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新年的話

1、在這節日裡,願我是一枚爆竹,綻裂的快樂為你的臉龐添一抹笑意;願我是一盞燈籠,曳動的火光映紅溫暖你的心,願我的一生美麗你的一世。

2、在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醜,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3、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4、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5、新年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6、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著卡片帶給你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新年快樂!

7、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8、希望春天的花常開不敗,希望夏天的水長流不息,希望秋天的楓葉紅透過去一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一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著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9、新春大禮怎能錯過?編寫簡訊:"我要請你吃飯"傳送到我的手機號,有機會取得本人親筆簽名cd,數量有限。預祝春節快樂!

10、人依舊,物依然,又是一年;想也好,忘也罷,本是平凡;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情也真,意也切,常駐心間。祝:春節快樂!

11、團聚家人萬事福,恩恩怨怨總是情。成亦不喜敗無憂,盡情使得樂心事。萬富吝舍還是窮,得時知失快樂生。()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因無我樂自常。

12、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並給您拜年了:新年好!…然後一個噴涕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夢中未說的話…紅包拿來。

13、「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祝福串成一首詩,一段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天地,新年到了,祝你新年心想事成,事事如意,一切順意。

14、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15、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決心,完璧歸趙是忠心,程門立雪是虛心,臥薪嘗膽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繩鋸木斷是專心,精衛填海是恆心,大展宏圖需八心,朋友您可別花心。祝新春快樂!

16、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願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陽窗,春送花香秋送氣爽,夏送涼風冬送陽光。願快樂每一天,健康常相伴。

17、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像海洋一樣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像一葉扁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18、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願你一生好運氣。

19、新舊衣衫都可穿,新也禦寒舊也禦寒,住房條件不可攀,寬也安眠窄也安眠,家庭和睦過日子,苦也心甘甜也心甘,面對憂愁巧處理,日也樂觀夜也樂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