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時間的經典語句

1、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

2、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3、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速度,時間就是力量。

4、人的全部本領無非是耐心和時間的混合物。

5、時間是一位可愛的戀人,對你是多么的愛慕傾心,每分每秒都在叮囑;勞動、創造、別虛度了一生。

6、如果知道光陰的易逝而珍貴愛惜,不作無謂的傷感,並向著自己應做的事業去努力,尤其是青年。

7、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8、不要為已消盡之年華嘆息,必須正視匆匆溜走的時光。

9、青青園中葵,朝露待日曦。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常恐秋節至,尡黃華葉衰。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10、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

11、時間是由分秒積成的,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會做出更大的成績來。

12、不要老嘆息過去,它是不再回來的;要明智地改善現在。要以不憂不懼的堅決意志投入撲朔迷離的未來。

13、時間就是速度,時間就是力量。

14、任何節約歸根到底是時間的節約。

15、時間是我的財產,我的田畝是時間。

16、把活著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後一天。

17、辛勤的蜜蜂永沒有時間的悲哀。

18、不管饕餮的時間怎樣吞噬著一切,我們要在這一息尚存的時候,努力博取我們的聲譽,使時間的鐮刀不能傷害我們。

19、時間是世界上的一切成就的土壤。()時間給空想者痛苦,給創造者幸福。

20、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21、當許多人在一條路上徘徊不前時,他們不得不讓開一條大路,讓那珍惜時間的人趕到他們的前面去。

22、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23、時間,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時,可是一天的時間給勤勉的人帶來智慧和力量,給懶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

24、時間就是能力等等發展的地盤。

25、時難得而易失也。

26、要找出時間來考慮一下,一天中做了什麼,是正號還是負號。

27、一切節省,歸根到底都歸結為時間的節省。

28、人生有一道難題,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陰等於一寸生命。

29、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30、時間就是生命,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無異於謀財害命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