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媽媽生日祝福簡訊

1、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2、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3、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4、您的臂膀,撐起一片藍天;您的懷抱,勝過陽光的溫暖;您的付出,從不抱怨;您的恩情,難以償還;母親的愛永在你我身邊,祝媽媽生日快樂!

5、年輕的歲月已走過,經歷的歲月成蹉跎,持家的歲月為生活,操勞的歲月滄桑磨,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母親健康快樂,福運多多!

6、親愛的媽媽,歲月的磨礪讓你的青春老去,風雨的洗滌讓你的紅顏褪色,但是在兒女的心中,你就是那朵最美麗的牡丹花--富貴又吉祥;祝媽媽生日快樂!

7、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8、親愛的媽媽,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願我的祝福伴隨您四季:春天送您一縷芬芳,夏天送您一絲清涼,秋天送您一盤果瓤,冬天送您一屋熱浪。

9、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在慶祝生日時,別忘了向媽媽說聲謝謝,謝謝她帶你來到這個多彩的世界,讓你能創造屬於你的一片天地。

10、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11、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12、親愛的:早安!清晨祝你生日快樂!願你我的愛如旭日東升一樣充滿朝氣、燦爛無比!感謝爸媽給予你生命,讓我在若干年之後可以擁有你!我愛你!

13、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14、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唯有深深祝福:祝生日快樂!

15、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16、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17、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18、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9、每次是你提醒我,我生日在那天,忙碌這麼多年,我也習慣了被你提醒,可是今天呢?你是否也像記得我生日那樣清晰記得你生日。老媽,生日快樂,我永遠愛你。

20、我從那盛開的蘭花瓣中寫出對您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您生日快樂!

21、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22、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23、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24、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25、生日,似乎是人生中的一件大喜事,卻沒人知道母親當天卻是最痛苦的。不變的你,佇立在茫茫的塵世中,聰明的孩子,你是造物的恩寵,祝每個媽媽永遠快樂!

26、願電波駕著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27、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28、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29、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30、您的嘮叨是我行動的坐標,可是我卻是剛剛知曉,您的關懷是溫暖的陽光,在我生命里不知疲倦的照耀,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祝福您生日快樂!

31、母親用微笑面對困難,母親用堅強面對災難,母親用毅力面對磨難,母親用堅守面對苦難。今天是母親生日,兒女用簡訊祝福母親:一生平平安安!

32、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言語永遠不足以表達。

33、教授對一名智力早熟的歲男孩進行測驗。教授問:你的生日是哪一天?小孩:月日。教授:哪一年?小孩:每一年。

34、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35、您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您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您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媽媽,我不知如何報答您,祝您生日快樂!

36、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37、原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盡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38、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39、吃遍天下鹽最好,走遍天下娘最親。世界上能夠讓我獻出生命的只有您,我的媽媽。我將愛您一生!

40、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尚,生日快樂!

41、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暗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42、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43、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

44、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45、媽媽,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46、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47、母親的生日又到,願涼我不能陪在您的身邊。沒有多麼貴重的禮物,但有一顆真摯的心,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我永遠愛您。

48、摘一片雪花,把祝串成潔白的樹掛,為你的生日奉獻一朵亮麗的心花。

49、祝您過個夠味、夠勁的生日,我的爸爸!()

50、如果生日是一架列車,那麼起點是母親,軌跡鋪滿的是父母的辛勞,窗外划過的是朋友的祝福,而動力是那些幸福的祈願,推動你迎頭趕上人生的美好!

51、母愛是把傘,紅塵滾滾讓我們感到溫暖;母愛是雙鞋,人在旅途讓我們不怕艱難;母愛是頭牛,大千世界讓我們享受幸福;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又吉祥!

52、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 讀著熟悉的詩詞,心裡禁不住思念,母親,兒行千里心思歸,生日快樂,兒想您!

53、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向您說一聲:謝謝!

54、你從未放棄,即便我淘氣,你從未放棄,即便我任性,你從未放棄,即便我愚笨,你從未放棄,即便我曾經忙碌的忘記,老媽,謝謝你的堅持,生日快樂。

55、又是你的生日了,雖然殘破的愛情讓我們彼此變得陌生,然而我從未忘你的生日,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56、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57、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58、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謝謝你還記的我的生日,你剛才怎麼不接電話呀?能給我打個電話嗎?

59、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60、你的生日,也是你母親的受難日,請不要忘記在慶賀自己生日的同時給母親衷心的祝福。請千萬記住!

61、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開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的生日。

62、生命的小舟駛過十幾載,從前它只是遊蕩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63、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64、親愛的媽媽呵護的是我,慈祥的媽媽牽掛的是我,溫柔的媽媽關心的是我,無私的媽媽最愛的是我。有媽媽真好!祝媽媽生日幸福,快樂,如意!

65、您沒有百合花的香甜,卻沁人心田;您沒有牡丹花的笑臉,卻奪目燦爛;您用一生的情感為我撐起溫暖的藍天,我願用一生的愛放在您身邊,媽媽生日快樂!

66、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67、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68、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69、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