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比較憂傷的個性簽名

1、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2、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3、你就像陽光,照進我心裡陰霾的地方,刺痛了憂傷。

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5、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6、世界再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再小還是丟了你。

7、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8、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9、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0、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2、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13、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14、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是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15、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6、一個無情的誤解,紛亂了幸福的腳步,當命運的死結終於用代價打開,一切都為時已晚。

17、傻子才悲傷,我是傻子,所以我很悲傷。

18、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19、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20、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21、你還欠我一句對不起,可我不會再說沒關係了。

22、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2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24、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25、時間會靜止、生命會靜止、但是我知道、關於你的一切、都不會靜止。

26、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27、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8、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9、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