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家長鼓勵孩子的寄語

1、你的進步真快,沒想到你這么聰明!相信你還能說得更好!

2、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如果你能再守紀律些,老師會更喜歡你,真希望那一天早日到來!

3、你真了不起,竟能想出如此獨特的方法,很有新意,大家用掌聲鼓勵他。

4、哎呀,你的見識可真廣,懂得這么多的知識,老師和同學們都向你學習

5、來,請你談談這個問題。我從你的眼中看出來,你的心中一定是有了與其他同學不一樣的看法。勇敢地站起來。

6、你很勇敢,第一個舉起手來,說錯不要緊,關鍵是敢於發表個人見解!

7、老師真高興,你能勇敢地舉手並站起來回答問題,大膽地說出你的想法吧!

8、你的想法真不錯,向你學習。

9、這個問題提出得真好,誰願意幫助他解決?

10、這個問題你處理得太棒了,連老師也自愧不如,繼續努力,你一定會更出色!

11、你一直都是一個聰明的孩子,要是遇到問題能再認真思考一下,那可就太棒了!

12、你提出的數學問題可真多,注意觀察周圍的事物,你可真細心啊!

13、你的聲音真好聽,你能大聲讀一遍嗎、

14、希望下節課,你是第一個回答問題的人!

15、你分析問題這么透徹,老師真希望每課都能聽到你的發言。

16、你的語言組織得這么好,可見你的語言表達能力非常強。

17、在這個問題上,你可以當老師了!

18、謝謝你指出了老師的錯誤,使老師不會錯一輩子。

19、你們都是有心的好孩子,發現了生活中這么多的數學問題。

20、這么難的題你能回答得很完整,真是了不起!

21、你的進步可真大,老師為你感到高興!

22、你是個愛動腦、會提問的好孩子,掌聲送給你。

23、你這節課發言了好幾次,看得出來你是個善於思考的好孩子。

24、你的想法真有創意,你願意進一步談談你的構思嗎?

25、每次見到老師,你總是甜甜地問一聲:"老師好!"老師非常喜歡你,但在課堂上,老師多想看到你高高地舉起小手呀!不要把手放在角落裡,好嗎?要展示給別人看,相信自己!

26、雖然這句話讀錯了,但老師和同學們都很佩服你的勇氣,下次努力!

27、你真是一個知識淵博的孩子你懂得比老師還多,()老師都有些羨慕了,繼續努力啊!

28、你們是老師心目中最棒的孩子,現在老師需要你們的幫助!

29、學習並不難,只要你課前預習,上課積極參與,課後認真複習,成功就屬於你。

30、你真愛動腦筋,這么難的題你都能解決!

31、對學習較吃力學生經常說:"老師相信你經過努力一定能行!"

32、你雖然沒有完整地回答問題,但你能大膽發言就是好樣的!

33、你的解題思路很奇妙。

34、通過你的發言,老師覺得你不僅認真聽,而且積極動腦思考了,加油哇!

35、你的想法很有創意,看來你是認真思考了。

36、你提的問題很有價值,都快成小老師了。

37、雖然課文中有許多你不認識的字,但你一直努力把課文讀完,你是個有毅力的孩子。有了這種毅力,還有什麼事情能難倒你呢?

38、老師知道你已經努力了,回答錯也沒有關係,你在老師心裡是好樣的!

39、你真行!一次比一次有進步!

40、同學樣真精神。能不能站起來讓老師看看?啊!站起來以後更精神,就像一棵棵挺拔的小白楊!相信你們自主學習、發言的能力會更讓老師佩服。

41、你預習的可真全面,自主學習的能力很強,課下把你的學習方法介紹給同學們好不好?

42、你是聰明、可愛的孩子,可是你學習不穩定,為什麼呢?你經常忘記老師布置的作業,老師多么希望你從小養成做事認真的習慣,對了,還要把上課做小動作的毛病改掉,好嗎?老師相信你!

43、咱們班的小歌手今天回答問題的聲音怎么這么小呢?同學們還想多聽聽你那清脆的聲音呢!再大聲回答一遍問題好嗎?

44、你們不僅說得好,而且你們還很會聽取別人的意見和看法。

45、你和同學們賽跑得了第一,老師相信你的學習成績也會像你們賽跑一樣得第一的。

46、我相信,只要你認真思考,這道題你一定能做出來!

47、.7.你好厲害!敢於向書本提出問題,你的勇氣令人羨慕!

48、你認識的字真多,真是"識字大王"啊!

49、你們說他(她)是不是天天在進步,老師相信你,對自己要充滿信心!

50、老師真想在下節課看到你更出色的表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