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星期一問候語

1、周一快樂找你報導,周二幸福前來看望,周三平安向你微笑,周四健康和你擁抱,周五美好和你握手,周六周日,快樂幸福平安健康美好一同來到你身邊,祝你快樂!

2、星期一也好,星期二也罷,轉眼又到周末;想你也好,忘記也罷,唯有問候傳送;悠閒也好,忙碌也罷,只要開心就好;朋友也好,兄弟也罷,周末快樂就好!

3、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歡愉的翅膀,兜一絲涼爽的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服,發個簡訊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周一是個新的起頭

4、周一高興找你報導,周二幸福前來探望,周三安全向你淺笑,周四安康和你擁抱,周五美妙和你握手,周六周日,高興幸轉至:福安全安康美妙一同來到你身邊,祝你高興!

5、祝你:周一,一往無前;周二,二人齊心;周三,三報酬眾;周四,四方之志;同五,五陵豪氣;周六,六塵不染;周日,一日千里。循環往復,天天如此。

6、努力奮鬥,尋找自我;工作勤奮,適度快樂;處理事務,切莫發火;生活講究,過的灑脫;收穫多多,知足常樂;祝積極進取,星期一工作快樂!

7、把胳膊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天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高興了,祝周一歡愉!

8、高興在昨天,高興在今日,幸福在明日,逍遙每一天;財富周一,好運周二,桃花運周三,貴人周四,收成周五,玩耍周六,放假周日,祝你一周七天好意情!

9、疼愛是一種記憶,永遠刻骨感念不忘;問候是一種風光,永遠美麗清新;我的問候是一種太陽光,讓你的春天洋溢溫馨!願你周一高興歡愉!

10、周一:熊樣,精神不佳;周二:貓樣,溫馴聽話;周三:狗樣,神氣活現;周四:鳥樣,向住明天。周末到:花樣,願你快樂像花兒一樣。

11、人的生活因有朋友而牽掛,因有事業而從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愛以及被愛而福祉,因可望而奮鬥,因有健康而歡愉,祝你應有盡有,福祉每天!祝你周一高興!

12、發現資費尚富餘,故賜卿家簡訊一條,此簡訊有招財進寶之效,實乃居家旅行之必備,祝周一高興歡愉。

13、請輕風替我傳送;縷縷關懷,托流水替我寄予。雖然忙繁忙碌無法相聚,卻不曾經把你遺忘。在此問候你一聲:朋友今日的你還好嗎?願你周一歡愉

14、周末陽光燦爛,周一碧水藍天;收心靜氣工作,不要再把周末留戀;努力工作五天,馬上又到星期天;周一周末同樣過,天天快樂賽神仙。

15、周一一帆風順,周二兩全其美,周三三陽開泰,周四四季發財,周五五福臨門,周六六六大順,周日日麗風和。快樂若是長久時,又豈在周周周末。

16、周一周一精彩開啟,周二周二好運加倍,周三周三平平安安,周四周四吉祥如意,周五周五甜蜜幸福,周六周六萬事順遛,周日周日心曠神怡!周末快樂!

17、茫茫人流獨自行走。有緣才氣相聚會,人的生活知己最難求,千金一擲換美酒,人逢知己千杯少,同舟共濟忘哀愁,不管幾多春與秋,今生你我是朋友。願你周一歡愉!

18、快樂在昨天,開心在今天,幸福在明天,逍遙每一天;財富周一,好運周二,桃花運周三,貴人周四,收穫周五,遊玩周六,放假周日,祝你一周七天好心情!

19、一周新聞聯播:周一工作順利,周二生活甜蜜,周三健康無敵,周四碰到運氣,周五心情美麗,周末美好回憶。周周精彩有你,快樂永不放棄!

20、周一:熊樣,精力欠安;周二:貓樣,溫馴聽話;周三:狗樣,神情活現;周四:鳥樣,向住明日。周末到:把戲,願你高興像花兒一樣。

21、寄一份真情的問候,字字句句都是福祉歡愉,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利,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平安若意。周一歡愉!

22、別因太多的繁忙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尋求湮沒了安享,工作不是人的生活的全數,停停匆匆的步子,請安享生活的賜福!周一歡愉!

23、星期一祝福你,是願你精神抖擻;星期一祝福你,是願你精神愉悅;星期一祝福你,是願你煩惱拋掉;星期一祝福你,是願你壓力丟掉;星期一祝福你,是願你心情舒暢;星期一祝福你,是願你心情靚麗;星期一祝福你,是願你工作順利

24、這是個愜意的安好世界,太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誇姣的韶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快樂而興奮與鼓動,周一歡愉!

25、時光逝去如流水,周一殷勤又來到。先把魂兒收一收,求教悟空現真身。再把腿兒動一動,緊跟夸父逐日忙,好好工作好好學,遠方周末等著你。

26、人們都說,一日之計在於晨,為了這一天的順暢,我要開心!人們都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為了這一周的圓滿,我要好好開始!親愛的朋友啊,星期一時間到,願你樂觀積極,期盼下一個更美好的周末!

27、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智力再好,一磚撂倒;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找去吧!為您奉上周一問候,讓別人羨慕去吧!

28、每一次飛翔都為看得更遠,每一次等待都為獲得真愛,每一次付出都求問心無愧,每一次舞動都想激情嫵媚,每一天工作都盼周末來臨,每一個周末都想問候朋友!好好放鬆一下,洗去一周疲憊,振作精神再準備,迎接新的一周!

29、人生因牽掛而變的美麗,事業因成就而奮鬥不已,生命有愛和被愛而幸福無比,周末因星期一而渴望至極,願星期一信心百倍投入工作陣地,創出更大的業績!

30、周末生活很愉快,轉眼又到星期一,帶著周末的愉快,拎著周末的清閒,揣著周末的笑臉,回到新的一周,努力工作老闆笑,開心工作又一天。

31、輕輕的周末走了,正如周一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做別昨日的故事,那曾經的回憶,已成為遙遠的過去;今日的開始,又將開啟明日的輝煌!

32、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守關口心發給相互,一樣的日期一樣的心裡話:周一歡愉!

33、當雪花落滿城市的冬天,春已經再也不遠;當黑夜恍惚了行路的視線,曙光就在步子的前端;當孤獨黯淡了心靈的春天,請別忘了,友情的月色已經灑滿窗前,周一歡愉!

34、一周有七天,送你七禮品:周一高興果,周二如意果,周三甘美飲,周四安全豆,周五好運樹,周六幸福花,周日禮品很非凡,給你時機請我吃飯。願舒懷!

35、一周新聞聯播:周一任務順暢,周二生涯甘美,周三安康無敵,周四碰著命運運限,周五心境漂亮,周末美妙回想。周周出色有你,高興永不拋棄!

36、我希望: 星期一煩惱繞開你,星期二壓力離開你;星期三晦氣不搭理你;星期四傷心拒絕你;星期五失敗丟了你;周六自卑忘記你;周日所有不爽集體大逃離。

37、都愛爭第一,偏偏星期不想爭第一,因為星期一有壓力,都愛得第一,偏偏時間不想得第一,因為星期一老闆有脾氣,星期一,忙碌,注意身體喔。

38、朋友心連心,簡訊傳佳音;雲中錦書來,歡愉入胸懷;雁字擺造型,聲聲祝福勤;真情永不改,牽掛如滄海;明朝涼爽的風揚,好運伴你翔;周一高興歡愉!

39、一周有七天,送你七禮物:周一開心果,周二如意果,周三甜蜜飲,周四平安豆,周五好運樹,周六幸福花,周日禮物很特殊,給你機會請我吃飯。願開懷!

40、又逢一度星期一到,早睡早起身體好,忘記悠閒與懶散,重整旗鼓把班上,忙忙碌碌事情忙,大事小事扎堆到,簡訊關懷來送上,記得保持心情好!

41、周一蹦蹦跳跳就來到,就像一個調皮搗蛋鬼,用盡全身力氣來對付,早已忘記周末的歡樂,開始集中精神往前衝,只為成為工作的先鋒!()

42、雖然烈日炎炎,星期一還得上班,高溫令人疲倦,要與快樂連線。見人面帶微笑,好運與你觸電;懶散情緒拋開,精神煥發容顏;煩惱莫放心頭,瀟灑自然相見。星期一問候給力,再忙再累也要心情美麗,開心面對。

43、接清風一縷,帶給你星期一的笑意,工作開心沒脾氣;收問候一句,帶給你無窮的運氣,工作順利有福氣;祝星期一多努力,快樂吉祥伴隨你,一星期一周永不離!

44、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細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以及睦美滿麗永遠追隨你平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周一歡愉!

45、新的周一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角=十分:一分思念一分想念一分牽掛一分留戀一分關心一分疼愛一分溫柔一分體貼一分關懷還剩一分當零用錢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