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國小老師寄語

國小老師寄語(一)

「孩子,你辛苦了!」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地去乾每一件事。雖然還沒有一位為你喝彩過,但老師一直在關注你。課堂是乏味的,但你卻總是挺直腰板,從足每個40分鐘。這真是讓老師感動。所以我要說,你是個堅強的孩子。如果能到小朋友中間去,你會學到許許多多,你會進步得讓大家吃驚。試一試吧!

首先,老師要向你表示祝賀,因為你是我們班進步最大的同學。從這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很聰明的孩子。要想取得好成績,除了聰明外,最重要的還是勤奮,相信你已經明白,並且能夠持之以恆。老師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你是個非常特別的女孩子。你聰明伶俐,又有男孩子般的調皮好動性格。最讓老師佩服的是有一種較強的思考問題的能力。在今後的工作中,如果你能與其它小朋友友好相處,你肯定能成為一名優秀的生。

認識你還不到一個星期,你給老師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漂亮、活潑、可、有個性,與小朋友之間和睦相處,每個小朋友都很喜歡你。但你很傲氣,這可是成功的絆腳石,它會影響一個人的進步的提高。不過,老師相信以後的你一定會成為德、智、體、美、勞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好女孩。你對自己有信心嗎?

你是一個能幹、乖巧、聽話的小女孩。你是個思維敏捷、意志較強的孩子。喜歡開動腦筋思考問題,有一定的分析能力。課堂上常常能回答出別人難以回答的問題。你的作業有時很認真,有時卻寫得很馬虎。在學習方法上,多動腦筋,你會是一個多麼令人佩服的女孩埃在尊師愛友方面你做得非常出色。可是,你有一個馬虎、粗心的小毛玻只要努力,老師相信你能成為一名最優秀的學生。

你的聰明伶俐,手巧/給我留下深刻印象。課堂上,你的新穎別致的見解,不同凡響思維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文靜、懂事、能幹構鑄出你美麗的形象。課堂上你總是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老師很喜歡你那寫得端端正正的字。你的計算題正確率多高啊!老師相信你的套用題解題思路也會很快提高。做事認真,責任心強,關心集體,任勞任怨,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學習上你進步很大,老師堅信:成功屬於你!

你的聰明伶俐,心靈手巧給我留下深刻印象。課前能準備好學習用品,上課注意力集中。工整、正確的作業常常是同學的榜樣。學習上你積極進取,善於,敢於創新。工作積極,樂意為老師當小助手。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能與同學友愛相處。但你但膽子太小,意志不夠堅強,太容易掉眼淚了。願你能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勤奮學習。只要努力,老師相信你能成為一名最優秀的學生。

國小老師寄語(二)

親愛的同學們: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當離別的鐘聲敲響在校園時,耳畔再次想起這首送別歌。同學們,校園裡的風景依然,而你們卻不再成為其中的最美。在鐘聲里,在歌聲中,你們將告別母校,踏上新的征程。揮手之際,想要對你們的叮嚀太多,期望太切。在這分別的時刻,作為你們的老師,僅送上畢業留言作為你們今後學習生活的一點點參考。

不管是優秀生,還是後進生,人都沒有高低貴賤之分,你們在老師心目中都是獨一無二的,只要堅持繼續努力學習都有成才的機會。()現在你們又處在同一「零起跑線」上,不要停下來,努力拚搏,相信成功就在不遠處等著你。

誠信,有愛心,坦蕩做人。先成人,後成材,儘管已無數次地對你們說過,到了分別的時候,還是會想到它。在學習中,在生活中,誠信是我們的做人之本。也許,你聰慧不及別人,也許,你才幹稍有遜色。但是,你待人真誠,虛懷若谷,就會得到別人的讚許。溫家寶總理告訴我們:有愛,才有教育,才有道德,才有一切。要懂得愛,珍惜愛,學會愛。要愛父母,愛家鄉,愛祖國。因此我們要做一個有愛心的人。

同學們,五年了!這期間有喜有憂、有笑有淚。在探究中我們盡情沐浴著學習的快樂,在合作中我們共同享受著收穫的愜意。如今,號角已吹響,遠方在召喚,你們已經整裝待發,將要出海遠航。請記住,你們走出了校園,卻走不出老師的牽掛。我們每一位老師都兢兢業業、默默奉獻,學生的成材就是我們最大的心愿。所以真心希望大家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最後,祝同學們學業有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