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最新傷感說說

1、相思欲寄無從寄,畫個鳥兒替。守巢鳥是我,展翅鳥是你;並頭鳥是昔日恩愛,單飛鳥是今日長離。

2、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3、承諾、誰能擔當得起,如此沉重、虛偽。

4、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5、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么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6、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7、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8、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是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9、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10、情失落的時候細細品味這些感傷的簡訊,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感傷!不過,我喜歡!

11、我知道這是一個錯,可漠然的表情總是悄然而過;我知道我該收起這份失落,可最在乎的牽掛已湧入心窩。

12、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揀到了就永遠不再去海灘。

13、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那么生活就比較容易。然而這是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一筆抹去。

14、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

15、生命是一場從蒙昧到清醒的追尋。若能時時刻刻保持察覺,我們將可以在痛苦中找到恩典,可以少一些懷疑,多一些相信。

16、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17、愛情,就像兩個人在拉猴皮筋,疼的永遠是後撒手的那個。

18、人生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溫柔地看著你,你卻不知道我眼裡愛你的呼喚。

19、一段愛情,都會從激情走向平淡。開始時電擊般的興奮和痴情,慢慢變得溫和平靜,少了衝動,開始覺察心中人的缺點,也會為失去新鮮感而煩躁不安。有時候會問自己:是不是這些都是不愛他的徵兆?

20、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21、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22、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23、遇見你是一種緣分,陪伴你是一份幸福。如果你想念,我就會來到你身邊,如果你願意,我就會一生為你守侯。

24、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