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祝福簡訊最溫馨的話

1、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後恢復正常。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2、朋友是讀不完的情,寫不完的意。是一本讓人拿在手裡,而沒有封皮也看不捲的書,總想去看這本書,珍藏它的存在,也許它是人生活中永久快樂的夢想,能把它淋漓地讀到夢裡,等醒來

3、剛才我一個瘸子跑過來告訴我說,一個啞巴告訴他聾子聽見瞎子說她看見你在大街上被警察帶走了,特發此信息求證。靜候佳音

4、我將愛倒進你盛滿寂寞的心,愛比寂寞的密度大,我相信我一直的愛,能讓寂寞全部溢出。

5、一首小情歌,一個小小的我,想你的時候感動太多,忍不住掉下眼淚一顆,化作了雲兒一朵,化作了河畔一個,願你抬頭看到我,心煩想到我,是時時刻刻知道愛你的人是我,是我,還是我,親愛的,冬天快樂。

6、媽媽,我愛你!我找不到任何一個字眼能夠形容你的好,我找不到任何一種方式來表達我對您的愛。你的愛就如同那寬廣無邊的大海,永遠是那麼深沉,以一顆寬容的心包容我的一切錯誤。你的愛就如同那蔚藍的天空,我是那一隻自由飛翔的小鳥,你給我一個廣闊的空間,讓我無憂的成長。媽媽,我愛你!時光流逝,斗轉星移,我對你的愛永不改變!

7、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喧囂,一起守候寂寞孤獨;就是陪著一個想陪的人,高興時一起笑,傷悲時一起哭;就是擁有一顆想擁有的心,重複無聊的日子不乏味,做著相同的事情不枯燥……只要我們心中有愛,我們就會幸福,幸福就在當初的承諾中,就在今後的夢想里!

8、愈覺得人間最可珍惜的是一片真情!

9、紅色,浪漫而熱烈的色彩,這是你最喜歡的顏色!可是你知道嗎?紅色是什麼?是高貴典雅的背後是遮也遮不住的思念,流也流不盡的淚水!所以,我一直喜歡你是藍色。一種冷竣清傲深邃的色彩。如大海,藍天,白雲一樣的清澈透明。只是它帶有一絲絲藍色的憂鬱,但卻明察秋毫!既使是悲傷也是一種靜默憂鬱的美!因為這是生命給予我們最美,最清澈,最快樂的顏色。我可以遠遠地注視著你,想念著你。它無關乎風花雪月,一切都是心靈與心靈的交融。是我心底最美的情話。

10、結婚前,兩個人像在比武,誰先說我愛你誰算輸;結婚後,兩個人像在拼富,誰賺的錢多誰做主;晚年,如果能白頭到老,才算開始活過!

11、「天上太陽,人間母愛。」在不知不覺中我們逐漸長大,你們的關懷也隨之更無私、更偉大。在失落時,母愛是希望;在悲傷時,母愛是安慰。您發間的風霜,換來的是快樂與希望。母愛如春雨般滋潤大地。在生命記憶中,母愛是最溫馨、最值得回味的。

12、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區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知道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初戀50次》

13、當一扇幸福之門關閉時,另一扇便會開啟。可大多數時候,我們卻過久地凝望那扇緊閉的門,而忽視了新敞開的那扇門。

14、人類都在追求幸福和快樂,自然也容易被幸福和快樂的人所吸引。人們看到面帶微笑的人,總會覺得這是一個「富有人生樂趣」的人,總想把自己的幸福也寄托在她的身上。

15、也許我的肩膀不夠寬廣,但足以為你遮擋風雨;也許我的胳膊不夠有力,但還能為你撐起一片藍天。婦女節快樂!

16、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愛情要二個人共同維護澆灌的!我們用我們的真心和努力來共同澆灌我們的愛情之樹吧!

17、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

18、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19、母愛,春日裡萬物渴望的一縷陽光,夏日裡烈日下的一片濃蔭,秋日裡田野上豐收的喜悅,冬日裡冰雪中的一絲溫暖。拳拳母愛,四季常在!

20、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21、山水總有情,讓你一路順風,日月總有明,祝你前程光明,天地總有心,希望你工作用心,旅途開心,一切事情平平安安都開心,朋友,工作的旅途好運常伴。

22、媽媽:您嚴厲的呵斥下有殷切的希望;漸老的容顏後是青春的付出。()而我,叛逆的外表下也有一顆愛你的心。

23、只要你的腳還在地面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只要你還生活在地球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大。

24、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25、每件事最後都會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說明還沒到最後。

26、你就像天邊的雨,有時晴朗有時雨;你就像地上的小溪,時而急速時而緩慢;不管你是什麼,你都是最特別的那個,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親愛的,最近好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