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河東獅吼台詞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

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時,()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覺得我最漂亮,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的心裏面只有我!!!

從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一個;寵你,不會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我都會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不欺負你,不罵你,相信你,有人欺負你,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你;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開心;你不開心的時候,我也會哄得你開心;永遠覺得你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你;在我的心裡只有你!

從現在開始,我答應你我只疼你一個人,寵你,不會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不欺負你,不罵你,相信你。有人欺負你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你,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開心,你不開

心我也會哄著你開心,永遠覺得你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你,在我的心裡只有你。就這樣,老婆,對不起。不管你記不記得我,你永遠都是我老婆。

皇上:河東劉氏,你看清楚你的老公,你看他天生的風流倜儻,才華橫溢,命中注定要招風引蝶,你以為你擋住了郡主進門,他以後就不會再惹桃花債了嗎?

劉月虹:桃花債要還,桃花劫要擋,月虹命中注定一世擔驚受怕,為季常擋去所有的桃花劫,即使我擋到傷痕壘壘,也絕不會後退,這個皇上你不用為我擔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