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孩子百天賀詞

孩子百天賀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

大家中午好!

此時此刻,此情此景,我和丈夫心情很激動。

今天是我兒子_夏宗辰_的百天,各位親朋好友能夠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為我們慶賀,首先我代表我的家人向各位的到來表示最忠心的感謝!感謝你們的光臨!更感謝你們對夏宗辰成長的關心和祝福!

明天就是元宵節了,我在這祝大家:合家團圓、生活甜蜜!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今天各位一定要吃好喝好,最後,讓我們為了大家共同擁有更加健康快樂、幸福和諧的生活,舉杯!

孩子百天賀詞(二)

今天以我女兒周歲生日的名義相邀各位至愛親朋歡聚一堂,菜雖不豐,但是我們的一片真情;酒縱清淡,但是我們的一份熱心,若有不周之處,還盼各位海涵。

首先對大家今天光臨我女兒的周歲宴會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此時此刻,此情此景,我和丈夫心情很激動,面對這么多的親朋好友濟濟一堂為我女兒的周歲生日慶祝,來,讓我們共同舉杯,祝各位新年吉祥,萬事如意!乾杯!

孩子百天賀詞(三)

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值小女滿月之際,勞駕各位光臨,在此,我們夫婦二人對各位深表感謝!(鞠躬)托各位的鴻福 ,小女在你們的關愛、祝福下,長的活潑可愛。

我們相信,小女在各位的關心厚愛下,一定能健康成長。同時也祝各位身體健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