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愛耳日簡訊

1、3月3愛耳日,溫馨提醒莫忘記。音量大小要適宜,損耳噪音要降低,藥物使用莫大意,耳常按摩要牢記,我的問候很誠意,健康快樂是第一。

2、全國愛耳日,送你神奇耳朵,願:順風順利跟著你,快樂滿足陪伴你,好運幸福想著你,健康平安抱著你,金銀財寶最愛你。祝你愛耳日玩得逍遙!

3、耳朵可以聆聽天籟的旋律,耳朵可以聆聽愛人的細語,耳朵可以聆聽生命的期許,耳朵可以聆聽春天到來的甜蜜,3月3日愛耳日,保護耳朵,共享春天。

4、美妙的聲音有你傳遞;快樂的音樂有你傾聽;動人的情話有你欣賞;深情的交流由你溝通;你是我心聲的橋樑,愛耳日到了,我們要彼此珍惜啊!

5、今天是3.3日全國愛耳日。有一對健康的耳朵你才能發出動聽的聲音,你才能把心中的情意表達明白。請保護好自己的耳朵吧,祝你健康快樂!

6、雙耳雙耳,聆聽四方;天下各事,耳朵傳達;嚴寒未消,仍需保暖;耳朵耳朵,多多保護;全國愛耳,你我先行;注意保暖,謹防凍瘡。

7、3月3日到了,有耳朵的同志們請注意:別再對你們忠實的耳朵不聞不問、視而不見了,否則他們要罷工啦,因為今天是全國愛耳日,我的忠告要洗耳恭聽喔!

8、保護好聽力,手機使用要注意:低輻射手機是首選,保持距離是一定;簡訊多多少通話,信號差別用手機;電量不足莫用手機。全國愛耳日,願你健康如意!

9、愛耳日到,用耳聆聽,五湖四海的祝願;愛耳日到,仔細體會,耳中傳來的祈禱。全國愛耳日,耳朵同樣很重要,仔細聆聽世界的美妙。祝你愛耳日快樂!

10、親愛的,發條思念的簡訊代表我想你了;發條祝福的簡訊說明我念你了;發條愛耳的簡訊說明該撓耳朵了;全國愛耳日,記得保護好耳朵啊!

11、3月3愛耳日,防護手機輻射常識送給你:購買低輻射手機;手機與身體保持距離;多簡訊,少通話;信號差時別用手機;電量不足時別用手機。

12、春天的花開,耳朵聆聽生機,夏日的浪漫,耳朵聆聽海灘,秋天的豐收,耳朵聆聽喜悅,冬天的溫暖,耳朵聆聽飄雪,3月3日愛耳日,請珍惜你的耳朵。

13、結識一位知心友,平添一副順風耳,以耳代目訊息廣,足不出戶聽八方。3月3日「愛耳日」,睹物思人想起你,發條簡訊問候你,愛耳就是愛自己!

14、要在安靜的環境中用耳機聽音樂,音量不宜太大,時間不宜持續太長,就像看書久了要讓眼睛休息一樣,也要讓耳朵歇歇,全國愛耳日到了,請愛護你的耳朵!

15、今天全國愛耳日,貼士送你願健康:若遇發炎要注意,清潔衛生要做好,酒精棉球多擦擦,殺菌防染效果佳。簡訊祝福提醒你,全國愛耳日,願你健康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