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六十六大壽賀詞

六十六大壽賀詞(一)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們的母親沈鳳林六十六歲壽誕之日。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母親及她的全體兒孫、全體家屬,向前來賀壽的老同事,老朋友,老故交,老鄉親,教師代表,學子代表,街坊鄰舍,各位親屬,特別是遠近聞名的各位企業家和盛名遠播的社會賢達,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前來赴宴、祝福和賀壽。

大家的光臨,使我們的母親滿面生光,高興萬分,使我們全家倍感榮幸,深受感動!這真是:親朋共賀家慈樂,歡聲笑語壽滿堂。

母親是一位老教師。她幾十年如一日,無限熱愛教育事業,把畢生的精力,無私奉獻給山區的教育事業,培養教育和造就了一代又一代新中國建設的有用人才,為祖國的飛速發展添了磚,加了瓦,奉獻了寶貴的青春和年華。實現了她那「桃李滿天下,教師最光榮」的誓言。

母親是一位賢妻良母。她與我們的父親同心同德,並肩攜手,含辛茹苦,日以繼夜,將子女撫養成人。如今,兒子有出息,媳婦都賢惠,女兒很知心,女婿都恭順。事親至孝,孝敬有加,是我們的決心和共同願望。孫子、外孫們,個個出類拔萃。務工、務農、求學者,自是身手不凡;博士、碩士、學士,早已獨領一代風騷。繼往開來,光宗耀祖,是他們的刻意追求。

母親是和諧社會建設的楷模。她孝敬公婆,友愛鄰里,與人為善,與鄰為伴,廣植福田,廣施仁愛,以中華女性和偉大母親的博大襟懷,寬厚仁愛和諧地待人,嚴格嚴謹嚴正地律己,為我們樹立了正確處理人際關係的光輝典範。

如今,母親已經步入頤養天年的殿堂,生活有保障,起居有照應,身體很健康,日子過得甜。然而,生活的蒼桑和歲月的印記,已經悄悄地爬上了她那慈祥和藹的臉龐,將她的雙鬢映成白霜。

這就更加增添了我們肩負的義不容辭的贍養母親的責任與義務。

母親,親愛的媽媽!今天,我們當著眾位親朋好友的面,向您莊嚴承諾:我們一定以您為榜樣,以更大的熱情,更好的態度,更高的標準,更嚴的要求,造福社會,服務大眾,孝敬老人,友愛朋友,和睦鄰里,善處人際,嚴於律己,寬以待人,認真工作,發奮圖強,母親教誨,永誌不忘。

讓我們一起恭祝您老人家,福如東海常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鶴髮童顏春常在,春秋不老永康寧!同時,祝願在場的每一位嘉賓身體安康,家庭幸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六十六大壽賀詞(二)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大家中午好!

首先,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你們是幸福和吉祥的使者,帶來了濃濃的祝福,帶來了最真誠的祝願。

謝謝你們!在這裡給各位親朋好友拜個晚年!祝大家新年新氣象,新年好心情!此時此刻我們做兒女的心情非常高興,也無比的激動!

66年的風風雨雨,已使父親華發早生,66年的歲月滄桑寫在父親的臉上,是父母含辛茹苦的把我們養大!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感謝您和媽媽的養育之恩;我們懷著一份感激之情,感謝您和媽媽給予我們的關愛和培養!烏鴉反哺,羔羊跪乳!我們做兒女的沒有忘記父母的養育之恩!在這裡,兒女藉此良機,祝願爸爸生日快樂、健康長壽,永遠幸福!同時祝願在座的所有的長輩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也祝每個家庭都幸福安康。事業發達。闔家歡樂。萬事如意;更祝願小字輩們健康成長。學業有成。前程似錦。一帆風順。

略備薄酒!希望大家能夠吃的愉快!喝的盡興;並對喜多多酒店及其全體工作人員的服務表示最誠摯的謝意!謝謝大家!

六十六大壽賀詞(三)

各位來賓、親朋好友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正月初六,是我父親66歲壽辰慶典。做為父親的兒女,很高興也很榮幸能邀請到大家歡聚到這裡為我父親祝壽,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在此,我想表達兩層意思,一是感謝,二是祝福。()

首先我要說感謝。第一我要代表我的姐姐和弟弟感謝父親對我們兒女的養育之恩。樹木的繁茂歸功於土地的養育,兒女的成長歸功於父母的辛勞。六十六年的歲月滄桑寫在父親的臉上,寫在兒女心靈深處的記憶中。人們常說父愛如山,正是父親用他那高山一樣的臂膀,大海一樣的胸懷,支持著、溫暖著我們。

感謝的第二層含義,我要代表父親感謝諸位親朋好友多年來對父親的支持、幫助,對我們家每個人的關愛!謝謝各位!

感謝的第三層含義,我要代表父親感謝我的母親40多年來始終如一地陪伴。都說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身後都有一個女人做支撐,不論父親在事業有多大的成功,在生活上他是最幸福的人,因為他的身後有一個最最善良的女人不離不棄。謝謝母親,也祝我的父母白頭偕老!

最後,我要表達的是祝福。首先,祝福我的父親,今天最最幸福的老壽星,祝您身體康健,為我們操勞了這麼多年,您辛苦了。從現在開始,該是我們盡孝心的時候了,我們做兒女的會努力工作讓您和母親頤養天年!其次,祝福今天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新春已經來到,祝福今天長輩們春安夏泰,身體好!祝福年輕人春風得意,心情好!祝福小朋友們春華秋實,學業好!祝大家春色滿園,運氣好!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