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心有多軟,殼就要有多硬

1、某班主任給班裡所有家長的一則簡訊——無論成績好壞:每個孩子都是種子,每人花期不同。有的花起初就燦爛綻放;有的花需要漫長等待。不要看自己的那顆還沒動靜就著急,細心呵護慢慢長大,陪他沐浴陽光風雨,何嘗不是一種幸福。相信孩子,靜等花開。也許你的種子永遠不會開花,因為它是一顆參天大樹。

2、你的父母仍在為你打拚,這就是你今天堅強的理由。

3、總希望一勞永逸,總想著邁過這個檻就豁然開朗了;認為也許達到某個高度,就安枕無憂了。但這是錯誤的,我們這一輩子都在不斷面對各種困難,只是階段不同,困難的意義便有不同。要感謝困難,以後你會明白,人在安逸時是最容易被毀滅的,只有一直迎接挑戰,才會得以生存。

4、當你情緒不能自理,經濟不能獨立,情感不能自拔,那麼,你愛的能力極其有限,對他人的需要和需求使你無法真正去愛。控制、依賴、恐懼、焦慮經常占領你,無條件的愛成為你的奢侈品。

5、愛,人人都會說,但是一旦面臨伴隨愛而來的責任和道義,人,忽然就變得退縮懦弱了。——吳念真

6、生活這東西,大多情況都是守恆的。如果你不勞而獲了什麼東西,大抵在某個時刻都會以別的形式還回去;如果你現在正在下坡運氣很差,下個轉角或許就會上坡,潮落之後就會有潮起。更多時候努力不僅僅是為了得到想要的,也是為了得到時可以心安理得:這就是我應得的,I deserve it。

7、戀愛中很多誤會讓人心碎。他生日加班,你體恤他的辛苦,也許他只是去跟別人慶祝了;他說他從來記不住你的生日和電話號碼,你體諒他的散漫,卻發現他對於前女友的一切倒背如流。能夠造成誤會也是因為一方比較善良,不願意往不好的方向去想,感動了自己,成全了別人,最後傷心的是自己。

8、跟內心太自卑的人相處很辛苦,他們敏感如水晶,一碰就有裂痕,風吹過都要著涼。

9、不要嘗試去弄清每件事,因為有時候一些事情不是用來理解的,而是要懂得接受它們。

10、你認為我無情無義,其實我是自顧不暇。

11、或許我們都會逐漸忙於扮演各種角色,對人說人話對鬼說鬼話。但至少在親近的人面前,把面具摘下來,變回真實的自己。()想吐槽就吐槽想犯二就犯二,笑就笑的開心哭就哭的徹底,想多沒形象就多沒形象。一定要珍惜這樣的人,因為正是他們,才沒有讓你變得太痳木以至面具都摘不下來。

12、仰望星空時,我們知道這些星星距離我們成百上千光年,有些甚至已經不存在了。它們的光花了很長很長時間才到達地球,而在此期間,他們本身已經消失或爆炸瓦解成紅矮星了。這些事實會讓人覺得自己很渺小,如果生活中遇到了困難,不妨想想這些,你就會明白什麼叫微不足道。

13、在乎得太多,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14、生活總會有個未來,就像四季更迭永遠有春天一樣,不急不躁,該有的都會有。

15、什麼時候你不再盲目跟風,那證明了你的成長;什麼時候你不再不顧一切的強求,見證了自己的成熟。人生是一個和自己較勁的歷程,其中最重要的一課是你必須慢慢知道,什麼是咬著牙也不能放手的,什麼是放開手就等於放了自己的。

16、想的比做的多的人容易痛苦。總想幸福不幸福,卻不去建設幸福。總想鑑別愛情還是無情,卻不為情感付出。

17、因沒有幾年十幾年幾十年的柴米油鹽,因沒有雞毛蒜皮的爭風吃醋,因沒有忙碌到無暇顧及對方感受,因沒有貧賤夫妻百事哀。因為沒有在一起,所以那些對方身上的優點變成了碘鎢燈,照耀著那些寂寞深夜的心靈,一次次將腦海中的對方提煉升華。為什麼幾十年如一日愛一個人?就因為沒有在一起。——七堇年

18、你要按你所想的去生活,否則,你遲早會按你生活的去想。

19、如何對待前情舊愛?答:不祝福,不詆毀,不悔恨。珍惜身邊人,沒能陪你到最後的都是浮雲!

20、心有多軟,殼就要有多硬;否則漫漫人生路如何走得下去。——七堇年

  1. 劉華強經典語錄
  2. 匆匆那年經典語錄
  3. 幻城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