是一個懂事聽話的孩子,熱愛學,自覺遵守紀律,積極主動參與學習,團結合作,學習成績優秀。老師喜歡你,願你在今後的學習中更加主動,爭取更好的成績!

11、你是一位天真活潑可愛的孩子,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你都會玩得忘了時間,上下課、放學後都一樣。每當老師看到你那雙充滿了表現欲的眼睛,總不免替你感到惋惜,只要你上課認真聽講,回家認真完成作業,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夠在老師面前表現出一個完美的你!加油吧!

12、課堂上,你總是閃動著求知的眼睛,積極而認真的思考,回答每一個問題。你身為班乾,工作負責,關心集體,()熱心幫助同學,學習成績優秀,正棒啊!希望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13、你天真活潑,愛說愛笑,是個可愛的「樂天派」,你有一顆善良的心,常常幫助有困難的同學。你學習努力,發言積極,書寫工整,但「冷熱病」嚴重,時好時壞,希望你揚長避短,繼續努力,爭取更上一層樓。

14、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孩子,尊敬老師,熱愛學習,積極參與各項有益的活動,與同學團結合作,對工作認真負責,老師喜歡你。願你在今後的學習中更嚴格要求自己,積極進取,爭取更好的成績!

15、遇見老師,你能主動問好,和同學你能和睦相處。課堂上,有時你也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回答問題,按時完成作業。老師希望你能堅持聽好每一節課,爭做一名優秀的學生。

16、你性格開朗活潑,待人熱情有禮,熱愛勞動,關心集體,能與同學和睦相處,但學習上缺乏鑽研精神,遇到困難「繞道走」,所以,學習成績提高不大,進步緩慢,希望你假期加強基礎知識的補習,多讀書多練習,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17、你勤上學,團結同學,對人有禮貌,勤舉手回答問題,認真完成作業。老師希望你今後上課更專心聽講,自覺學習,這樣你的成績會更優秀的。

18、你在老師的心目中,是個很乖很乖的小男孩。總是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兩隻小手總是放得平平的。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且熱愛公物。在老師的鼓勵下,你的發言也積極了。但最近,你染上了個壞習慣,那就是粗心。老師希望你把它扔掉,你能做到嗎?做一個讓老師更喜歡的學生,努力吧!

19、你為人和善,從不與人斤斤計較;著裝整潔,尊敬師長,按時完成作業,學習成績優秀,常有佳作供同學們學習欣賞。希望你課上發言再主動一些,再靈活一點,切記:山外青山樓外樓,強中更有強中手。祝你不斷進步。

20、你是個懂事有禮貌的孩子,在學校里,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為班級做好事。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專心聽講,自覺遵守紀律,認真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

21、你是一個勤勞,善良的孩子,老師很喜歡你。只要你能找到適合於自己的學習方法,相信你會進步的。老師希望你加油,趕上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