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愛的教育讀後感50字

愛的教育讀後感50字(一)

關於愛的力量,我們從一些報導中、從故事中都讀到過,我們也懂得愛的重要性。但是,關鍵要怎樣在教育中融入愛,讓青少年在成長過程中感受到人們的愛,並懂得去愛,這是很重要的。

愛的教育讀後感50字(二)

被愛的人才懂得去愛人,愛給人力量,給人溫馨,也給人美麗的心靈和情感。讓孩子們心中擁有愛,很多問題都可能在愛的暖流里溶解。

愛的教育讀後感50字(三)

自評:失去母親的卡隆無疑是可憐的,但是老師和同學們沒有離棄他,使他獲取了另一種關愛,相信他會堅強起來!加油!《愛的教育》每一篇章都會給我們帶來不同的感受,從中得到不同的啟發和做人的道理,讓我受益匪淺!

愛的教育讀後感50字(四)

在這紛紜的世界裡,愛究竟是什麼?帶著這個思考,我與這個義大利小學生一起跋涉,去探尋一個未知的答案。()愛,像空氣,每天在我們身邊,因其無影無形常常會被我們所忽略,可是我們的最廉價的東西最容易忽略,很多人都在心安理得的接受來自他人的愛,卻很少去思考如何回報他人。作為一個教師,有責任教育引導學生學會去感受愛,奉獻愛。

愛的教育讀後感50字(五)

愛是一朵真、善、美的花朵,芬芳了我們的人生;愛是一股清泉,滌盪了我們日漸蒙塵的心靈;愛是一支蠟燭,點燃了我們對生命的熱愛,對他人的理解和幫助……當我翻開《愛的教育》這本書的第一頁,種種平凡而又偉大的愛給了我的心靈極大震撼,引發了我對愛的深思。

愛的教育讀後感50字(六)

同學們,要想愛,我們就要擁有世間關愛別人、幫助別人的美德,因為它代表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崇高精神,挺起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廣闊胸襟,豐富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內心世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時間將變成美好的春天。

我要為他人而愛著,他人也會以同樣的熱情和善良對待我,這便是真情所在之靈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