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4新年祝福語

1、的的…馬蹄聲聲奏響了2014的序曲,萬馬奔騰開創了新局面,揚鞭催馬體現奮進的鬥志,寶馬香車別墅昭示國強民富。願你馬年,一馬當先,馬到成功喔!

2、蛇走馬來2014到,家家戶戶放鞭炮。馬年到來幸福繞。煩惱憂愁即刻消,如意吉祥將你罩。祝你馬年萬事順,幸福美滿入懷抱!

3、希望我是2014年第一個給你送來祝福的人,我打心底里想對你說一聲:願你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馬年祝你馬到成功!

4、2014悄然至,馬蹄碎碎聲,舊事煩心去,輝煌看今朝。祝你歲歲平安,馬年業績一馬當先,愛情馬到成功,財運如千軍萬馬!

5、炮竹聲聲爆響了2014的伊始,喜氣洋洋唱響了精彩的生活,神州處處鶯歌燕舞人歡馬叫,幸福年年美樂家園陽光燦爛。2014馬年到,祝你:愛情「馬到擒來」,財運一馬當先!

6、龍馬精神送康健,馬到成功運氣來,策馬奔騰業績生,一馬當先創輝煌,並駕齊驅愛滿堂。祝福馬年萬事如意。

7、帶上對親人的祝福,懷著對親人的祝願,裝載對親人的禮物,告別曾經徹夜的思念,奔襲在歸鄉的旅途,享受著旅途的溫暖,人在歸途,感受歸家愉快,願你更加溫暖。

8、一馬當先春來報,萬馬奔騰威武耀。馬不停蹄來祝福,千軍萬馬勢如潮。寶馬香車購一輛,馬不解鞍建家園。一馬一鞍白頭老,躍馬揚鞭永向前。馬年吉祥安!

9、每一輪紅日的冉升,每一面彩旗的飄揚,每一枚炮竹的爆響,每一條簡訊的送達,都代表著我對你的祝願。願你馬年馬到成功喔!

10、歲月的腳步匆匆,辭舊迎新,時間的轉軸輪迴,馬年伊始,光陰似流水,一年又一年,馬年到了,願你策馬揚鞭,勇創美好生活,馬年大吉!

11、哥們,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開個玩笑,新年快樂!春節開心!工作順利!2014年發大財,行好運!

12、讓我們把春節的鐘聲傳播四方,也讓我們把友愛和讚美灑向人間。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13、鞭炮聲聲迎馬年,馬年到來笑開顏。一馬當先好運抱,生活幸福又美滿。事業步步上高樓,金銀滿載人稱讚。愛情路上風光現,恩恩愛愛情纏綿。健健康康如你願,快快樂樂到永遠。祝馬年快樂如意!

14、炮竹聲聲爆響了馬年的伊始,喜氣洋洋唱響了精彩的生活,盛世處處鶯歌燕舞人歡馬叫,幸福年年美樂家園陽光燦爛。馬年祝朋友夫婦:青梅竹馬甜蜜度,一馬當先致富路!

15、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著燦爛!隨著新年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新年快樂!

16、每一輪紅日的冉升,每一個彩旗的飄揚,每一枚炮竹的爆響,每一條簡訊的送達,都代表著我送你的每一個祝福。願你馬年健康快樂,幸福美滿如意!新年祝福語

17、馬年到祝您2014元旦快樂、闔家歡樂、萬事如意,新年新氣象、躍馬奔騰迎馬年!

18、幸福像一馬平川那麼寬廣,快樂像策馬奔騰那麼歡唱,成功像萬馬奔騰那麼宏偉,情意像老馬識途那樣溫暖如常。馬年祝福馬上到,馬年吉祥馬力強,願你平安健康萬年長。

19、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馬年伊始,祝您馬上有錢,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20、馬年大喜幸福耀,駝來好運吉祥照。馬嘯揚威創大業,揚鞭崔馬熱情高。美滿生活喜言笑,健康身體樂陶陶。祝你馬年財運享,願君開心起舞跳。馬年快樂!

21、新年鐘聲響,好事隨你想,願你快樂地過好新年裡的第一天,鐘聲會把我最真、最誠的祝福,帶給最可愛的你!

22、騎一匹吉祥的快馬,捎著蛇年的祝願,帶著馬年的好運,快馬加鞭趕來為您祝福!親,祝您馬年交好運,吃嘛嘛香,嘛事兒都成功!

23、帶上對親人的祝福,懷著對親人的祝願,裝載對親人的禮物,告別曾經徹夜的思念,奔襲在歸鄉的旅途,享受著旅途的溫暖,人在歸途,感受歸家愉快,願你更加溫暖。

24、雖然年年都是新年舊祝詞,雖然己不知說了多少遍,但雖是舊詞卻有新意,感覺也會不一樣的。祝馬年快樂!萬事如意!

25、炮竹聲聲辭小龍,煙花絢爛迎神馬,燈火輝煌闔家歡,美酒佳肴桌上擺,歌舞昇平好運來。願友馬年幹大事,馳騁四海威名揚!

26、咪咪笑,抹不掉;甜甜的,好味道;艷艷花,芬芳繞;淡淡心,莫計較;閉閉眼,沒煩惱;暖暖情,多美妙。馬年到,祝福到,祝君安好,馬到成功!

27、金蛇美美滿滿走向結束,靈馬開開心心迎來新年。放下一年的疲憊,體味一年的收穫,給2014留下一個發展的空間。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健康快樂!

28、炮竹聲聲爆響了馬年的伊始,喜氣洋洋唱響了精彩的生活,盛世處處鶯歌燕舞人歡馬叫,幸福年年美樂家園陽光燦爛。馬年祝朋友夫婦:青梅竹馬甜蜜度,一馬當先致富路!

29、龍騰蛇舞又馬年,千軍萬馬勢不擋。高樓大廈拔地起,寶馬香車擁擠前。事業輝煌幹勁添,日進斗金鈔票賺。財源滾滾納四方,時來運轉吉安康。祝馬年好運!

30、春節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問候先到;紅包未到,福氣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平平安安,財源廣進,年年有餘。

31、人歡馬叫歌聲揚,蛇舞馬躍又豐年。盛世馬年幸福笑,國泰民安皆美滿。發家致富道路寬,只要敢拼才燦爛。洋房小車都會有,鈔票美元盡你賺。願馬年吉祥!

32、蛇年隱去,離去的不只有時光,還有所有的不快;馬年新春,迎來的不只是春天,還有全新的希望。2014到來之際,祝你馬年快樂,吉祥如意!

33、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繁星如我,伴你同行,道一聲朋友,祝你馬年好運!

34、二零一四馬年到,萬馬奔騰景壯觀。新年迎來新氣象,快馬加鞭都爭先。馬到功成事業燦,昂首闊步勇向前。願你馬年福祿壽,新年快樂合家歡!

35、老朋友,祝你佳節如意,一年到頭走好運,開心如意,財源滾滾!工作順利,事業有成!

36、新春到,財神到,幸運之神伴隨我的短訊息到!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錦上添花。

37、沒什麼好說的,我不知道對你還有什麼話要說,但有一句話不得不說,我的心已經給了你,沒有你我的世界沒有元旦。呵呵…祝你馬年吉祥快樂!

38、馬兒馬兒跑的快,馱著祝福來報導:願你馬年交好運,親戚朋友為你繞,老闆主動漲工資,媳婦打扮嬌如花,孩子活潑樂哈哈,全家和睦事業順,萬事如意就是發。

39、馬年元旦到了,到處紅旗飄揚,鶯歌燕舞盡歡顏,一派祥和、歡樂的氣氛。祝你在2014年裡,業績一馬當先,財富駿馬奔騰而來,愛情馬到成功,馬年健康快樂每一天!

40、馬年到,願靈馬為您圈下好運,盤住健康,環抱財富;幫您繞過溝溝坎坎,越過萬水千山;邀您遍賞世間繁華,盡享人生美好;替您全攬馬年福、祿、壽、喜、財五福入門,坐擁馬年四季平安富貴、吉祥如意!

41、2014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馬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元旦快樂,馬年一馬當先!

42、難忘的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興奮的是今生與你有緣,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你馬年快樂,吉祥好運2014!

43、騎一匹吉祥的快馬,捎著蛇年的祝願,帶著馬年的好運,快馬加鞭趕來為您祝福!親,祝您馬年交好運,吃嘛嘛香,嘛事兒都成功!

44、炮竹聲聲2014到,萬家燈火璀璨照。鶯歌燕舞馬歡騰,歡歡樂樂跳舞蹈。親朋好友舉杯邀,闔家團圓開顏笑。祝君馬年好運程,2014喜事多又多!

45、龍馬精神送康健,馬到成功運氣來,策馬奔騰業績生,一馬當先創輝煌,並駕齊驅愛滿堂。祝福馬年萬事如意。

46、新年鐘聲響,好事隨你想,願你快樂地過好新年裡的第一天,鐘聲會把我最真、最誠的祝福,帶給最可愛的你!

47、2014來馬年到,煙花禮炮絢麗了天空,多彩的夜景眼花繚亂,大紅燈籠吉祥美滿團圓,家家戶戶歡聲笑語破窗而出。祝你2014新年快樂!

48、馬年到,馬年好,馬年瑞雪步步高。馬年吉利,馬年順,馬年伊始祥雲飄。願友馬年多財金,金馬舞動,全家笑開顏。新年快樂,全家福,祝您生活多歡笑!

49、一馬當先春來報,萬馬奔騰威武耀。馬不停蹄來祝福,千軍萬馬勢如潮。寶馬香車購一輛,馬不解鞍建家園。一馬一鞍白頭老,躍馬揚鞭永向前。馬年吉祥安!

50、龍騰蛇舞又馬年,千軍萬馬勢不擋。高樓大廈拔地起,寶馬香車擁擠前。事業輝煌幹勁添,日進斗金鈔票賺。財源滾滾納四方,時來運轉吉安康。祝馬年好運!

51、馬年到來精神好,早起早睡效率高。工作一馬平川順,成功在前絕煩惱。愛情花開朵朵艷,濃情蜜意開心顏。親人身體都康健,家庭美滿幸福繞。祝好運馬不停蹄,財富萬馬奔騰來!

52、年月在我們身邊流過,許多的人和事逐漸淡忘,但你卻永遠在我心上,因你讓我的世界再也不一樣,祝福你有一個不一樣的2014,願你馬年好運千軍萬馬奔騰而來!

53、馬年給您拜大年:創事業惟您馬首是瞻,一展鴻圖您快馬加鞭,保身體您龍馬精神,漲薪水您一馬當先!

54、人歡馬叫歌聲揚,蛇舞馬躍又豐年。盛世馬年幸福笑,國泰民安皆美滿。發家致富道路寬,只要敢拼才燦爛。洋房小車都會有,鈔票美元盡你賺。願馬年吉祥!

55、2014到來了,送你送你一份「馬禮」.馬眼,團圓元宵生活美滿;馬須,長壽麵條萬壽無疆;馬子,開心米飯永遠常伴;馬蛋,如意饅頭幸福年年。祝馬年快樂,萬事如意。

56、馬年到來精神抖,萬馬奔騰致富道。一馬當先無阻礙,事業順利業績高。吉祥如意高高照,金銀財寶懷中抱。妻子兒女都歡笑,快快樂樂每一朝。馬年到來,祝你幸福到老!

57、歲月的腳步匆匆,辭舊迎新,時間的轉軸輪迴,馬年伊始,光陰似流水,一年又一年,馬年到了,願你策馬揚鞭,勇創美好生活,馬年大吉!

58、馬年你最牛,願你考出100分,十分的精彩十分愛,十分的健康十分帥,十分的溫馨十分情,十分的好運十分贏,十分的活力十分行,願你馬年得滿分!

59、從馬年春節開始,願你每天有一個好心情,每夜做一個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關注!好好發大財!

60、馬年來到精神抖,萬馬奔騰創事業。一馬當先吞山河,事業順利業績高。吉祥如意高高照,金銀財寶懷中抱。妻子兒女都歡笑,快快樂樂每一朝。2014馬年到來,祝你幸福好運!

61、春節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問候先到;紅包未到,福氣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平平安安,財源廣進,年年有餘。

  1. 馬年祝福語
  2. 馬年祝福簡訊
  3. 馬年賀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