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波洛名言

1、我可以欣賞完美的謀殺案,就像欣賞老虎——但我會從它的籠子外面欣賞。

2、你們島國人之中只有黑白之分。可是生活卻完全是另一種樣子。生活中有些東西可能還沒有露頭,但是已經看到了它們的影子。

3、切勿將你的心靈向著邪惡打開。

4、我看見了,心靈的眼睛比肉眼看的更清楚。

5、在內心,我們都像兒童一樣,什麼焰火啊,宴會啊,球賽啊,甚至還有魔術都叫我們看的歡天喜地,其實只是些欺騙眼睛的東西而已……

6、我認為任何人都有活著的權利。

7、真實嘛……真實是很難寫出來的……

8、世界上有三樣東西您不能催促:可愛的上帝、大自然、還有老頭。

9、方法、順序,加灰色的腦細胞。

10、我說死了心吧,不要像埃及人那樣為了使靈魂永遠不死而把屍體保存起來,不,永遠死了這條心。

11、我反對殺人。無論什麼理由,殺人就要付出代價……

12、謀殺是一種習慣!

13、去吧,我的孩子。你應該同活著的人呆在一起。我同死人留在這裡。

14、我們都是人——您偏偏忘了這一點。您說被您殺死的都是些傻瓜、罪人和廢物,或者只不過是一個正派人——而且還有得是這樣的正派人!這就是您跟我不一致的地方。因為在我看來,這四個人的生命正跟您的生命一樣寶貴!我考慮的正是一個個有權不被人奪走生命的人。是的——這就是我的回答……

15、偵探從來不認識任何人,不管他是誰。對偵探來說,所有的人都是陌生人,都有可能是懷疑的對象。

16、請相信老爹吧。我知道一切。這就是我的職業。

17、真正的工作,是在這裡頭進行。

18、某人-你這個法國小矮子!

19、沒錯,我已經知道有一段時間了。事實已擺在眼前,我真納悶你怎麼還看不出來。

20、孩子,記住,波洛老爹什麼都知道。

21、我赫爾克里·波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偵探。

22、我得清理我的鬍子了……

23、女人最大的心愿是叫人愛她。

24、曇花一現的愛情可以由迷人的外表來獲得,而始終不渝的忠誠只有靠美好的心靈才能維持。

25、陽光之下處處都有罪惡。

26、動用你的小小的灰色細胞想想吧。

27、太陽出來了月亮就看不見了,太陽沒有了又注意月亮了。

28、兇手就在我們中間!()

29、那都是些美好時光,是的,那一直都是美好的時光……

30、波洛-你錯了,是比利時小矮子……

31、我覺得你這一生從未在意國別人怎麼想,如果在意過,你也許會幸福很多。

32、怎樣才能藏起一片樹葉呢?把它放到樹林裡去麼?不,不,就好比一個中年婦女覺得自己很老,想遮醜——難道她會把自己藏到一群中年婦女之中麼?當然不會——她會用化妝品,漂亮衣服來修飾自己!就像這個案子,掩蓋關鍵線索的方法,就是用很多不相關的假線索,把你弄得眼花繚亂。

33、我?我從不犯錯!最近一次犯錯大概是28年前吧,不過那也是由於環境(別人?)的緣故……

34、她輕輕吻了一下他的額頭,走了出去。

35、海啊,那該死的海啊!

36、謊話所提供的信息並不比真話少。

37、對於一副具有科研精神的頭腦而言,真相是頭等大事。真相,哪怕苦不堪言,也總是可以接受的,可以將它細細編織,匯如人生的圖案。

38、你應當對小姐說,我是空前絕後的、絕無僅有的、料事如神的、最偉大的偵探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