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投資名言

1、成就加上謙虛,才最難能可貴。

2、在逆境的時候,你要問自己是否有足夠的條件。當我自己逆境的時候,我認為我夠!因為我勤奮、節儉、有毅力,我肯求知及肯建立一個信譽。

3、當生意更上一層樓的時候,絕不可有貪心,更不能貪得無厭。

4、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

5、一個人除了賺錢滿足自己的成就感之外,就是為了讓自己生活得更好一點,如果只顧賺錢,並賠上自己的健康,那是很不值得的。

6、不義而富且貴,於我如浮雲。是我的錢,一塊錢掉在地上我都會去撿。不是我的,一千萬塊錢送到我家門口我都不會要。我賺的錢每一毛錢都可以公開,就是說,不是不明白賺來的錢。

7、精明的商家可以將商業意識滲透到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去,甚至是一舉手一投足。充滿商業細胞的商人,賺錢可以是無處不在、無時不在。

8、如果在競爭中,你輸了,那么你輸在時間;反之,你贏了,也贏在時間。

9、漫無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沒有指南針。

10、眼睛僅盯在自己小口袋的是小商人,眼光放在世界大市場的是大商人。同樣是商人,眼光不同,境界不同,結果也不同。

11、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12、李嘉誠名言:不義而富且貴,於我如浮動。是我的錢,一塊錢掉在地上我都會去撿。不是我的,一千萬塊錢送到我家門口我都不會要。我賺的錢每一毛都可以公開,就是說,不是不明不白賺來的錢。

13、擴張中不忘謹慎,謹慎中不忘擴張……我講求的是在穩健與進取中取得平衡。船要行得快,但面對風浪一定要挨得住。

14、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

15、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16、世界上並非每一件事情,都是金錢可以解決的,但是確實有很多事情需要金錢才能解決。

17、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18、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19、長江取名基於長江不擇細流的道理,因為你要有這樣豁達的胸襟,然後你才可以容納細流??沒有小的支流,又怎能成長江?

20、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21、我個人對生活一無所求,吃住都十分簡單,上天給我的恩賜,我並沒多要財產的奢求。如果此生能做多點對人類、民族、國家長治久安有益的事,我是樂此不疲的。

22、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里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23、好的時候不要看得太好,壞的時候不要看得太壞。最重要的是要有遠見,殺雞取卵的方式是短視的行為。

24、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25、一個人一旦失信於人一次,別人下次再也不願意和他交往或發生貿易往來了。別人寧願去找信用可靠的人,也不願意再找他,因為他的不守信用可能會生出許多麻煩來。

26、眼睛僅盯在自己小口袋的小商人,眼光放在世界大市場的是大商人。同樣是商人,眼光不同,境界不同,結果也不同。

27、任何一種行業,如有一窩蜂的趨勢,過度發展,就會造成摧殘。

28、我17歲就開始做批發的推銷員,就更加體會到掙錢的不容易、生活的艱辛了。人家做8個小時,我就做16個小時。

29、精明的商家可以將商業意識滲透到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甚至是一舉手一投足。充滿商業細胞的商人,賺錢可以是無處不在、無時不在。

30、與其到頭來收拾殘局,甚至做成蝕本生意,倒不如當時理智克制一些。

31、覺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32、隨時留意身邊有無生意可做,才會抓住時機把握升浪起點。著手越快越好。遇到不尋常的事發生時立即想到賺錢,這是生意人應該具備的素質。

33、給自己打工永遠比給別人打工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