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歌頌警察的句子

1、銬住罪惡的黑手,你披著微熹的曙光回到警營,雖然今晚的電視螢屏,會有一條關於你的“警方行動”現場播放,但你委實顧不上瞄上一眼,因為你累得只想鑽進久違的夢鄉。

2、你就是一個無情的“槍手”,罪犯絞盡腦汁編撰的,正是你深惡痛絕刪去的虛假段落;罪犯費盡心機剽竊的,正是你千方百計保護的原創情節。

3、一顆火熱的心總是深藏於冷峻的外表下。你挾帶著一柄揚善懲惡的利劍,奔走在一條與眾不同的路上。

4、你總是在一個又一個無月的夜晚,將身體與大地融為一體,將心和耳貼緊夜幕,你聽到了父老鄉親那酣暢的鼾聲和香甜的夢囈,但你警覺的雙耳如雷達,捕捉的卻是那一串流竄了很久的罪惡足音是否在向善良和無辜逼近。

5、你朝著人間幸福的方向,發出一聲聲情與法的警示;你捧出太陽般的心,托住永不傾斜的公正的天平。

6、曾幾回,你的背後是尖刀,胸前是槍口。黑暗在你夜歸的路上陰險地設定了包圍。你無畏的笑聲卻讓黑暗中的陰影膽戰心驚,那慌亂的腳步和夜色一起逃遁。

7、尋訪、摸排、思考;伏擊、審訊、追蹤。

8、這是一種至高無上的嚮往,這是一種無怨無悔的追求,如同一顆參天大樹,在你腳下泥土中生長,你用熱血澆灌它開花,你用希望期冀它結果。

9、你選擇的是一種維護穩定秩序的生活,需要一種與挑戰與生俱來的耐心,這耐心與職責熔合,鍛造出一種叫平安的氛圍,獻給民眾。

10、你用青春與熱血譜寫的每一頁文字,都在天地間彰顯一個永恆的主題:國家安危,公安繫於一半。

11、品味著那上崗時不期而至的冷雨,呼吸著冬夜無孔不入的寒風,你的臉上,總是流露著倦意的憔悴;你的眼中,總是那帶著血絲的失眠。

12、生活這本書總是不盡如人意,總有一處處令人為之心痛的筆誤,總有一段段令人為之心顫的殘缺。

13、為此,你那並不高大的身影,總是不知疲倦地穿行在春夏秋冬,時刻朝著心中的神聖目標,勇往直前。

14、在你的腦際有一種嚮往,叫做天下太平;在你的心海有一種追求,叫做百姓安寧。

15、你屬於形形色色沒完沒了的現場,你屬於厚厚薄薄沒頭沒尾的案卷;()你屬於呼嘯而來又呼嘯而去的警笛,你屬於由天安門、長城和橄欖枝構成的莊嚴國徽。

16、也許就在今晚,罪犯又將導演一場慘劇,等待著你的又是一場短兵相接的肉搏,抑或一串較量的槍聲。

17、人民警察,和平年代最具危險的神聖職業;人民警察,新時期最具奉獻精神的英雄群體。

18、在你用一個個平凡而忙碌的日子串起來的故事裡,頻繁地使用了忠誠這個字眼,頻繁地出現了正義這個主角,頻繁地推出了法律這道時代背景。

19、你總是那么天真、那么執著,期望一場酣暢的訊問,訊問時那子彈般射出的語言,揭開了一道道醜惡的黑幕;期望一腔諄諄的告誡,告誡里那烈火般燃燒的真情,能灼熱一顆顆冷酷的靈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