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姜戎經典語錄語句

1、生命的真諦不在於運動而在於戰鬥。生命是戰鬥出來的,戰鬥是生命的本質。

2、軟弱的民族性格是萬惡之源,它將導致一系列最可恥、最不可饒恕的罪惡:不思進取,坐井觀天、喪權辱國、割地賠款、叛賣投降、俯首稱臣;人民被殺戮、被販賣、被奴役、被歧視;民族被改種、改文、改姓、改身份等等。世界上無數古老農耕民族就因其性格軟弱,而被殘酷的世界無情淘汰。

3、在人類社會,如果專制鎮壓的力量太強大,時間又太久,人群也會漸漸喪失人性中的獸性,而逐漸變為家畜性十足的順民。順民多了,民族內部的統治也順利了,可是一旦遭受外部強大力量的入侵,這個民族就喪失了反抗能力。或者俯首稱臣變成異族的順民,或者被徹底毀滅,變成後人考古發掘的廢墟。

4、在殘酷競爭的世界,一個民族,首先需要的是猛獸般的勇氣和性格,無此前提,智慧和文化則無以附麗。民族性格一旦衰弱,就只能靠和親、築長城、投降稱臣當順民和超過鼠兔的繁殖力,才能讓自己苟活下來。

5、天下的機會只給有耐性的人和獸,只有耐性的行家才能瞅準機會。光靠狼的狠勁還不成,還得靠狼的耐性。

6、草原狼的自由獨立,勇猛頑強的性格,是有其超強本領作為基礎的。人也是這樣,一個民族自己的本事不高,性格不強,再想獨立自由,民主富強也只是空想。

7、這就叫做群狼戰術,全面出擊,四面開花。聲東擊西,互相掩護,佯攻加主攻,能攻則攻,攻不動就牽制兵力,讓人顧頭顧不了尾,顧東顧不了西。

8、世界上,狼才真正是以食為天的動物。與狼相比,人以食為天,實在是太誇大其辭了。(?三毛)人只有在大饑荒時候才出現像狼一樣兇猛的吃相。

9、人最終可以滅絕狼,可是世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摧毀蒙古草原狼剛強不屈的意志和性格。

10、狼珍視自由也珍愛生命,狼被俘之後照吃照睡,不僅不絕食,反而沒命地吃、敞開肚皮地吃,吃飽睡足以後,便伺機逃跑,以爭取新的生命和自由。

11、沒有狼,世界歷史就寫不成現在這個樣子。不懂狼,就不懂遊牧民族的精神和性格,更不懂這遊牧民族和農耕民族的差別和各自的優劣。

12、我打開了一扇窗戶,讓你們看到從來沒有看到過的東西,那麼生機勃勃的草原,那麼強悍的一種精神,我想任何人都不會無動於衷。

13、現在的書把孩子們都弄成羊不羊、鼠不鼠的。還有咱們的足球,整個就是一群羊,讓一群狼在那兒圍剿。這麼萎靡的性格你怎麼能夠振興?所以人家說我矯枉過正,我就是要刺激刺激他們。

  1. 三毛經典語錄語句 
  2. 三毛經典語錄 
  3. 塗磊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