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忍不了痛苦,就見不到幸福

1、微笑,是最美的陽光。

2、你生活的起點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最後你能到達哪裡。

3、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4、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5、當你試圖拿回失去的東西時,也許你會失去更多。

6、不管有沒有人愛,我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7、只要你勇敢地說出再見,生活一定會賜予你一個新的開始。

8、活在這個世上,被人需要,是最極致的幸福。

9、很多事,唯有當距離漸遠時,才能回首看清它。

10、只是因為太年輕 ,所以所有的悲傷和快樂都顯得那麼深刻,輕輕一碰就驚天動地。

11、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於你。

12、青春就像是切洋蔥,我們都淚流滿面,卻還樂此不疲。

13、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14、最好的愛人一定能在時光里相守,在困苦中相牽,在老去中相望。

15、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總覺得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16、閉上眼睛,清理你的心,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17、多數的錯與失,是因為不努力,不堅持,不挽留。然後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命運。

18、女孩因為愛上一個人而長大,男孩會因為失去一個人而長大。

19、突然發現,原先不少要好的朋友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失去聯繫。其實,友情和愛情一樣,沒有經營,最後也會形同陌路。

20、忍不了痛苦,就見不到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