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樂觀開朗的句子

1、青年永遠是革命的,革命永遠是青年的。

2、一定要有自信的勇氣,才會有工作的勇氣。

3、熱力愈大,漲力愈大;吸力愈大,生物愈榮。

4、青年人,我們要鼓足勇氣!不論現在有人要怎樣與我們為難,我們的前途一定美好。

5、愚公未惜移山力,壯士須懷斷腕觀。

6、坦蕩的大道,只要你大踏步前去。

7、勇敢產生在鬥爭中,勇氣是在每天每天對困難的頑強抵抗中養成的。我們青年的箴言就是勇敢、頑強、堅定,就是排除一切障礙。

8、有人說青春就是批判的年華,這種說法並不誇張。這種批判的特點是很高的積極性和很強的原則性。

9、青春活潑的心,決不作悲哀的留滯。

10、對於一顆什麼都需要享受的青年的心,獲得幸福並不需要多少代價。

11、青春是塊原料,遲早要製作成形。

12、青春啊,難道你始終囚禁在狹小圈子裡?你得撕破老年的蠱惑人心的網。

13、精力充沛的青春,是不怎麼容易滅亡的。

14、以青春之我,創造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之生。

15、希望你們年青的一代,也能象蠟燭為人照明那樣,有一分熱,發一分光,忠誠而踏實地為人類偉大的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

16、熱的心會把冰雪溶消。

17、真正建立共產主義社會的任務正是要由青年擔負。

18、青春的特徵乃是動不動就要背叛自己,即使身旁沒有誘惑的力量。

19、青年力量所表現的本能是反對另外的青年力量或者有選擇地和他們結合。因為各種思想都具有吸引力。它們先是猶疑探索、嘗試、在兩、三個目標間徘徊,然後作出決斷,並互相選擇朋友。

20、青春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光,但這種快樂往往完全是因為它充滿著希望。

21、青年最要緊的精神,是要與命運奮鬥

22、孩子們的心裡總是演著好多小小的戲劇。父母不跟他們太親近時,他們就會覺得傷心。可是,這些悲傷卻像奏樂的豪雨,雨水中歡笑著初升的太陽。

23、青年期完全是探索的大好時光。

24、生長的東西也不是輕易地生長起來的,他們叫著,喊著,堅持自己生存的權利。

25、取日新以圖自強,去因循以厲天下。

26、有了光明與黑暗的均衡的節奏,有了兒童的生命的節奏,才顯出無窮無極、莫測高深的歲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