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語句心情

1、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2、親愛的,希望在我走之前,還能再抱你一次,雖說有些捨不得,不過,這次的不狠心必定造成以後的大錯,所有我決定走了,離開這個曾經又哭又笑、在一起生活了很久的城市,再見了,親愛的朋友們,還有爸媽。我會想你們的,想香豬了就看看丫頭的照片吧,或者打電話,或者留言,或者發郵件,我也會想你們的。

3、路的距離不代表心的距離,少有電話不代表少有牽掛,不常見面更不代表沒有思念,忙碌的歲月也要珍惜這份關懷。欣賞與深思牛郎織女是美麗的神話。牛頓才是公認的科學家,他會告訴你引力和距離的關係。

4、每一個愛過的男人,我都希望他們變成我的親人。所謂親人是流在骨血里的身體記憶,無法割裂的連結。無需念起,重複,溫習,你就知道他在那裡,永不離棄。在撕扯,怨懟之後,可以越過傷害,代謝痛苦,更深刻的擁有對方。

5、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欣賞與深思要控制環境,先控制自己。

6、男人就好比洋蔥,要想看到洋蔥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但是你在剝的過程中會不斷的流淚,剝到最後才發現洋蔥是沒有心的。欣賞與深思女人就好比玫瑰,不到最後一瓣展開,你也看不到她的心。

7、別人害怕見到別離,我卻害怕看見重逢,等眼淚變成了鑽石,等浪漫變成了理智,等突然夢見發過的誓,以為說看見,愛就不會死,因為那年我們都是不顧一切的孩子。現在終於明白有些人再喜歡也不是你的,再留戀也得放棄。欣賞與深思有一種直率叫輕率,有一種執著叫偏執。

8、幸福的理解有千萬種,每人的詮釋都不同,但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可以做自己。相信自己,跟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不要盲從信條,不要盲目攀比,你就會是最幸福的。

9、不相信日韓肥皂劇中所謂的因為不能讓彼此幸福而離開。是否想過,你們正是對方的幸福。愛不是逃避,是努力。不是逃避著給彼此幸福的責任,而是努力的實現讓彼此幸福的義務。

10、如果有人傷害了你,請一如既往的善良美好,好好享受生活享受愛情,就像沒受過傷一樣。終有一天那個人會後悔錯過你。這才是最大大報復。

11、在你放棄的時候還必須負擔更多的東西,包括你對所放棄的不言後悔。欣賞與深思在不該放棄的時候放棄會後悔,在該放棄的時候不放棄也會後悔。做任何事都要付出成本的,最大的成本不是金錢和時間,而是機會。

12、我害怕失去你,把你緊抱在懷裡,你走開一步,我急得落淚。我不知道靠什麼法術,將你這世界的財富,永遠摟在我柔弱的臂彎里。

13、有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世上有些東西可以補償,有些東西永遠無法補償。欣賞與深思在成長中成熟,在成熟中衰老。順應自然,笑待人生。不要早熟,也不要早衰。

14、這一生的最愛,在下一世連一點痕跡也不會留下。愛著的人啊,好好握著她的手,下輩子,你的身邊就不再是她了。到了來生,你是否還記得自己曾愛過誰?欣賞與深思要真誠的花前月下,不要虔誠的古寺青燈。

15、有時候突然就不想工作了,有時候會突然想要喝幾杯,有時候會想要獨自旅行,有時候就想結婚了……我們的腦子裡有那么多的念頭,可是僅僅只是想想而已。或許我們真的需要一些勇氣,為一些突然蹦出的念頭而嘗試一下。也許,它會帶給你驚喜!

16、接納自己是一種心理狀態,實質是理解自己,既接納自己的優點,也接納自己的缺點。接納自己比寬容別人更難,寬容別人可以是一時一事,接納自己卻須一生一世。人生都會存在不完美,也會有許多遺憾。欣賞自己,學會“照單全收”,自己才會心神安定,生活才會舒坦踏實。

17、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么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幸福真的和愛情無關。欣賞與深思“執子之手,與子諧老”。當初是誓言,後來是責任,再後來是習慣。

18、色狼絕對不是天生的,因為有個女人讓他變成了色狼,色狼也會有眼淚,只是眼淚只留在心裡,在女人面前,只有他那,迷倒眾生的微笑!

19、黃昏下的琴鍵太寂寞,來來去去只剩很拙的雙手,陪著固執的我,不停彈奏不停的犯錯。想起他為你唱歌的溫柔,我會笑著難過,能給你保護代替我的照顧,這是我最後的祝福,謝謝你的結束冷卻後的殘酷,謝謝你的知足告訴我別再付出,謝謝你的溫度記憶留在最初,謝謝你曾讓我幸福……欣賞與深思經典的心情,不經典的語言。

20、如果有這樣一個人,他在你心中完美無暇,沒有一絲缺憾,你渴望又害怕接近他,這不是“愛情”,而是“崇拜”。欣賞與深思對你崇拜的人,你只能做他的奴隸,不可能做他的愛人。

21、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的沒心沒肺,也不願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欣賞與深思我不想在你不開心的時候我開心,我不願他(她)的不快樂換取我的快樂。

22、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欣賞與深思真正留在心裡的,從來不需要想起,因為永遠也不會忘記。不要試圖去改變別人,真正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23、不曾忘卻初遇般那個笑靨如花的你,如二月的春風吹進我的心房,不曾忘卻那個笑起來有兩個深深的酒窩,喜歡耍小脾氣的你,不曾忘卻那個傻傻的,天真的像個孩子般的你,只是當我回過頭,那個你卻已經只能留在我的記憶,伴我這一世的相思!

24、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欣賞與深思哭或者笑都是真情的流露。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笑比哭好。

25、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的太認真會淚流。欣賞與深思緣分是冪冪中的安排,不可預知,也不可刻意追求。封面漂亮的書容易吸引人的眼球,但值得品味和珍藏的不多;用心血去寫書的人往往沒有時間和金錢去做裝潢;許多書從形式到內容都枯燥無味,但平淡無奇確實也是人生的一種。

26、也許,聆聽了太多悲傷的故事,太多憂鬱的旋律,不想再經歷一場離殤。因為懂得,所以如此,不是怕,為君沉醉又何妨,只怕負君一生情。

27、在成長的路上,我們跌跌撞撞,哭哭笑笑,忙忙碌碌看人生匆匆,我們留下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也許,在某一天,我們會讓生活折磨的麻木不仁,但當我們走過了歡笑,淚水,孤獨和彷徨之後,便會發現:還有這樣一份永恆的感情,叫我們明白——有愛,就有幸福。

28、分手後不能再成為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後也不能再成為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欣賞與深思廣島不會只有核子彈和戀情。

29、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如果你的愛情停留在曾經,它只屬於那個時間。而我們需要的不是曾經,而是現在,將來!

30、有時不說話不是沒人說話,而是不想說話。和不懂你的人多說無用,和懂你的人不說也明白彼此。語言除了溝通之外,製造更多的是是非,所以沉默是一種美德。

31、不要太想念過去,因它會給你帶來悲傷;不要太思考未來,因它會帶給你恐懼;用微笑活在當下,它會帶來喜樂。

32、你是上帝賜予我的愛情,融化在我寒冷的生活里。因為有你,這個冬天有了浪漫,一切都很溫暖。我想讓你看穿我堅強的背後,還有好強、逞強;我把所有的缺點都展示給你,依舊盼著你痴愛不改;我要讓你懂我全部的心思,一個微笑,一個眼神,都是默契;我願意走入你的心田,成為另一個你。

33、我學會了不再太依賴一個人,因為依賴,所以期望,因為期望,所以失望。

34、幸福與否是每個人內心的感受,就像穿鞋子,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我們需要面對自己的內心,並努力去尋找想要的幸福,抱怨不起任何作用。

35、許多事因為遙遠而美麗,可以嚮往而去追求,許多事,因為美麗而遙遠,只能無奈的一聲嘆息。欣賞與深思不是因為遙遠而放棄,只是因為放棄而遙遠。

36、能夠哭就好,哭是開始痊癒的象徵。欣賞與深思不要哭太久,傷口結痂後被淋濕會再度感染。

37、愛一個人不必非得跟他在一起,喜愛普羅旺斯也不見得一定要赤著腳板徜徉在薰衣草花田裡。欣賞與深思柏拉圖只有一個,世人學不了,勸你也別學。

38、給我一雙手,讓你依賴,給我一雙眼,送你離開,就像蝴蝶飛不過滄海,沒有誰忍心責怪,給我一剎那,對你寵愛,給我一輩子,送你離開。欣賞與深思牽愛的手不要退縮,看愛的眼不要迷糊,尋愛的心不要冷卻,真愛的人不會離開。

39、拚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後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你拚命工作努力做人,生怕別人會看不起你,這不是要強,而是恐懼。許多人被情緒控制,只敢抓住而不敢放棄。但什麼都不敢放棄,你活得多累。會放棄的人生才會更灑脫。

40、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欣賞與深思認真對待每一個人,認真做好每一件事,直到老死。

41、人的眼淚代表善良,鬼的眼淚代表重生,天使的眼淚代表夭折的愛情。欣賞與深思有的人是演員,有的人是鱷魚。真正的淚水來自心底,眼睛只是一個出口。

42、等一個人好累,愛一個人好苦,想一個人好痛,恨一個人好難,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對Ta的執著,我就說嘛,要不怎么佛說:執著,是人生苦海里的輪迴呢!

43、兩顆恆星永遠無法相遇,所以我們是流星,我們相遇,我們碰撞。但,是流星,就注定要消逝。欣賞與深思願愛情就象恆星,讓眼淚只是流星。

44、愛情終究是經營不來的。我們唯一可以經營的,只有自己;唯一可以做的,是好好經營自己。懂得珍惜和擁抱眼前人,懂得欣賞他對你的好,不要吝嗇以微笑來回報他對你的每一個微笑,當擁有的時候,不要讓愛荒蕪,就是最深情的經營。

45、男人同女人在一起的時候,感情總是那么脆弱,出現很多的問題,稍不留神,情感就會夭折了。而男人與男人,女人與女人真正的相愛的時候,竟然如此堅強,在輿論的夾縫裡面生活著,掙扎著愛得何其轟轟烈烈,又何其平淡啊。

46、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欣賞與深思時間是稀釋劑,眼淚是溶蝕劑。

47、當我對所有的事情都厭倦的時候,我就會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個地方生活著,存在著,我就願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對我很重要。

48、不管多久沒見面,我們彼此都還是老樣子。脾氣差,說話大聲,不注意儀表。可是,永遠笑的那么開心。所謂的好朋友就是這樣,無論從哪裡活多久敢過來,不尷尬,很輕鬆自然。我心疼你,你的眼淚淋濕了我的心。真的,記得有個人為你心疼。

49、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馬上會死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沒有人象我一樣愛你。欣賞與深思我不敢不愛你,因為我怕沒有人會像我一樣愛你;我不敢愛你,因為我怕你不會像我愛你一樣地愛我。

50、誓言是寫在水上的字,瞬間即逝;愛情是建在水上的屋子,搖晃不止;道歉是冬天的雪毯子,總是來遲。所以就像我和你是天使手中的鴿子,也不能一起飛一輩子。欣賞與深思水上寫不出字也建不起屋,只有海市蜃樓。

51、忘記一個人為什麼要一輩子,因為,你根本沒有試著去忘記,而是一直在懷念,在期待,在做夢!欣賞與深思忘不掉的,不能忘的,就讓它在心裡占據一個位置,而不是全部。

52、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里。所以我總覺得生活像一杯咖啡,本來就是苦的,想要過得甜一點,必須自己動手加些方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