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馬年祝福簡訊

1、一馬當先!駟馬難追!五馬渡江!六馬仰秣!倚馬千言!龍騰馬躍!馬不停蹄!快馬加鞭!走馬上任!兵強馬壯!肥馬輕裘!千軍萬馬!一馬平川!馬踏飛燕!汗馬功勞!天馬行空!歸馬放牛!萬馬奔騰!龍馬精神!馬到功成!

2、除夕晚上吃水餃,笑口常開活到老;馬年歲月真正好,所有厄運全跑掉;春節期間放花炮,萬事如意能辦到;正月十五吃元宵,好事接連喜眉梢!

3、踏雪無痕馬年到,生機勃勃迎春來。龍馬精神人稱讚,壯志凌雲花盛開。盛世豐年心歡暢,合家團圓笑開顏。祝馬年快樂,幸福美滿!

4、馬年要登場,鞭炮快樂響,春聯貼門上,祝福送到你身旁。願你喜氣洋洋,在來年財源廣進財富暴漲,身體強壯健康無恙,幸福迷人天下無雙!

5、炮竹聲聲馬年到,萬家燈火璀璨照。鶯歌燕舞馬歡騰,歡欣鼓舞跳舞蹈。親朋好友舉杯邀,合家團圓美滿笑。祝君馬年好運程,願您長壽永不老。馬年喜事多!

6、一元復始,二龍戲珠,三陽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面來財,九霄歌吹,十全十美,百尺竿頭,千帆競逐,萬事如意。馬年愉快!

7、馬鈴聲聲八方傳,送來好運身邊伴。祝你新年新氣象,萬事順利笑開顏。前程似錦官運通,飛黃騰達宏圖展。健康平安圍你轉,快樂生活年復年。祝馬年幸福安康!

8、馬年即到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9、祝你馬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陽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10、在工作中,願你在千軍萬馬中一馬當先,發揚龍馬精神,立戰功;在生活中,願你在車水馬龍中走馬觀花,任憑天馬行空,享清閒。願朋友馬年,一張一弛簡單快樂,幸福永遠!

11、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馬年大吉祥!

12、馬年到,送祝福,馬到成功不含糊。馬年到,你作主,龍馬精神不迷糊。馬年到,我作主,盛世馬年必須富。馬年到,新思路,指鹿為馬咱說不。馬年快樂!

13、飛馬抬頭叫,好運招手笑。飛馬奮蹄追,幸福緊相隨。飛馬正奔騰,今朝成美夢。飛馬已來到,願你樂淘陶。恭祝馬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愛情甜蜜。

14、馬年到來躊躇滿,志向高遠可比天。新年到來運氣變,霉運遠離好運伴。萬事順利賺大錢,家庭美滿笑開顏。健康平安在身邊,幸福生活到永遠。祝馬年心想事成,快樂無邊!

15、小龍辭歲去,駿馬迎春來。爆竹聲聲里,華燈萬盞明。新春播喜氣,妙筆書春聯。揚鞭奔前程,馬年展宏圖。願友馬年吉祥,快樂飛揚,愛情芬芳,事業敞亮。

16、祝你馬年一而再,再而三,事事如意,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玲瓏,久盛不衰,十全十美,百年好合!新年之初,萬貫家財,慢慢享用,以上祝福有效期一生。

17、祝你馬年工作馬馬虎虎,馬屁拍夠凶,身邊馬子很多,打混一馬當先,加薪馬到成功,床上龍馬精神,便秘馬上就通。喜逢馬年鬥志昂揚,事業有成快馬加鞭。萬事如意馬到成功,財源廣進一馬當先。

18、綠水青山迎寶馬,紅梅白雪送靈蛇。馬蹄陣陣催奮進,壯志凌雲書人生。艷陽照耀歲華新,駿馬歡騰四海春。聲聲祝福耳邊繞,只願佳節多歡笑。

19、思念把距離縮短,關懷把寒冷驅趕,小年把歡樂席捲,祝福把心頭溫暖,心情把快樂順延,心態把煩惱拋遠,郵票把吉祥集全,新年把好運裝滿!馬年大吉!

20、金蛇舞離駿馬致,馬年吉祥順利好。一馬當先前途廣,事業成功業績高。興隆生意遍四海,滾滾金幣如漲潮。愛情甜蜜家美滿,幸福如意樂淘淘。開心快樂身邊繞,全家老少都歡笑。祝您馬年快樂!

21、咪咪笑,抹不掉;甜甜的,好味道;艷艷花,芬芳繞;淡淡心,莫計較;閉閉眼,沒煩惱;暖暖情,多美妙。馬年到,祝福到,願君安好,幸福到老!

22、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台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23、馬年元旦到了,到處紅旗飄揚,鶯歌燕舞盡歡顏,一派新年的歡樂氣氛。祝朋友在新的一年裡,成績顯著,工作得心應手,家庭美滿幸福。願你馬年健康快樂!

24、爆竹響激情燃放,雪花舞祥風歡暢,煙火騰期待閃亮,感動涌心中激盪,心情美春節衝浪,願景好心中珍藏,祝與福簡訊奉上:祝您身體健康,馬年吉祥!

25、人歡馬叫祝福到,高車駟馬達顯貴。肥馬輕裘闊綽富,車水馬龍財源滾。龍神馬壯顯精威,橫槍躍馬逞英豪。祝你馬年財運通,幸福美滿全家歡!

26、一年又一年,季節總變遷。小年剛過完,新春在眼前。萬象換新顏,駿馬來做伴。踏上平安道,迎來福祿照。仰首是歡笑,俯身更逍遙。馬年已來到,願友生活妙。馬年快樂。

27、馬年來到擲臂高呼,如意花開美滿幸福。太平盛世長命百歲,身體健康光明前途。一帆風順一生富裕,事業輝煌心暢情舒。步步高升財源廣進,家庭美滿和諧共處。祝你馬年開門大吉!

28、馬年大喜幸福耀,駝來好運吉祥照。馬嘯揚威創大業,揚鞭崔馬熱情高。美滿生活喜言笑,健康身體樂陶陶。祝你馬年財運享,願君開心起舞跳。馬年快樂!

29、馬年到來精神抖,萬馬奔騰致富道。一馬當先無阻礙,事業順利業績高。吉祥如意高高照,金銀財寶懷中抱。妻子兒女都歡笑,快快樂樂每一朝。馬年到來,祝你幸福到老!

30、蹦蹦跳跳馬年到,吉祥如意好運來,萬事順利身體健,健康平安喜事多,財源滾滾樂翻天,祝君新年快樂,幸福開心,年年有福,歲歲平安!

31、小馬接過老馬班,一代更比一輪強。昨日輝煌今燦爛,要叫明日更璀璨。祝君發揮新思想,衝出國門賺美元。願你跨國公司辦,做大做強美名揚!

32、小馬歡蹦跳,老蛇回家了。辭舊迎新春,爆竹聲纏繞。祈福吉祥年,家家步步高。合家大團圓,幸福路上跑。

33、梅花朵朵笑春風,爆竹聲聲催快馬。昂首揚鬃騰浩氣,奮蹄踏雪展春風。伏櫪猶存千里志,添翼更上九重天。豪情振筆歌新歲,駿馬加鞭奔坦途。願友馬年健康快樂。

34、燃一筒幸福的煙花,映滿天空;書一副快樂的對聯,貼滿門楣;掬一捧溫暖的陽光,灑滿心田;斟一杯香甜的美酒,醉滿心懷;發一條簡訊祝福的簡訊,伴你過年。馬年快樂!

35、小馬歡蹦跳,老蛇回家了。辭舊迎新春,爆竹聲纏繞。祈福吉祥年,家家步步高。合家大團圓,幸福路上跑。

36、二零一四馬年到,萬馬奔騰景壯觀。新年迎來新氣象,快馬加鞭都爭先。馬到功成事業燦,昂首闊步勇向前。願你馬年福祿壽,新年快樂合家歡!

37、馬年到,快樂撞門了,心花怒放;吉祥纏繞了,鴻運當頭;美好發散了,日子美美;幸福入駐了,天天開心;祝福抵達了,笑口常開。祝馬年大吉大利!

38、瑞雪兆豐年,蛇去駿馬喊,翩翩起舞跳舞蹈,神馬威武揚。炮竹聲聲響,馬蹄聲不斷,億萬人民讚歌唱,笑顏大慶典。馬年已來到,歡欣鼓舞跳,祝你喜心秀前程,願再花中笑!

39、旦陽冉升新的一年開始了,新年新景象盛世風貌展。服飾的展露生活的變化,大街小巷熱鬧非凡錦團花簇。祝朋友新年快樂,美滿幸福,馬到成功!

40、馬蹄聲聲辭舊歲,舉國同慶歡騰隨。美酒佳肴盡醇香,紅燭映福心飛揚。合家老少享團圓,笑語盈盈連成片。馬年駕到心歡暢,願友幸福樂逍遙。馬年快樂。

41、萬馬奔騰新年到,敲鑼打鼓踩高蹺。炮竹聲聲歌聲嘹,喜迎馬年歡聲鬧。一馬當先財源到,馬到成功事業耀。祝你馬年幸福燦,福如東海壽南山。願馬年吉祥!

42、春節到,蒸年糕,貼春聯,逛花市,喜慶吉祥又熱鬧。我還要特地買兩粒柑橘送給你,讓你在馬年“大吉大利”“好事成雙”,祝你馬年福氣又吉祥。

43、策馬揚鞭馬年到,送份祝福表心意;祝你馬年交好運,馬到功成萬事順;龍馬精神展宏圖,事業精彩頂呱呱;馬年吉祥闔家歡,幸福安康過大年!新年簡訊

44、除夕就要到,去除懊惱和憂鬱,凝聚快樂與開心。消除陰霾和晦氣,增福添壽好運氣。驅除病痛和頑疾,健康平安心歡喜。預祝你除夕大吉,馬年幸福甜蜜!

45、馬年來到,煙花禮炮絢麗了天空,多彩的夜景眼花繚亂,大紅燈籠吉祥美滿團圓,家家戶戶歡聲笑語破窗而出。豐盛宴餐答謝著親朋,祝你生意興隆財納四方!

46、凱歌辭舊歲,駿馬迎新春。豐年飛瑞雪,盛世展宏圖。萬象換新顏,神州共歡騰。合家歡喜忙,齊心酬壯志。只願諸事順,一年都歡暢。馬年到了,恭祝你馬年實現所有抱負。

47、馬年到來祝福到,一馬當先幸福繞。快馬加鞭上大道,致富路上吉祥照。愛情花開快樂保,無風無浪笑聲高。家庭和睦無爭吵,如意美滿到明朝。祝馬年快樂如意!

48、日麗風和景艷,人歡馬叫春新;雪片紛紛凝瑞,馬蹄得得報春。

49、金蛇穿雲去,紫騮踏雪來。新春無限好,奮蹄起龍圖。把酒慶豐年,幸福樂無邊。常存千里志,立志繪藍圖。錦繡千里路,更上一層樓。願你馬年夢想成真。

50、馬兒馬兒跑的快,馱著祝福來報導:願你馬年交好運,親戚朋友為你繞,老闆主動漲工資,媳婦打扮嬌如花,孩子活潑樂哈哈,全家和睦事業順,萬事如意就是發。

51、馬年到,歌聲飄,又是一歲財運照。鳴鞭炮,福來報,禮花片片生活笑。對聯妙,幸福繞,二零一四樂淘陶。恭祝您馬年大吉大利,順順利利。

52、馬年到,新春鬧,開開心心生活好;祝福你,樂逍遙,馬到成功喜氣到;揚鞭策馬向前跑,年年歲歲吉星照;馬年福瑞長相伴,龍馬精神得意笑。

53、駿馬馳騁天地歡,家家戶戶喜相逢;馬年來到精神抖,氣象萬千山河壯;策馬揚鞭送祝福,情誼綿綿潤君心;祝你馬年交好運,馬到功成事事順!

54、駿馬鈴聲已響起,馬蹄聲響前行啟。馬年腳步齊向前,威風鑼鼓助陣忙。紫氣東來時運到,甩開膀臂逞英豪。馬年事業鑄輝煌,功成名就老闆當。祝你馬年財運通,健康幸福紅彤彤!

55、馬鈴聲響祝福傳,唱響幸福讚歌揚。馬蹄噠噠喜訊報,馬不停蹄勇闖關。祝你新年美名揚,八面威風當高管。願你馬年財運伴,四處精彩不可擋。馬年樂乎哉!

56、萬馬奔騰日,千門幸福春;風度竹流韻,馬馳春作聲;天高鵬展翼,路遠馬揚蹄;鵬舉富強志,駿馳改革風。

57、快馬加鞭跑得快,不覺蛇舞馬復歸。駿馬奔騰祖國歡,長城內外馬蹄響。祝你馬年吉星照,子孫滿堂幸福跳!願你更上一層樓,事業興旺美滿笑!芝麻開花節節高,時代騰飛高遠眺。

58、春節祝福不能忘,簡訊送你願吉祥,祝你:大財小財處處發財,大事小事事事順利,親情友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運運亨通,親人愛人人人安康。馬年快樂!

59、茶馬古道不復返,馬玲響起在耳邊。馬蹄聲聲不滯前,快馬加鞭建家園。祝你馬年財運旺,工資獎金翻倍漲。願你事業大發展,外匯美元兜裝滿。願馬年夢想成真!

60、馬年到了,變換的是年輪,不變的是祝福。願你人生路上策馬揚鞭,駛向快樂的原野;願你事業路上馬到成功,永攀財富的頂峰;愛情路上馬不停蹄,守候溫暖的港灣。恭祝你馬年快樂。

61、歡天喜地到馬年,萬馬奔騰好運來,策馬揚鞭奔小康,幸福生活萬年長,馬到功成鴻圖展,一帆風順業興旺,馬年到,願你行大運,展鴻圖,樂無邊,福相隨。

62、馬年天氣預報:2014年您將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健康霞,順利霜,美滿雷,請注意,它們將纏繞您一整年。

63、過年好,美食吃個飽,朋友挨個找,沒事到處跑,遇人就問好,新年就是好,整天哈哈笑,健康快樂好,皺紋全沒了,開心沒煩惱,馬年樂逍遙!

64、新年已來到,人人心歡笑。萬象正更新,好運已來臨。財富排成排,幸福款款來。願友心歡暢,人生放光芒。願友馬年快樂,吉祥成河。

65、吉祥的炮竹聲增添了馬年的喜悅,絢麗的煙花映照著馬年更加燦爛,燈火輝煌喜笑歡樂聲迴旋蕩漾。祝你馬年鴻運當頭照,幸福美滿溢家圓鈔票多,身體健康!

66、馬蹄聲聲那是快樂的節拍,馬到成功那是事業的騰飛,馬踏飛燕那是人生的舞步,倚馬千言那是才思的流淌。馬年到了,願你踏著快樂的舞步,擁著敏捷的才思,步入人生的輝煌。

67、大紅燈籠掛得高,大紅對聯門上貼。家家戶戶喜洋洋,合家團聚迎新年。鞭炮聲聲腳下繞,焰火繽紛躥得高。大街小巷人如潮,問候祝福身邊保。馬年到了,祝你萬事順利,馬到成功!

68、匆匆轉眼又一年,辛苦甜蜜都參半,繁華如水瞬間逝,真情永恆如山川。我的摯友,希望隨著馬年來,吉祥安康連成片,你撒馬過來唄。

69、十二生肖馬年來,今非昔比富康泰。馬去馬來又一輪,人人都把寶馬開。小院土房已不再,高樓大廈小碟菜。富裕生活陽光燦,國泰民安耀馬崴。祝你馬年歡心笑,招財進寶幸福耀!

70、飛雪送蛇歸,駿馬迎春來。百花齊開放,龍馬精神揚。竹梅品格剛,踏雪馬蹄香。萬家笑開顏,盛世大聯歡。馬年已來到,願友開懷笑。

  1. 馬年賀詞
  2. 馬年祝福語
  3. 馬年春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