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運動會賀詞

運動會賀詞(一)

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工作人員:

大家好! 又是一年芳草綠,春風送暖入康成。運動會是**舉辦的大型體育盛會,是**體育健兒的一件大喜事。辦好運動會,對於凝聚人心,振奮精神,推動體育事業的發展和兩個文明建設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運動會,是體育競技運動水平的一次大檢閱,也是展示體育健兒精神風貌的一次盛會,我們要本著“更快、更高、更強”和“團結、友誼、進步”的奧林匹克精神,把運動會辦成文明、熱烈、圓滿的體育盛會。希望全體運動員發揚奧林匹克精神和中華體育精神,公正競賽,頑強拼搏,做到勝不驕,敗不餒,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友誼,爭取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

祝願大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

運動會賀詞(二)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

最愛十月秋光好 ,今年秋色更勝春 !我校第 25屆秋季田徑運動會在全校關注的目光中 ,今天隆重開幕了 ,在此我謹代表校長室向大會表示熱烈的祝賀 !

本屆運動會是在我校成功升格為市示範高中後的第一屆運動會 ,我們相信她必將給我全校帶來更多歡樂吉祥的氣氛與積極向上的力量 !

運動會的舉辦 ,不單純是同學們體育水平的展示 ,她同時也是檢閱全體同學文明尚禮行為習慣的一個視窗 ,是全校師生精神風貌的一次全新展示 ,是各班級班班風學風的一次錘鍊與考驗 .希望全體師生員工嚴守崗位恪盡職守 ,努力把本屆運動會辦成一次”安全有序文明和諧”的高水平綜合運動會。

學校升格為市示範高中後 ,涌動在我們每個湯中人心中的不僅是一份自信與自豪 ,更多的應該是一種壓力與全新的責任 !因為我將面臨全新的競爭與挑戰 ,放眼全縣全市乃至更廣闊的範圍 ,我們能否在強校如林的競爭中 ,再創新輝煌 ,這是擺在我們每位師生員工面前的一個嚴峻課題。

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 ,學校昨日的成就中有你的辛勤汗水與奉獻 ,今天你思考過沒有 :拿什麼奉獻給學校 ,奉獻給父母 ,奉獻給老師 ,奉獻給社會昨日的成就已成今日的起點 ,既然選擇了前方 ,只有把背影留給地平線 .”更高 ,更快 ,更強”的奧運精神是召喚體育健兒的精神旗幟 ,也是我們每個人今後工作 ,學習始終不渝的方向 ,奔跑是一種體育姿態 ,更是一種人生狀態 ,就讓我們全體湯中人沿著讓人民滿意的前進方向 ,不斷加速一路奔跑 !

最後預祝本屆運動會圓滿成功 !

運動會賀詞(三)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很榮幸能參加“**杯”**市直機關單位運動會的開幕式。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集團預祝本次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祝各位運動健將在賽場上賽出水平、賽出風格、賽出佳績!
今天開幕的“**杯”**市直機關單位運動會是市委、市政府大力倡導全民健身運動的開展,對全市兩個文明建設與體育建設事業成果的一次大檢閱。運動會的舉行,必將進一步推動我市全民健身工作不斷向縱深發展,對提高廣大幹部民眾的體育強身、強市意識,增強全民身體素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