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珍惜青春的句子

1、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經典語句忽然而已。(莊子)

2、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肯努力奮鬥,是沒有不成功的。

3、世界上沒有再比青春更美好的了,沒有再比青春更珍貴的了!春天就像黃金,你想做成什麼,就能做成什麼。

4、青年時種下什麼,老年時就收穫什麼。

5、不管饕餮的時間怎樣吞噬著一切,我們要在這一息尚存的時候,努力博取我們的聲譽,使時間的鐮刀不能傷害我們。

6、現代的命運,取決於青年人崇高而奔放的激情。

7、未覺池塘春草夢,階前梧葉已秋聲。(朱熹)

8、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拚命去爭取成功,但不要期望一定會成功。

9、當許多人在一條路上徘徊不前時,他們不得不讓開一條大路,讓那珍惜時間的人趕到他們的前面去。

10、遷延蹉跎,來日無多,二十麗姝,請來吻我,衰草枯楊,青春易過。

11、黃金時代在我們面前而不在我們背後。

12、一個時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一個時代的性格,是青春代表的性格。

13、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長歌行)

14、天可補,海可填,南山可移。日月既往,不可復追。(曾國藩

15、從不浪費時間的人,經典語句沒有工夫抱怨時間不夠。

16、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陶淵明)

17、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願,()充滿著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著希望、信心和青春。

18、恨不能掛長繩於青天,系此西飛之白日。(辛棄疾

19、從不浪費時間的人,沒有工夫抱怨時間不夠。

20、浪費時間是一樁大罪過。

21、今天應做的事沒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誤了。

22、一個人只要他有純潔的心靈,無愁無恨,他的青春時期,定可因此而延長。

23、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

24、普通人只想到如何度過時間,有才能的人設法利用時間。

25、不要為已消盡之年華嘆息,必須正視匆匆溜走的時光。

26、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

27、沒有一天不寫一行。

28、我們的青年是一種正在不斷成長,不斷上升的力量,他們的使命,是根據歷史的邏輯來創造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條件。

30、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孔子

31、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莊子)

32、以青春之我,創造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之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