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周煒經典語錄語句

1、作為一個外國鼻子,不遠萬里來到我們臉上,這是一種什麼精神?這就是」蹬鼻子上臉「的精神。

2、建議您啊,來個奮不顧身,用自己的身體當籌碼,討老闆的歡心。

3、百忙當中您抽點時間,一張嘴給我一狗血噴頭,來您噴一個。

4、法律是講證據的,證據是講邏輯的,邏輯是講道理的,道理是一定要講清楚的,連道理都不會講,那怎麼能講清道理呀?

5、這個炒作就是做生意啊,這就是效益。您沒看現在?要賣大片,先傳緋聞;想出新書,得先罵人;鬧完離婚,再裝清純;要想PK收視率,找倆女評審連打再鬧,撒嬌耍貧,還得敢犯渾,就這模樣。

6、酒後駕車肯定是我們的不對,但是」酒後「」駕車「是兩個問題。酒後的問題就不要再說了,說一說我為什麼要駕車。我為什麼要駕車呢?因為我要回家。()回家為什麼要駕車呢?因為家住得遠。家為什麼住得遠呢?因為在郊區買房。為什麼在郊區買房呢?因為城裡房價貴。為什麼房價太貴呢?因為美國次貸危機。為什麼次貸危機呢?因為金融滑坡……

7、酒後駕車是我們的不對,但是責任是你們的。我們馬路上有公交專線,奧運專線,為什麼不設一條酒後專線?

8、您是名人吶!您罵我,這降低的只能是您的人格啊!抬高的可是我的身價啊。您今天在這當眾這麼一罵,這明天社會上就傳開了(傳什麼啊?)晚會現場,趙炎破口大罵,暴露潑婦本色。

9、今天他倒洗菜水讓我碰上了,明天他倒洗澡水讓你碰上了,最好那天他倒一盆開水,讓一混蛋碰上了,給他腦袋打成震動的,耳朵打成彩鈴的,鼻子打成翻蓋的,舌頭打成平板的!

  1. 寂地經典語錄
  2. 現實生活經典語錄
  3. 浮沉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