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臘八簡訊

1、酒是溫的好,菜是熱的好,工作是樂的好,錢包是鼓的好,同事是鐵的好,上司還是你最好。祝臘八愉快,來年旺財,步步高升!

2、喝碗吉祥臘八粥,滋潤腸胃心裡暖,驅走疾病和嚴寒,快樂開心展笑顏;吃瓣健康臘八蒜,生活紅火似蜜甜,好運籠罩身旁伴,財源滾滾好賺錢。臘八節到了,願你幸福美滿無病災,吉祥快樂每一天!

3、把濃濃的期盼放進鍋底,把甜蜜的思念、真誠的祝福注入鍋中,熬成香甜的臘八粥,送到你的手上。祝你臘八節快樂,一切如意!

4、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5、祝福悄悄地向你走來,提前告訴你,臘八節我送你的禮物:好事追著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幸福環繞著你!

6、臘八到,集一筐健康,兩籮快樂,三瓢富貴,四盤平安,五袋好運,六包甜蜜,七份真誠,八勺溫馨,用我火火的心意,熬成一鍋幸福的臘八粥送給你,臘八節快樂,願你擁有這一切!

7、臘八節到了,春節還會遠得了嗎?煩惱走了,快樂還會少得了嗎?祝福來到了,兌現還會遠得了嗎?臘八節提前問候,來年鴻運當頭,要有心理準備。

8、臘八之日,為你傾情烹製臘八粥,把工作放在粥里煮煮,蒸蒸日上;把事業放在粥里攪攪,如魚得水;把生活放在粥里融融,幸福美滿;把友情放在粥里暖暖,地久天長。臘八之日,請品嘗!祝你愉快!

9、臘八節是碗粥,甜蜜在口裡,幸福在心頭;臘八節是首歌,快樂是旋律,如意是韻腳;臘八節是條簡訊,情誼是文字,好運是祝福。祝你臘八節快樂!

10、值此臘八來臨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11、臘八節到了,我用幸運米、開心果、美麗豆、發財棗、美滿仁、如意蜜、健康糖、無憂水做一碗臘八粥送給你:願秒秒快快樂樂,分分平平安安,時時和和睦睦,天天龍馬精神,月月身體健康,年年財源廣進,臘八快樂!

12、思念濃濃化作米,快樂四濺化作豆,健康是福化作棗,好運綿綿化作糖,財源滾滾化作勺,美滿甜蜜化作碗,匯集一碗幸福可口臘八粥,希望你喝出快樂,喝出幸福,喝出溫暖。祝臘八節快樂!

13、一日一月一新年,舊的過去新的接;一朝一夕迷人眼,忙裡偷閒清粥甜;今月昨昔是何年,臘八節來祝福年。親愛的朋友,臘八節快樂!新年快樂!

14、臘八節了,願你的愛情像臘八粥一樣粘稠;生活像臘八粥一樣豐富多彩;日子像臘八粥一樣甜甜蜜蜜;幸福像臘八粥一樣熱到心坎。祝你臘八節快樂!

15、熱呼呼、香甜甜、美滋滋的臘八粥來啦,願這幸福的美味永遠常伴在你「粥」圍,開心的美味永遠緊跟隨你「粥」圍,甜蜜的美味永遠依偎在你「粥」圍,幸福的美味永遠圍繞在你的「粥」圍!祝你臘八節快樂!

16、吃一瓣臘八蒜,未來運氣算一算;喝一碗臘八粥,前方道路無憂愁;嘗一口臘八醋,無盡榮華罩得住;喝一杯臘八酒,以後日子啥都有;讀一條臘八簡訊,綿延快樂送眼前!臘八節,送上誠摯祝福:願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17、臘八到,鴻運旺,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臘八快樂,大吉大利!

18、臘八到了,我用團團圓圓的大鍋,煮上甜甜蜜蜜的生活、卿卿我我的愛情、真真正正的友情、親親熱熱的親情、溫溫暖暖的關心、開開心心的笑容、勤勤懇懇的工作、倖幸福福的家庭,合成一碗香甜的臘八粥,祝臘八節快樂!

19、勺勺如意糖,粒粒福運米,顆顆溫馨豆,份份健康果,濃濃祝福心,點點關懷意,滴滴友情水,烈烈幸福火,煮出一碗美美香香的臘八粥,祝你臘八快樂!

20、臘八粥,好溫暖,讓你冬天不再寒;臘八粥,很甘甜,願你好運福連綿;臘八粥,真新鮮,朋友情誼永不變;臘八節到了,送你臘八粥,祝你天天開心!

21、一日一月一新年,舊的過去新的接;一朝一夕迷人眼,忙裡偷閒清粥甜;今月昨昔是何年,臘八節來祝福年。祝你臘八節快樂!

22、逢「8」必發,臘八到了,喝一碗八寶臘八粥,保你身強體健,壯碩如牛,財源滾滾,事業發發,幸福快樂,洪福齊天,好運如潮!

23、一碗臘八粥,是指引心回家的路,是親情熱烈的潮湧;一碗臘八粥,是情誼粒粒的沉澱,是祝福切切的惦念。無論距離遠近,心兒永遠相擁。祝你臘八節快樂!

24、叭再大,沒有臘八的祝福大;胃口再香,沒有米粥的氣意香;簡訊再長,沒有臘八的意味長。臘八節到來,簡訊一條,願你幸福無限揚!

25、今天是臘八節,送你八氣,願你長得很有靈氣,個人很有才氣,家庭總是和氣,經常會有喜氣,天天充滿朝氣,做人很有福氣,身上滿是財氣,時時有好運氣。

26、五穀雜糧熬成粥,臘八節時送君嘗:快樂小米消煩惱,好運紅豆財源冒,成功蓮子陪你笑,平安桂圓好味道,健康枸杞添熱鬧,幸福冰糖日子俏!

27、祝福在我心中,幸福在你臉上;思念不斷行進,關懷藏在心底;禮物還在商店,簡訊正在編輯;驚喜即將到來,臘八送上一條.祝你臘八快樂!

28、香甜的臘八粥帶給你無限甜蜜的感覺,溫暖到心田;熱鬧的臘八節帶給你滿足開心的笑顏,真情在心間。祝節日快樂,幸福無邊!

29、臘八來到,幸福「八」你寵幸,快樂「八」你逗樂,健康「八」你依偎,平安「八」你保佑,朋友「八」你祝福:祝臘八節快樂!

30、臘八家家煮粥多,五穀雜糧浸豆果。曾為佛粥濟眾生,代代相傳至今朝。子孫後代不忘本,銘記祖先勤儉美。俯首農桑民安泰,豐衣足食好年景。

31、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祝新年吉祥,財運兩旺!

32、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沒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沒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祝臘八節快樂!

33、稱一兩開心小米,抓一把吉祥花生,揀幾顆健康紅棗,挑兩粒幸福蓮子,加半勺甜蜜清水,用成功之火,燉成一鍋香甜如意臘八粥。嘗一口,一切順利;嘗兩口,萬事不愁。臘八快樂!

34、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臘八到了,春節還會遠嗎?心意到了,祝福還會遠嗎?信息到了,快樂還會遠嗎?臘八節里,將我的祝願散發,請你感動一下;讓我的真心融化,將你擁抱一下;願這個臘八節好運天天粘著你,美好統統照著你!

35、臘八節喝臘八粥,暖心暖胃,快樂、甜蜜、吉祥、如意、好運、平安、幸福、美滿、喜氣、財氣、桃花運統統都到碗裡來……臘八節送好運,祝開心!

36、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角錢的簡訊,不惜浪費電池的電力,頂著被電磁波輻射的生命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給你問個好!臘八節快樂!

37、我用幸福米、甜蜜棗、快樂豆、無憂果、還有健康密做一碗粥送給你,希望你從粥中喝出幸福,喝出長壽。臘八節快樂!

38、臘八臘八,盼你事業成功又大發;臘八臘八,祝你生活多彩美如畫;臘八臘八,願你每天快樂笑哈哈!祝你臘八節愉快!

39、臘八到,祝你遇八就大發:事業發,愛情發,生活發,事事都會發;臘八喝口臘8粥,願你身體8錯,心情8錯,運氣8錯,事事都8錯。

40、臘八到,喝口粥,此粥有八寶:健康是一寶,願你身體好;快樂是一寶,()願你心情妙;平安是一寶,一生陪到老;好運是一寶,願你吉星照;幸運是一寶,好事跟你跑;順利是一寶,事業步步高;甜蜜是一寶,愛情粘如膠;幸福是一寶,願你生活越來越美好!臘八節快樂!

41、臘日常年暖尚遙,今年臘日凍全消。侵凌雪色還萱草,漏洩春光有柳條。縱酒欲謀良夜醉,還家初散紫宸朝。口脂面藥隨恩澤,翠管銀罌下九霄。臘八節快樂,感謝你多年的恩澤福惠。

42、臘八故事臘八史,臘八朋友臘八話;臘八香粥臘八願,臘八沉澱臘八福;臘八祝福臘八情,臘八節日臘八樂!親愛的朋友,臘八節快樂!

43、臘八粥溫馨時分:我用思念燃起祝福的小瓷爐,加入好運熬成一碗臘八粥,希望你喝下後,開心快樂永相伴,平安健康繞身邊。

44、臘八節日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45、臘八節到了,送你一碗臘八粥。願你把熱情留在眼裡,把溫暖握在手上,把幸福喝進肚裡,把快樂安在心上。祝你一生無憂!

46、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臘八節快樂!

47、注意了啊!從今天開始:元寶砸著你、好運纏著你、病痛躲著你、佳人追著你、快樂絆著你、幸福追著你。還有臘八蜜粥黏住你。

48、又是一年臘月來到,祝你來年大旺,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臘八節快樂!

49、上一碗臘八粥,驅除寒冷倍溫暖,歡天喜地慶元旦,家家戶戶喜團圓,元旦臘八同一天,一條簡訊雙祝願,一祝家人永平安!二祝快樂每一天!

50、濃濃友情為你驅散心頭的陰霾,關懷話語溫暖冰冷的心懷,祝福聲聲讓煩惱不再,香甜的臘八粥讓你生活比蜜甜。祝節日快樂!

51、臘八,盼你事業成功又大發;臘八,祝你生活多彩美如畫;臘八,望你才若諸葛人人夸;臘八,願你每天快樂笑哈哈!臘八節愉快!

52、收集臘八飯的元氣,攜帶臘八蒜的朝氣。凝聚臘八粥的福氣,搜羅臘八節的喜氣,統統伴著簡訊送給你。祝你臘八節快樂!

53、細細的關心火苗舔舐鍋底,甜甜的思念蜜棗裹滿相依,黏黏稠稠的糯米纏綿不離,熬一碗醇香的臘八粥給你,祝願你臘八節快樂。

54、小豆、紅豆,豆豆傳情;桂圓肉、白果肉,肉肉見味;大米、粘黃米,米米傳香;白粥、臘八粥,粥粥祝福:臘八節快樂!

55、臘八到來喜事多,闔家團員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來年吉祥生意多;祝願您好事多!多!多!

56、熬一碗真誠的八寶粥,為你加入八顆心,一勺開心,一勺順心,一勺舒心,一勺真心,一勺愛心,一勺傾心,一勺細心,一勺安心,在臘八節里,祝你事事順心,永遠開心!

57、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這個思念的季節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牽掛你的心!真心愿你佳節快樂!

58、臘八到了,送你一盒臘八糖:一層幸福,一層開心,一層浪漫,一層甜蜜,一層吉祥,一層健康,一層幸運,一層財運,祝你臘八節快樂!

59、一勺快樂,一碗開心,一盤如意,一鍋甜蜜,一罐財富,一筐平安,我統統下到簡訊里,熬出特別的臘八粥,送給你,願你吃的開心!

60、祝你臘八喜氣洋洋,滿面陽光燦爛,愛情揚眉吐氣,事業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來年一旺向前!

61、一生永相隨,十全又十美,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好合在今朝,萬年石枯心不變,幸福美滿好姻緣。心有所屬,我的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