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我想和你在一起,幾天也好

經典語錄:我想和你在一起,幾天也好

1、生命在於內心的豐盛,而不在於外在的擁有。

2、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因為心無所恃,所以隨遇而安。

3、你可以選擇堅持,也可以選擇放棄。沒有對錯。我是說對愛情來說,但是重要的是堅持你的選擇。

4、人之所以快樂,並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樂觀的心態來自寬容,來自大度,來自善解人意,來自與世無爭。人生沒有完美,想通了,想開了就是完美。

5、我要用自己的錢,買自己的包包,裝自己的故事。

6、好的愛情有韌性,拉得開,但又扯不斷。相愛者互不束縛對方,是他們對愛情有信心的表現,誰也不限制誰,到頭來仍然是誰也離不開誰,這才是真愛。——周國平

7、世間多少滄桑,都因你那份熱情盡遺忘。

8、你不需要解釋你的行為,別人不會在意你的解釋。如果你被批評,請記住,那是因為批評你會給他一種重要感,也說明你是有成就,引人注意的,很多人憑藉指責比自己更有成就的人得到滿足感。

9、人不要太任性,因為你是活給未來的你,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

10、只靠愛情不能相守一輩子,白頭偕老需要更多東西。老公不是一種身份,而是一種責任。老婆也不是一種暱稱,而是一種守護。成為情侶或許只需愛情,但要做家人,卻需要兩個人的堅持。

11、當全世界都要我放棄時,還是希望有人能輕語一聲:再試一次。

12、每個人心裡都有夢幻的愛情,但實際上,再美的愛情,也會被生活的細節打敗。芝痲大小的事,卻讓你們一次次吵架,讓愛情被消磨耗盡。生於激情的愛其實只是夢,總有醒來時。只有在生活里慢慢積累的感情,才牢不可破。所以說,最夢幻的不是愛到死去活來,而是愛到日久天長。

13、不要去羨慕別人的人生,你看見的,並不是他們經歷的所有。

14、有人說你可愛,也許不是真可愛,而是說你傻。有人說你漂亮,也許不是真漂亮,而是對方安慰你。有人說愛你,也許不是真愛你,而是嘴上說說的。絕大部分人對你說的話都是謊言。而事實就是事實。真可愛會有很多人追,真漂亮會有很多人嫉妒,真愛你就會很受寵。不要被人話騙了,要看自己的待遇。

15、在記憶里,有一些瞬間,經歷時沒什麼特別,回想時,卻勝過萬語千言。

16、如果你半夜醒來發現自己已經好長時間沒讀書,而且沒有任何負罪感的時候,你就必須知道,你已經墮落了。不是說書本本身特了不起,而是讀書這個行為意味著你沒有完全認同於這個現世和現實,你還有追求,還在奮鬥,你還有不滿,你還在尋找另一種可能性,另一種生活方式。——陳平原

17、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看你寫過的所有狀態,讀完寫的所有微博,看你從小到大的所有照片,甚至去別的地方尋找關於你的信息,試著聽你聽的歌,走你走過的地方,看你喜歡看的書,品嘗你總是大呼好吃的東西……只是想彌補上,你的青春——他遲到的時光。

18、若要優美的嘴唇,要講親切的話;若要可愛的眼睛,要看到別人的好處;若要苗條的身材,把你的食物分給飢餓的人;若要美麗的頭髮,讓小孩子一天撫摩一次你的頭髮;若要優雅的姿態,走路要記住行人不止你一個。

19、一個人哭,你只需要給他一包紙巾,但是一顆心哭了,你卻要做很多事情。

20、我想和你在一起,幾天也好。在某個地方,某個時候。——《廣島之戀》

  1. 小時代經典語錄
  2. 天台愛情經典語錄
  3. 非緣勿擾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