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生日祝福

1、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2、每一顆星星,都是一份溫馨的祝福。默默祈禱,許下美好的心愿。天使保佑你每個夢想都實現,人生旅途都精彩。這一刻,我要祝福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3、太陽是金色的,月亮是銀色的,你的生日是彩色的,願你被幸福環繞,被好運追逐,被快樂降伏,被笑容粘住。那時別忘了,有人在遠方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4、世態炎涼時年醜啊!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千萬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樂!

5、清澈的小溪歡快的流淌,秀美的鮮花開心的綻放。源源的泉水叮咚叮咚響,生日的歌此刻為你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6、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們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山水不是距離,在遙遠的這邊,我同樣惦記著我最親愛的朋友,同樣送上我最衷心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7、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8、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9、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長長的掛念,長長的日子,長長的祝願,每逢今日送身邊,遠方的我在祝願:生日快樂,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無邊。

10、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11、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12、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生日快樂!

13、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我謹代表全國人民正式通知你:罰你一天不準吃東西,美味與蛋糕是我們的;只準喝酒,因為我們的酒由你解決;只準笑不準不快樂,因為今天是你生日!

14、你是春天的花朵,你是美麗的使者,你是珍貴的神奇!祝聰明的你生日快樂!祝活潑的你生日快樂!祝瀟灑的你生日快樂!

15、星划過天空,是因為他要吻向大地;空中白雲飄飄,是因為他對天空戀戀不捨。我對你發條簡訊,是因為我要對你說:生日快樂!

16、每一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時刻,回首過去,展望未來,接受祝福,期待明天的路;神聖的時刻,祝你永遠都一切順心。祝你生日快樂,日子沒煩惱!

17、你知道為什麼我比你晚出生嗎?那是因為我為了慶祝你的生日,喝酒喝多了,誰知道一醒來,居然看不見你了,還好現在我總算找到你了,生日快樂!

18、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簡訊笑哈哈,生日快樂!

19、日月星辰將友情的天空照亮,快樂的心是多麼的熱情奔放,樂悠悠地看著你微笑的臉龐,()讓歡笑在溫暖的燭光中飄蕩。祝你生日快樂,一生順利幸福走四方!

20、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21、我們相識了這麼久,很高興我們的友情依然如故,這樣美麗,這樣純潔,難忘你嬌艷的笑容,難忘你快樂的模樣,我們的真情永不改變,祝你生日快樂!

22、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23、把幸福榨成汁,攪拌溫馨的麵粉,加入快樂的調味劑,用真誠的小火烘焙,並配以開心的奶油,點綴各色甜蜜的花飾,做一個蛋糕送給你,祝生日快樂!

24、久違地祝福,無限地期待。終於讓我等到了今天,和你一起的日子,讓我陶醉,讓我痴狂。雖天各一方,然無限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25、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26、我可不會忘記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陽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還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27、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28、過了今天,你又長大一歲了,願大一歲的你在接下來的一年頭,有非常可樂的心情,黃金搭檔的友情,水晶之戀的愛情,藍金組合的親情!祝生日快樂!

29、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30、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31、輕輕的翻動著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著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裡企盼收穫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32、鳥語花香,歡聲笑語,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唱出快樂的音符,樂出甜美的歡笑;祈福你心靈的深處,青春常駐,芳草永綠。生日快樂。

3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風兒跨越千溝萬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臉上的倦容,蕩滌你心靈的塵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負,好讓你一路走來,從容瀟灑!

34、睜開的雙眼望到遠方的繽紛,伏身輕聞到了對面幸福味道,那風光四射迷人浪漫風景只要稍稍轉身,你豎起的耳朵便會聽到我瀰漫四周的祝福: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