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長輩的生日祝福簡訊

1、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2、曠達者長壽。您年愈九十,仍精神爍爍、實在是曠達的楷模,我們相約,在您百歲的今日,我定來為您祝壽!

3、親愛的爺爺,您年愈九十仍精神爍爍、實在是曠達的楷模我們相約在您百歲的今日我定來為您祝壽!

4、今天,您已邁入了古稀之年,對於您這樣的老人,健康乃第一財富,我衷心祝您健康、長壽!

5、歲月匆匆,轉眼間,我們心中那位飄逸美麗的阿姨已步入了退休生活。在您的又一個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的祝福,祝您永遠年輕、永遠美麗!

6、隨著一年又一年的壽辰,您的精神和心靈仿佛更顯得年輕。我們真心祝願您健康長壽,幸福愉快,事業興旺!

7、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8、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9、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10、再美的畫卷,也畫不出您美麗的容顏;再美的詩篇,也寫不出您萬般的慈愛;再華麗的語言,也訴不盡對您的祝願。媽媽,生日快樂!

11、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12、祝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煩惱全被我趕光,時常把你放心上,攜手一起奔小康,共度幸福好時光。

13、親愛的爺爺,向您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14、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15、願您老壽比南山四季長青、長命百歲。

16、雖然您已在異國享受兒孫繞膝的天倫之樂,我們仍然為您點燃了生日的燭光,願這燭光把我們的祝福送到您的身旁。

17、今天是您八十壽誕,送您一句話:當您自己不覺得老的時候,您就不會老。我真希望您生命不老!

18、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19、您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長者。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幫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引領我走向光明。每當您生日來臨之際,我總想把最真誠的謝意表達,千言萬語,疑成一句:願您健康長壽!

20、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21、點燃生日蠟燭,唱起生日歌,共同祝願老壽星增富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一家人歡聚一堂,共享天倫之樂,共創美好未來。

22、歡樂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緒是長壽的最好秘決。祝您天天快樂!

23、走過萬水千山,也曾千迴百轉,道路坎坷曲折,人生歷練風雨,看透世間百態,領悟生活真諦,父愛厚重如山,祝生日快樂,健康長壽!

24、為爺爺送去無窮無盡的歡心!祝您永遠快樂健康,笑在眉頭喜在心頭,生日快樂。

25、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26、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27、媽媽,生日快樂!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28、爺爺閱盡人間滄桑,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他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他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他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爺爺生日祝願您生日快樂,長壽永遠。

29、在慶賀您壽誕之日,我祝您宿願得償,福祿吉祥。

30、年輕的歲月已走過,經歷的歲月成蹉跎,持家的歲月為生活,操勞的歲月滄桑磨,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母親幸福快樂,健康常伴!

31、您的生日,是全家人共同的愉快和光榮。您為了一堂兒孫,經歷了那麼多生活的風雨,祝願您如南山松,越活越年輕!

32、恭祝福祿與天齊,兒孫孝順身邊圍;榮華富貴臥福地,人壽年康全家安。

33、您常說:生活的樂趣尤如一眼深深的泉,你挖掘的越深,湧出的樂趣越多。您正是一位不斷掘取生活樂趣的老人,是我們人生的榜樣。真心祝福您在生活的樂趣中越活越年輕!

34、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35、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36、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37、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38、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39、八月桂花香,母親大壽時。古稀之年身體健,勞作不輟精氣足。寬容仁愛鄰里贊,善良節儉美德傳。親朋好友齊祝願:健康快樂,壽比南山!

40、您的嘮叨是我行動的坐標,可是我卻是剛剛知曉,您的關懷是溫暖的陽光,在我生命里不知疲倦的照耀,媽媽,祝您今天生日快樂!

41、愉快的情緒和由之而來的良好的健康狀況,是幸福的最好資本。祝您樂觀長壽!

42、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43、蛋糕甜甜,兒女的孝心連連;燭光紅紅,兒女的情意濃濃;歌聲美美,兒女的愛心累累;壽麵長長,兒女的祝福綿綿。祝母親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