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費玉清經典語錄語句

1、最幸福的女人是旁邊這個男的沒有什麼想法,所有的意思都以你為主,讓他站他就不敢坐。但是有些女孩子又覺得說,這種不夠性格嘛,這其實真的弄錯了,這才是抽中了樂透啊,不得了,這樣子的人把你當神一樣,那真的是,我覺得要好好珍惜這種比較悶一點的,比較安靜一點的男孩。

2、你是一根腸子通到底,從你嘴裡可以看到地下的瓷磚……還是雙獅牌的。

3、前段時間右腿受了傷,我這個人吶有三條腿,有兩條受了傷,其中有一條已經死了很久啦!偶爾會復活,有時侯突然復活,有時侯清晨會復活。

4、看你短短的腿,就知道是中日混血人。

5、如果哪天掌聲不在我們身邊了,我可能要把掌聲錄回去聽聽才得睡著。

6、因為我爸爸是基隆的,我媽媽是八堵人。所以就是基八混血。

7、一年一次的相聚 一定要演繹得完美才行。

8、孤單並不可怕,但你要學會如何相處,人在寂寞的時候是無上的福氣,因為你可以活得更清楚。

9、流行歌壇百家爭鳴,百花齊放。我到現在還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謝謝你們,()是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10、我不缺錢,我就是一個工作狂,我喜歡這樣的狀態和過程,當你把一種狀態當成是享受的時候,你就不會有太多的計較,享受也是幸福!

11、我總結母乳餵養的好處是:母乳造型優美,各國人士看了都心曠神怡。

12、我覺得演唱會裡不需要太多的言語,把更多的時間留給大家欣賞歌曲才是最好的回報。

13、其實我的生活非常簡單,但我很享受,這也是我的音樂能打動很多人的原因吧。

  1. 一世梟雄經典語錄
  2. 小四經典語錄
  3. 蝸居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