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能讓女生感動的話

1、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情愛像座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2、一個有著優美背影的女人的最佳動作是背身離去——回憶就是這樣一種女人。

3、如果你愛一個人,你會了解她的一切,而不需要問她;如果你不愛一個人,即使她告訴你她的一切,你也還是會忘記的。

4、真正的女性是毅然拋棄所謂女性氣質是,依然美麗的人;真正的男性是堅決承擔男性責任,卻依然感到悲愁的人。

5、在我們生命中出現的人,一些給我們上課,一些讓我們痊癒,有的用來分擔分享,有的用來真愛。

6、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似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7、溫暖是奢侈的東西,奢侈到需要用很深的寒冷和疼痛才能體現。

8、愛情不是存在於我住的地方,而是存在於我愛的地方。愛情是用全世界所有的名言都無法解釋的未知世界。男人可以了解宇宙卻不能了解女人,因為男人缺乏那種腦細胞。

9、寬恕,原諒並不代表忘記,也不代表赦免,而是放自己一條生路。孤單不是有沒有朋友的關係,而是有沒有住在你的心裡。

10、每段愛情在走向終結時,到帶回去,一路上或花草鮮美,或落英繽紛,而最初總是傾心的。

11、每個女孩都曾經是一個無淚的天使,當她遇上心愛的男孩時便有了淚,天使落淚,墜落凡間,所以每一個男孩都不能辜負他的女孩,因為她曾經為了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12、不是把對方留在自己身邊才叫愛,能放手讓所愛的人離開,也是愛的一種。

13、與其等到別人來愛你,不如自己學著努力多愛自己一些,如果今天的你沒有比昨天更喜歡自己,那明天對你來說又有什麼意義呢。

14、我一直相信,在這世界上存在著一個地方,一個讓現實抓不到你的地方。在那裡,夢想離你很近,很近,就像我相信,在城市裡來往的人群中,總有一個,會讓你記得一輩子。直到你咽下最後一口氣。你一眼就認出她。我時常做同一個夢,在夢裡,我總是不停地跑,不停地尋找。他們說要到那個地方,要找到那個人,你必須比別人多一點勇氣,多一些幸運。你可能會付出冒險的代價。你可能會死在半途上。你敢不敢去?有一個地方,你去了就不想離開,有一種人,你一輩子只會遇見一次。

15、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6、所謂情話,就是你說了一些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卻希望對方相信。

17、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18、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19、所謂的自由,就是自己活著的理由,如果輕易放棄生命,那么在哪裡都找不到自由的。

20、人們說,找到了什麼樣的人就有了什麼樣的生活,於是不同的選擇,就有不同的童話結尾。

21、有吃的東西,有睡覺的地方,有所愛的人,便是幸福。幸福是荒廢的靈魂遇到愛的邂逅。

22、真愛,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麼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真愛就是不指望你讓我能在人前誇耀,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與我為伍,你也會依然站在我身邊。

23、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24、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歡的方式賺到財富,也可以用自己不相信的藥治好疾病,但你無法從自己不愛的人身上獲得幸福。

25、我知道感情不能拿來比較,但無意中還是習慣用他擁有的來抱怨他所缺少的。

26、暗戀是不需要對象的,我們不過站在河邊,看著自己的倒影自憐,卻以為自己正在愛著別人。

27、人類的感情最特別的就是單戀,那是絕無僅有的。你絕不會看到一隻貓,會偷偷地喜歡上另一隻貓。

28、鍾情,相思,暗戀,渴慕,等待,失望,試探,患得患失,痛不欲生,天涯永隔,追憶似水流年……種種這些,都曾因你而經歷,也就誓不言悔。

29、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30、女人如果不性感,就要感性;如果沒有感性,就要理性;如果沒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連這個都沒有了,她只有不幸。

31、人都是會改變的,有些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些人選擇被環境改變。很多時候你無法改變的時候,我只好選擇,在裡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

32、不是我們去選擇際遇,而是際遇選擇我們。當際遇來到,我們能夠做的,只是接受這個挑戰。()不要說機會從來沒有出現,它曾經出現過,只是你捨不得放下自己擁有的東西。

33、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34、有一個人讓我覺得很安心,所以想要依*他,而另一個人讓我覺得很孤單,所以想要擁抱他。

35、事實上,這個世界不符合所有人的夢想。只是有人可以學會遺忘,有人卻堅持

36、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還是更愛你。

37、當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他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38、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

39、只有很少的人才懂得,人生是因為缺憾而美麗,而所謂的回頭,只不過是丟掉了白天的太陽之後,又錯過了夜晚的星星。

40、不要期待完美的男人,不是因為你期待不到,而是根本沒有完美的男人。

41、我總是,追趕,那些黑色的潮水斷處的山崖,卻忘記了命輪里,一季一季俏俏開放,有俏俏枯萎的,沒有來路的葵花。

42、如果人生最壞的只是死亡,生活中怎會有面對不了的困難。

43、無論命運以怎樣殘忍的方式賜予一個人以磨難和不幸,但仍會相應地賜予他幸福與甜蜜,即使這幸福是如此短暫與不真實,也足以照亮他今後整個暗淡的人生。

44、在這世界上無所謂偶然,只是偽裝成偶然的必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