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關於元宵節的祝福語

1、簡訊輕吟舞蹁躚,無限問候暖心田,縷縷蓮香沁心脾,溫馨祝願滿心間,正月十五月正圓,廊橋美夢一線牽。在這個月圓之夜,送去我美好的心愿!

2、雲是絢麗的,雨是透明的,風是執著的,月是深情的,思是纏綿的,愛是永恆的,星是燦爛的,您是難忘的。衷心地祝福您——元宵節快樂!

3、放掛鞭炮,鴻運當頭;懸盞燈籠,喜氣洋洋;舞陣龍獅,氣勢如虹;吃口湯圓,其樂融融;品杯美酒,神采飛揚;發份祝福,情深誼厚:祝元宵佳節快樂非常,幸福無限!

4、昨天是團圓的故事,今天是團圓的相聚,明天是團圓的期盼,一生是團圓的感嘆。團圓在元宵節最可貴,團圓在人的一生中最珍貴,朋友,預祝元宵節快樂!

5、圓圓的月亮圓圓臉,漫漫人生細細品,記憶長河最美是元宵的彩燈;隆隆的炮聲暖暖心,甜甜湯圓美美味,流金歲月最甜是朋友送的祝福:全家幸福萬事皆圓!

6、元宵佳節喜慶多,合家團圓幸福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願好事多多多!

7、祝你元宵節家人團圓,朋友歡聚,情人浪漫,手舞足蹈,動感十足,早晚笑臉,欣慰的表情上演節日的異彩紛呈!

8、燈火良宵,魚龍百戲;琉璃盛世,錦繡三春燈火萬家,良宵美景;笙歌一曲,盛世佳音元宵節快樂!

9、鞭炮震動著熱鬧,佳節滲透著喜悅,指尖傳遞著祝福,信息蕩漾著溫情,元宵佳節,我對著皓月,深深祈願:願我牽掛著的那個人永遠開心,年輕不老!

10、湯圓湯圓。真誠的芯在摸爬滾打中歷練。即使赴湯蹈火,幾度沉浮,把甜美送給人間。我們品嘗著湯圓,感悟著人生的苦辣甘甜。元宵節快樂!吃湯圓了嗎?

11、嫦娥美貌天下知,每逢佳節把你思,元宵到來最誠摯,祝福給你學寫詩,快樂伴你發花痴,趕走煩惱那小廝,願你生活最如意,前途光明最得意,祝你元宵快樂。

12、祝願你的幸福是一碗溫馨的湯圓:看起來甜甜蜜蜜,美麗誘人,咬一口香香甜甜,溫情滿滿;吃下去嘴角上翹,心滿意足;元宵節快樂,別忘了吃湯圓喔!

13、鐘聲飄蕩,歡快的焰火燃起來;雪花飛舞,大紅的燈籠掛起來。喜慶瀰漫大街小巷,祝福陪伴你的身旁。祝好運滔滔,幸福綿綿,事事成功,元宵快樂!

14、圓圓鍋子煮湯圓,圓圓心情慶團圓,彩燈掛起闔家歡,願你記住每一份甜。甜蜜包裹在糯米里,幸福常留在你心間。祝元宵節快樂!

15、把真誠的米,磨成祝福的面,摻上甜蜜的糖,包上吉祥的仁,合成幸福的團,放進如意的湯,煮成美滿的霄,送給開心的你。讓甜蜜包圍你,吉祥呵護你,美滿溫暖你,團圓擁抱你。祝元宵節快樂!

16、元宵佳節送你啥?送上簡訊夾祝福。願你抱平安、擁健康、揣幸福、攜快樂、摟溫馨、帶甜蜜、牽財運、拽吉祥、鼠年吉祥。

17、淑氣鴻喜千家樂,彩燈春花萬戶新。送你一份元宵佐餐,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

18、元宵節勿忘吃元宵,吃一個好運常在,吃兩個幸福永遠,吃三個合家團圓,吃四個四季平安,吃五個……哎呀小豬豬,這東西可不好消化喲!

19、送你一碗湯圓,願你生活香甜,香在嘴裡甜在心間,吃下這碗湯圓,幸福團圓美滿,祝你開心永遠,這是我的心愿!元宵節快樂!

20、天上的月兒圓,鍋里的元宵圓,吃飯的桌兒圓,你我的情更圓,就像元宵一樣黏黏呼呼團團圓圓。【2014年元宵節祝福語】2014年元宵節祝福語。

21、再美的日子如果沒人牽掛也是種遺憾!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所以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感動,一樣的祝福:元宵節快樂!

22、燈映月圓歌盛世,百花齊放慶團圓,晚會喜慶音舞歡,傳統節日幸福贊,名家國粹交相映,展現藝術暖神州,美麗夜空夢呈現,漂亮花燈添裝扮,溫馨話語祝福傳,願元宵快樂時刻相伴。

23、大紅燈籠高高掛,映出團圓笑臉龐;彩色元宵熱騰騰,現出團聚好年華;你吃元宵我和面,你看燈籠我來掛;友好和善大中國,元宵佳節是一家!

24、輾轉世間的冷暖,看透人生的機緣,徜徉月亮的缺圓,元宵祝福最周全,為你開墾一片思念的田園,種植關懷與惦念,祝願你節日快樂,生活大步向前。

25、元宵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最後讓我告訴你,鈔票滾滾進袋裡,好處全都送給你。元宵節快樂!

26、元宵節送您一碗湯圓,將圓起一場事業的美夢,圓出溫暖如春的愛情,圓得家人幸福的團聚,圓來新一年精彩的運程!元宵快樂!

27、元宵節:逛廟會、猜燈謎、觀花燈、放鞭炮、扭秧歌、跑旱船、鑼鼓喧天真熱鬧。沸騰的快樂,溫暖的情懷,美好的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祝元宵節快樂。

28、真誠祝福你:年年都吉利,金錢往外溢,夢裡笑嘻嘻,事事都如意,天天好運氣,嫵媚又艷麗,震倒一批又一批,元宵節快樂。

29、月兒圓圓,載著無盡的眷戀,春風漸漸,送去真摯的情感,願元宵節夜晚,你瀟灑美麗如願,生活五彩斑斕,幸福與您相伴到永遠!

30、送你一個神秘的禮物!圓圓的、小小的、香香的,只要吃一個就能享受一天的美味,如果吃下一碗就能迎來一年的好運!準備好接受我送你的元宵了麼?

31、圓圓的月亮紅紅的臉,淺淺的笑容彎彎的眼;甜甜的湯圓幸福的年,火火的好運伴永遠!祝元宵節快樂!

32、元宵節的燈火,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天空中的明月,就是你我愛情的見證,雖有陰晴圓缺,卻也亙古不變。

33、思念,無聲卻常留心間,聯繫,斷續卻時常惦念,問候,簡短卻使人溫暖,祝福,無形卻真心一片。願牛年牛氣沖天,萬事更新!元宵節快樂!

34、吃元宵,看貼士:觀顏色,白白胖,涼一涼,莫燙嘴,輕輕咬,慢慢嚼,細細品,喝喝湯,潤潤心,越吃越、有趣味!元宵節,享美食,祝團圓,全家福!

35、彩燈點綴著絢爛的夜晚,湯圓象徵著團團圓圓,家是快樂的同心圓,將每個人的心相牽,祝你元宵節快樂,心想夢圓。

36、時際上元,玉燭長調千戶樂;月當五夜,花燈遍照萬家春玉樹銀花,萬戶當門觀瑞雪;歡歌笑語,千家把酒賞花燈!

37、燈籠紅紅,月亮皎皎,朗朗乾坤,思念普照。圓圓元宵,祝福為勺,圓你心愿,圓你夢曉。祝:元宵快樂,合家逍遙,健康常伴,幸福駕到!

38、送你一碗湯圓,包含了我的一分誠心、一分真心、一分愛心、一分舒心、一分開心、一分關心、一分小心、一分用心、一分盡心、一分溫心,祝元宵快樂十分!

39、微笑是火,快樂是鍋,祝福是元宵,願微笑的火點燃快樂的鍋煮著快樂的元宵,那祝福的香飄向永遠快樂的你,祝元宵節快樂。

40、盞盞花燈報元夜,歲歲瑞雪兆豐年,玉燭長調千戶樂,花燈遍照萬家春,祝我親愛的朋友,元宵節快樂!

41、元宵節,也是浪漫的中國情人節,元宵燈會花燈美:香燈,花燈,宮燈,各樣齊;不光燈美人更美,少女載歌載舞踏歌行,如意郎君人群中,千里萬里來相逢。

42、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元宵節的燈火帶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我深深的思念!

43、元宵節又到了,還記得我們同逛廟會,同猜燈謎的熱鬧嗎?如今熱鬧依舊,人卻不同,遠方的你,過得可好?有時間寫信喲!

44、元宵節快樂!親愛的,很遺憾我們不能在一起過元宵節,但我會在飯桌為你添一副碗筷,就像你在我身邊一樣。

45、元宵圓圓,月兒圓,許個心愿圓又圓。老友遠方把簡訊傳,祝福你:甜甜蜜蜜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到永遠!

46、湯圓粘粘,情誼纏綿;湯圓圓圓,花好月圓;湯圓鼓鼓,齊天洪福;湯圓白白,快樂無邪;湯圓大大,好運呱呱。預祝您元宵節合家團圓,快樂無邊!

47、燈火萬家,良宵美景;笙歌一曲,盛世佳音。祝你元宵節快快樂樂,熱熱鬧鬧!

48、元宵節到,祝你:親朋像湯圓團團圓圓,財富像流水源源不斷,理想像支票願願兌現,事業像你我巧遇機緣,愛情像月兒圓圓滿滿,好運像出門撿到美元!

49、送你黃玫瑰,願你工作不累,生活陶醉;送你白茉莉,願你日子吉利,萬事如意,送你紅牡丹,願你開心如願,夢想實現,衷心祝願你元宵節快樂。

50、祝您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元宵佳節美滿幸福!

51、正月裡來是新春,十五花燈鬧乾坤,湯圓味美香噴噴,祝你佳節福滿身,好運和你不離分,萬事如意永開心!

52、圓圓的圓圓的月亮的臉,甜甜的甜甜的鮮靈的湯圓,滿滿的滿滿的盛給你一碗,裝上我美美的美美的元宵祝願!

53、月有陰晴圓缺,人有離合聚散,今宵月兒圓又圓,想你的心甜啊甜,佳節自有佳人伴,元宵夜唯君叫我最思念!

54、宵佳節祝福你,做個元宵送給你!滑滑的,甜甜的,對你的感情粘粘的!

55、用呵護做濡米,揉捏進一顆真心,裹住美滿與甜蜜,粘稠的漿汁是我的良苦用心,願它品出你節日什錦的心情!

56、煙火彌天,華燈滿市,今宵明月天下圓;歲歲歌聲,翩舞昇平,餘音繚繞意未尤;巷陌縱橫,南北相慶,普天歡騰共此時;元宵萬千祝福,盡在不言中。

57、湯圓圓,月圓圓,我的祝福也圓圓:夢圓圓,財圓圓,壽圓圓,情圓圓,福圓圓,運圓圓,家圓圓,人圓圓,願圓圓--元宵節願你吉祥如意萬事皆圓圓!

58、拾起記憶的花瓣,隨著元宵節的鑼鼓,穿過五彩繽紛的花燈,越過熱鬧非凡的大街小巷,避過羞澀的月光,攜著我的祝願,輕輕落到你窗前,願你元宵節愉快。

59、元宵節將至,國務院發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飯不叫我;禁止閒時不想我;要求狠抓落實!

60、彩燈點綴世界的華彩樂章,湯圓包裹甜蜜的團團圓圓。家是大大的同心圓,把我們的心緊緊相牽。一個美好的夜晚,祝你快樂到永遠。元宵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