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自己生日快樂祝福語

1、天下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談笑間,不勝人生一場醉。祝自己生日快樂!

2、我不僅給了自己祝福,同時我還會給好多人祝福呢!

3、「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4、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祝自己生日快樂!

5、現實就是如此,往往都是乞丐們快樂,百萬富翁不快樂;勤耕苦讀者快樂,整天飽食終日,無所用心者不快樂;有人成天玩耍,沒碰到快樂;有人刻意追求,沒找到快樂。所有試圖解釋快樂的人,大都說不出什麼是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6、快樂是什麼?有人說快樂是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財富;有人說快樂是功成名就,舉世聞名;有人說快樂是乾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讓自己青史留名,永垂不朽。我覺得,快樂十分的簡單,不必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財富,不必功成名就,舉世聞名,不必青史留名,永垂不朽。那些都太不現實,我取的一點成就便會心滿意足,十分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7、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8、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相信你的直覺,不要招惹別人,也不要讓別人來招惹你。

9、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裡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那些關心我的兄弟姐妹們,只想對你們說:「我的世界有你們真好」。

10、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祝自己生日快樂!

11、最美麗的日子,最可愛的你,最完美的禮物,最快樂的相遇,最精彩的做自己,最幸福的全給你,最好是你的心事都如意。生日快樂。

12、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將使你的生活更具活力;擁有一個清醒的頭腦將使你的人生更具理智;擁有一群朋友將使你的生活更具快樂;擁有一顆愛心將使你的生活更具和諧。祝自己生日快樂!

13、行路不僅僅在於快慢,還在於是否能夠持續;前進不僅僅在於速度,更在於能否保持正確方向。祝自己生日快樂!

14、快樂就像一隻美麗的七彩鳳凰,發出聖潔的光芒,淨化著每一個人的心靈;快樂像一座座遮風擋雨的房屋,默默無聞地為人們奉獻著;快樂像一塊蜜糖,甜蜜了每個人的心靈,快樂天使時時陪伴著我。在我的成長之路上,時刻充滿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5、那些把燈背在背上的人,把他們的影子投在了自己的前面。祝自己生日快樂!

16、這個世界上不用努力,能得到的只有自己的年齡。時間過的真快!一年的生日又快到了,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17、今天是我的生日,首先祝自己生日快樂,不知不覺生命的年輪又在時空中一划過了一年,又老了一歲,呵呵……感謝友友們給我送來的祝福,讓我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友情的可貴,祝願我的朋友們永遠幸福安康!

18、有時多點糊塗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19、祝自己生日快樂!永遠開心!祝所有關心我愛我的人都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20、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21、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22、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我的生日其樂無窮。

23、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將失去群星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4、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最重要,可你卻這樣狠心傷害我,今天我在你的飯中下了毒藥,不一會你就會感覺神清氣爽,精神百倍。這個毒藥就是快樂,生日快樂!

25、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26、沒有清醒的頭腦,再快的腳步也會走歪;沒有謹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會跌倒。祝自己生日快樂!

27、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我的生日。願我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28、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後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祝自己生日快樂!

29、我的生活很簡單:有一些知心的朋友,有許多可愛的同學,有和藹的老師,有愛我的家長,還有……還有一個我,這就夠了,只要這些就夠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30、人生有太多的意外和驚喜,謝謝!也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媽媽給了我生命,所以也一定要讓生命綻放出美麗的光芒!祝福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幸福快樂!身體健康!

31、在這短暫的一生我們都想擁有快樂,可如果不時時檢點自己,快樂就會與我們擦肩而過!所以我們要時時檢閱自己,()警告自己——不要悶著良心做事,不要貪婪別人的財富。我們要與人為善,要真誠坦率,要有一雙觀察生活的眼睛,這樣我們就會發現生活中時時擁有快樂,快樂也就會圍繞在我們的身邊!祝自己生日快樂!

32、生活就是奮鬥,只有勇於攀登才能創造輝煌;生活就是創新,只有與時俱進才能跟上時代;生活就是付出,只有吃苦流汗才能實現理想;生活就是享受,只有品嘗人生才能感知生活的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33、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願望;願祝福的簡訊都成真;願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34、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聰明一點,不要老是問周圍的人一些很白痴的問題,那真的很無聊。

35、想想美事,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思思親朋,心底里的力量就會湧起;思思理想,前進的腳步就會更加堅定;憶憶英雄,克服困難的勇氣就會激增;憶憶祖國,工作的熱情就會倍增。祝自己生日快樂!

36、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祝願,又大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

37、某年某月的這一天,一聲驚雷震天響,從此,世界多了一偉人,國家多了一棟樑,社會多了一人才,家庭多了一模範,我也多了一知己,知己生日快樂!

38、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自信,沉著冷靜的面向明天,以後的日子更加堅強無畏、勇往直前。

39、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祝自己生日快樂!

40、朋友們:祝我今天生日快樂!祝我健康平安!我向朋友們表示深深的感謝!祝大家都開心快樂每一天、願我們在以後的人生中,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幸福到永遠。

41、12點鐘聲響起,又老一歲了,讓人不得不感嘆青春的流逝。耳畔仿佛又響起了那段熟悉的旋律: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疲憊卻不後悔,感謝爸媽,感謝各位童鞋,感謝有你們……祝自己生日快樂!

42、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43、生辰,對於每個人都是唯一的,他是我們生命開始的象徵,在我們慶祝的同時,請不要忘了對愛自己的母親道一聲辛苦了,為了父母也一定要幸福!

44、今天是俺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願家人健健康康,和和睦睦!我的出生日,媽的苦難日,老媽你這一生受的苦,遭的罪太多了,在以後的日子裡,做女兒的我會好好孝敬你!

45、去年的今天,很熱鬧;今年的今天,好孤單。開心與不開心一樣要過,我祝願我以後每一天,天天開心,心想事成,最後祝自己生日快樂。

46、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祝自己生日快樂!

47、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48、我的夢想是你和他,可我無法在你兩種選擇一個,因為你們喜歡的不是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49、祝自己生日快樂,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是離夢想越來越近,而不是越來越遠!

50、據說,人只有兩個選擇,忙著死或是忙著活,我想我有了第三種選擇:忙著等死。祝自己生日快樂!

51、整天特麼的過的啥跟啥啊!今天是我的生日都給忘了,祝自己生日快樂,有再多的錢也買不來時間。

52、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祝自己生日快樂!

53、也許今天有很多人過生日,但每個人每一年的生日都只有一次,所以我告訴自己每一年的今天都要祝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