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5元宵節祝福簡訊

1、明月霞光耀九州,星星點點綴銀河;花燈祥光添喜慶,湯圓翻滾慶團圓;煙花璀璨增福氣,簡訊傳情增友誼;祝元宵節快樂!

2、元宵節到了,願你一切的煩惱都「宵」去,一切的厄運都「宵」去,一切的折磨都「宵」去,一切的苦難都「宵」去,生活自在又「宵」遙。

3、春節的喜悅綿延永遠,大紅的燈籠高掛心間,熱鬧的煙花燦爛依然,春日的溫馨驅散嚴寒,圓圓的湯圓充滿甘甜,聊表數語真誠祝願,祝你元宵節快樂!

4、床前明月光,祝福隨風揚,舉頭望明月,問候你吉祥,元宵好運到,伴你生活笑,帶著日子俏,陪你人生傲,最好的祝願給你,願你歡度快樂元宵。

5、元宵圓,盼團圓。月團圓,風團圓,明月清風皆怡人;花團圓、鳥團圓,花香鳥語喜迎春;家團圓,人團圓,家和人旺盛世逢。祝你元宵節團團圓圓美美滿滿!

6、送你一碗湯圓願你的愛情甜甜美蜜;送你一盞彩燈盼你的事業順順利利;送你一顆真心祝你的節日快樂洋溢!

7、仰望星空,一輪明月圓,環顧身邊,卻不見朋友在眼前,倍感思念,簡訊送去祝福的湯圓,祝你元宵節快樂!幸福無邊!

8、吃元宵,鬧元宵,元宵節里走高蹺,走出生活很美好,走出事業步步高;燃煙火,放鞭炮,聲聲祝福好熱鬧,祝你順利又如意,祝你健康身體好!

9、春節喜氣洋洋,還在心中流淌;立春溫馨蕩漾,還在耳邊迴響;轉眼又是元宵,熱鬧勢不可擋;情人節快到來,率先祝你愉快。今天元宵佳節,祝你快樂開懷!

10、元宵之夜月圓圓,圓圓元宵像月圓,家家戶戶共團圓,圍坐餐桌吃湯圓,海峽兩岸大團圓,炎黃子孫世界圓。元宵節快樂!

11、用我如火的熱情煮一碗湯圓,暖和你正月的心情;把我的思念串成串掛在你心空,點綴你元宵夜的美夢!元宵快樂!

12、元宵月亮圓又圓,像個圓盤掛屋檐;地上的炮竹圓又圓,來年幸福早來念;娃娃的臉蛋樂得圓,盼早長大建家園;爺爺奶奶眼鏡圓,健健康康過大年!

13、傳遞思念,送上祝福:新春的每一陣風吹過,都有來自我的衷心祝福,月光的每一寸照撫,都是我牽掛的囑咐:保重自己,快樂如月之永恆!

14、十五月亮圓,十五喜慶多,全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來,鈔票多多落,年年吉祥如意多,祝願好事多多多!

15、送你一個愛心湯圓,底層送一生平安,中間放無窮祝福,周圍注滿富貴吉利,上層鋪滿開心快樂加永遠幸福!

16、元宵節發去信息,是因有太多的情意!友誼不會失去,緣分不能忘記,回憶藏在夢裡,思念埋在心底!如果你天天順心順意,那是我在默默祝福你!

17、品完新年的大餐,捧出精美的湯圓,燃放除夕的鞭炮,點燃十五的禮花,轟轟烈烈的中國年,歡歡喜喜的大團圓,把歡樂凝聚,把喜慶蔓延,把祝福遞傳,願你元宵快樂無限,幸福永遠!

18、元宵月圓春花開,祝福踏月急趕來,給你好運最開懷,願你開心最實在,煩惱憂愁早淘汰,幸福和美最關愛,成功之船在等待,祝福你元宵佳節最愉快。

19、出手出手再出手,手手不忘你幸福,要你圓,要你樂,就是要你元宵節快樂,夢圓今宵不是夢,團圓快樂早成真,元宵節到了,狠狠幸福,大大快樂!

20、吃元宵,吃元寶,幸福粘著你的牙齒不好找,順利粘著你的腳趾踢不掉,你的未來一定鴻運騰達,你的事業一定吉祥高照,送你份輕鬆快樂,別把牙笑掉!

21、床前明月光,祝福響噹噹,幸福和安康,永在你身旁,好運伴吉祥,開心歡歌唱,元宵喜洋洋,財運喜氣旺,開心笑語淌,牛年你最棒。元宵節快樂!

22、元宵已至,沒什麼可以送你的,於是挑來幾擔快樂,扛來幾袋幸福,裝來幾盒鴻運,運來幾筐好心情作為配料,包進團圓湯圓里送給你,祝元宵快樂甜蜜!

23、元宵夜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著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元宵快樂!

24、元宵月華如水流,人生知己最難求,真情祝福為你留,願你生活少煩憂,為你喝杯思念酒,快樂握緊你的手,幸福永遠為你留,祝福你元宵快樂,生活第一流。

25、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月到楊柳頭,你我是朋友,今年元夜時,依舊是朋友,只是隔天涯,簡訊祝福到;祝元宵節快樂!幸福平安!

26、元宵鬧花燈,送你五盞吉祥燈:出人頭地捷足先登,財源滾滾五穀豐登,五子登科高人一等,登峰造極馬到功成,一步登天步步高升!元宵快樂!

27、湯圓圓圓如夢圓,家人團聚品湯圓。湯圓甜甜比蜜甜,幸福生活在身邊。個個湯圓藏祝願,願你天天笑開顏。個個湯圓送平安,願你刻刻身體健。元宵節到了,祝你健康如意,幸福美滿!

28、發一條簡訊一毛,回一條也一毛,一毛又一毛,加起來是好多毛。雞年到,忍痛再拔一毛,送給你,預祝你元宵快樂!也就只有你,換別人,我一毛不拔!

29、正月十五鬧元宵,各種花燈齊上陣。龍燈昂首門前繞,風調雨順送福音。獅舞精彩多熱鬧,鑼鼓聲聲慶年豐。還有燈謎添風采,猜出謎底人驕傲。祝你元宵快樂!

30、純潔的冬天悄然流逝,多變的永遠是天氣,不變的永遠是情意;願淡淡的寒氣,輕拂您過去一年的疲憊,颯颯的北風,傳遞我衷心的祝福:元宵節快樂!

31、元宵湯圓送給你,問候為餡關懷皮,體貼和面溫暖制,幸福快樂煮湯汁,吃完願你最歡喜,美好心情壯身體,祝你元宵吉利,平時如意,抬頭見喜。

32、天下之友無數,以投緣為佳;天下之誼無盡,以適己為悅;天下之愛無窮,以知音為貴;天下之情無量,以稱心為重!祝您元宵闔家歡樂,事事如意!

33、吃元宵貼士:早餐不宜吃,不能過量;細嚼慢咽別吃涼,也要防燙傷;多喝湯高營養;不要煎炸減少油攝入;不與肉類同食促消化。歡樂元宵節,健康吃元宵!

34、春天已經悄悄來到我們身邊,元宵佳節,春風薰陶著沉醉的夜晚,我用心疊一隻紙鶴,裝上我滿滿的祝願,飛翔在天邊,飄落你身前,祝你元宵節愉快。

35、元宵送湯圓,祝福圓又圓。滿碗都是福,好運不勝數。一口一個甜,快樂笑開顏。再嘗香滿嘴,成功緊相隨。連湯一起喝,幸福日子多。

36、元宵圓又圓,全家總團圓;元宵圓滾滾,財源滾滾來;元宵粘又粘,健康跟著跑;元宵甜又甜,生活多美滿;元宵白又白,事業多平坦;元宵佳節到,福祿壽喜諸神恭賀元宵節快樂!

37、前程路漫漫,歇歇;心事也重重,放放;事務多又繁,緩緩;元宵佳節到,聚聚;親朋好友多,走走;山河更壯美,轉轉!祝您元宵快樂,闔家幸福!

38、元宵甜,滋味美到心裏面;元宵糯,真摯情誼守承諾;元宵香,每逢佳節倍思鄉;元宵白,送你祝福心暢快!元宵節到了,多吃元宵,甜蜜開心喔!

39、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您行。值此元宵佳節,衷心祝福您和您的家人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元宵快樂!

40、春節剛過,元宵又到;還在懷念春節收紅包的喜悅吧,還在回味與親人團聚的幸福中吧,我再發個簡訊祝福你,讓幸福的感覺沖暈你吧!祝幸福甜蜜!前途似錦!

41、吃元宵,品元宵,元宵佳節香氣飄;猜燈謎,耍龍燈,喜氣洋洋好心情;踩高蹺,劃旱船,多彩生活展笑顏;簡訊傳,友情暖,對你祝福到永遠!

42、元宵夜,你只要對月亮盈盈一笑,月亮就變成月食。這一刻,偉大的西施在你身上靈魂附體,你一個人代表了中國美女悠久的歷史和傳統,你就是當世的閉月!

43、新春佳節元宵夜,萬家燈火暖新春,鑼鼓喧天亮心門,歡歌笑語振精神,溫馨祝福問候您,吉祥幸福今日臨,心想事成走好運,心情愉快又滋潤,萬事如意心氣順!

44、元宵節到了!朋友,我對你的思念,就像這元宵一樣,塞得鼓鼓的,捏得圓圓的,()煮在鍋里沸了,盛在碗裡滿了,含在嘴裡,呀,太甜了!元宵節快樂!

45、掛上燈籠,點亮紅燭,天空中禮花綻放,湯圓煮好,月上樹梢,一家歡聚鬧元宵,良辰佳節,天下齊慶,此時不能忘朋友,簡訊帶著湯圓到。祝元宵節快樂!

46、元宵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47、正月十五,皓月當空,閒來無事邀三兩好友賞月:一賞健康,二賞吉祥,三賞富貴,四賞安康,五賞榮光,六賞興旺,簡訊話牽掛,送你六大寶:健康,吉祥,富貴,安康,榮光,興旺,永遠陪伴你身旁!

48、給你一碗湯圓,裡面加點糖,最後放點鹽,分開是鹹的,見面是甜的,最後才知一切是幸福的!元宵節快樂!

49、我的元宵簡訊,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存儲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祝你元宵節快樂!

50、除夕簡訊不暢祝福泡湯,大年祝福太多已沒了芬芳。我憋著一股勁兒,將祝福在心底悄悄發釀。十五的日子祝福濃濃飄香。元宵節快樂!

51、春暖日麗元宵到,十五燈節元宵鬧。八方來客人如潮,猜謎抽獎歡聲笑。簡訊頻傳祝福道,朋友身體安康好。快樂開心一起跳,大家協力事業耀。願你良宵鴻運照!

52、千家門前燈籠掛,萬戶鍋中煮元宵,市集萬人猜燈謎,庭前賞月家人笑,煙花沖天追明月,簡訊祝福送朋友;祝元宵節快樂!

53、元宵佳節多喜慶,合家團圓樂融融。心情愉快朋友聚,歡天喜地祝福送。身體健康事業順,財源滾滾好遠連。年年吉祥如意多,祝福朋友好生活。

54、元宵顆顆美味,簡訊條條美意,願你天天開心,好事連連降臨,財運滾滾而來,職位連連高升,親人團團圓圓,朋友,祝你元宵節,快快樂樂。

55、吃一口湯圓,從此和壞運氣絕緣;吃兩口湯圓,悲傷痛苦全都看不見;吃三口湯圓,幸福安康好運連連。元宵節到了,記得多吃湯圓,一切順順利利團團圓圓!

56、正月十五慶元宵,明月圓圓春來到,花燈照亮平安道,煙花璀璨財神招,湯圓翻滾運氣好,簡訊祝福送朋友;祝元宵快樂!前程似錦!

57、真情做皮真心做餡,用熱情之火來烹煮,此湯圓喚做真心祝福,有福品嘗的唯有朋友;祝:元宵節快樂!合家幸福!前途似錦!

58、元宵之夜月兒明,你我手中定友情;今晚我在看明月,鏡中之月明我心!料想朋友有回音,每天能夠回詩篇;待到我撤信看時,知心知足滿友情。

59、月兒圓圓掛天邊,荷葉圓圓水中間;夢想圓圓都實現,成功圓圓舞翩躚;快樂圓圓永不變,祝福圓圓情無限:元宵花好月又圓,幸福與你兩團圓。

60、額圓面嫩外表白淨,多情蘊藉心甜如蜜,膚靚美體蕊紅艷綠,溫柔甘飴令我痴迷,十五燈夜吻你吃你。

61、走過歲月,品味友誼;傳遞思念,送上祝福:新春的每一陣風吹過,都有來自我的衷心祝福,月光的每一寸照撫,都是我牽掛的囑咐:元宵節快樂!

62、元宵節勿忘吃元宵,吃一個好運常在,吃兩個幸福永遠,吃三個合家團圓,吃四個……儘量多吃呀!

63、春日春夜短,塞門五更長,元旦除夕沒謀面,宵夜早茶沒邀見,節前假後沒做伴。相會團圓暫無緣,夢裡不知身是客,思念惦記夢無限。元宵節彩信

64、吃元宵,品元宵,元宵佳節香氣飄;猜燈謎,耍龍燈,喜氣洋洋好心情;踩高蹺,劃旱船,多彩生活展笑顏;簡訊傳,友情暖,對你祝福到永遠!元宵節快樂!

6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美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元宵節。

66、元宵夜的燈光的確是溫柔而浪漫,但沒有你,一切都只是虛設;元宵節的夜晚,雖然只有微弱的燭光,但因有了你,一切變得更浪漫。

67、元宵祝福,我最有料。健康和面,適宜老少。快樂擀皮,闔家歡笑。真誠作餡,友誼味道。熱情為火,吉星高照。團圓為鍋,快樂開道。彩鈴為樂,心意送到!

68、春節里,元宵日,簡訊祝福必連天。晚風醉月歡聲慶,爆竹轟鳴煙花燦。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就在咫尺中。甜甜年糕年年高,圓圓湯賀團團圓。

69、吃完湯圓鬧花燈,思念為你在急升,快樂到水起風生,幸福伴你這一生,賞完明月送祝福,問候給你最專注,開心依靠擎天柱,吉祥伴你人生酷。祝你元宵快樂!

70、踩著高蹺觀花燈,站高看遠。品著湯圓猜燈謎,品味十足。打著燈籠視燈街,照看宵夜。觀著禮花放鞭炮,自娛自樂。願朋友元宵節愜意快活玩!

71、三五良宵,花燈吐艷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輝度佳節!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元宵快樂,團圓美滿!

72、元宵月兒圓又圓,佳節人兒喜團圓。家圓人圓事事圓,運圓福圓處處圓。事業順利有財源,愛情甜蜜結良緣,幸福日子長又圓,牛年大吉美夢圓!

73、吃完湯圓賞月圓,元宵佳節闔家歡,花燈猜謎樣樣全,鞭炮震天煙花燦,月華似水最無眠,春風吹得夜色暖,祝福願你最歡顏,元宵快樂,生活蜜甜。

74、月圓人緣,一往情深,天地有情頌新韻。良辰佳節賦心曲,燈紅酒綠元宵魂。月老光臨,郎君有心,吾將親情贈佳人。輕歌曼舞夢翩躚,撲鼻花香心情襯。元宵節快樂!

75、好喜歡你的軟,好喜歡你的酥,好喜歡你的粘,好喜歡你圓圓的頭,哈哈,因為你是湯圓,祝你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