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老人家生日祝詞

1、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2、老前輩不論在什麼崗位上,任何環境中,總是泰然處之,以平常心態看待生活。知命安貧,安步當車。以致無欲則心寬,心寬則體健,耄耋之年,頭腦清醒,身體硬朗,實為難得!

3、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4、願您的人生充滿著幸福,充滿著喜悅,永浴於無盡的歡樂年華。

5、「滿目青山夕照明",願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長壽。

6、晚霞燦爛落紅美,人到花甲正金秋。

7、蒼龍日暮還行雨,老樹春深更著花。

8、嘉賓旨酒,笑指青山來獻壽。百歲平安,人共梅花老歲寒。

9、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10、杜甫詩云:「人生七十古來稀。」老前輩已逾「古稀」二旬,堪稱仁者之壽,智者之壽。如此高壽,除得益於自身的體質心態與調養外,也與子孫的仁孝,各位親友的關心照應分不開。今天歡聚恭賀老前輩九十華誕,四世同堂,希望老前輩百歲華誕再共同舉杯!

11、在這瓜果飄香秋高氣爽的大好季節,我們迎來了**老先生的八十大壽。我代表壽星和他的家人,向所有來賓的大駕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12、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13、願您永遠跟朝陽、春天結伴,像青草漫野那樣充滿生機。

14、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15、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16、與天地兮比壽,與日月兮同光。

17、愉快的笑聲——這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標記。願您在新的一年中天天都愉快,日日有笑聲。

18、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19、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20、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21、我們姐弟之所以給我們的母親舉辦這個生日宴會,並不是因為她的子女升官發財了。而是因為我們的母親已經80高齡了,是個值得慶賀的好日子。俗話說:人生七十古來稀。但能活到80歲的人畢竟也不是很多的。我母親能夠健康長壽,這是新中國給我們家的幸福,是我們當兒女的福分。由於她老人家的健在,我們才感到自己年輕,我們自己還是個孩子;由於她老人家的健在,我們才有了對家的迫切思念和牽掛。所以,我們借這個機會祝我母親健康長壽!

22、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23、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24、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25、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26、過去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著你飛向遼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裡起步你會做得更好。

27、您是經霜的楓樹老更紅,歷盡悲歡,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

28、福多壽多祝您老福如東海。

29、今天是****年*月(秋季)*日農曆**年*月*日,星期*。花紅柳綠,瑞氣盈門,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帶著真誠的祝福,歡聚一堂,共慶**老先生八十壽誕。首先,我代表親朋好友向**老先生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老壽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長壽,笑口常開。

30、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31、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32、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33、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34、愉快的情緒和由之而來的良好的健康狀況,是幸福的最好資本。祝您樂觀長壽!

35、朋友們,至此良辰美景,老人的兒女為大家備好了豐盛的酒宴,讓我們斟滿酒,高舉杯,讓我們衷心祝願老壽星壽誕快樂,春暉永駐,也願天下所有的父母,身體健康,長壽無疆!

36、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37、花經雨後香微淡,松到秋深色尚蒼。

38、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39、值此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闔府康樂,如意吉祥!

40、父親,祝您快樂!您的愛是崇高的愛,只有給予,不求索取,不朔既往,不負恩情。我永遠愛您!

41、清晨出現的第一道曙光,投在爸爸的腳踏車筐里,一直陪你走進生日的祝福!

42、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43、祝老壽星長命百歲,幸福安康,一鞠躬。祝老壽星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再鞠躬。祝老壽星晚年安康,笑口常開,三鞠躬。

44、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45、在五一勞動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相聚在這裡,為社區老人舉辦生日慶典。首先,讓我們向今天過生日的老年人送上生日的祝福:祝您們生日快樂,壽比南山!

46、歡樂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緒是長壽的最好秘訣。祝您天天快樂!

47、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48、福與天奇,福如東海,長命百歲,歲歲平安。

49、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50、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51、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52、今天現場過生日的老人,大多是蘭州石化的離退休人員,他們在單位時一生辛勞,為祖國的石化事業獻出了青春、熱血和汗水。離開工作崗位後,無暇顧及自己,又忙於支持子女的工作,融入社區這個大家庭中,默默地為和諧社區建設發揮餘熱,為社區的各項活動出謀劃策。在他們的生日到來時,我們由衷地感謝。讓我們為這些德高望重、受人尊敬的老人們道一聲:您們辛苦了!讓我們真情祝福,為今天幸福的老人、為普天下所有的爸爸、媽媽們,祝您們長命百歲、健康幸福。

53、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言語永遠不足以表達。

54、您心靈深處,積存著一脈生命之泉,永遠暢流不息。祝您長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