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金榜題名祝福語

1、開心假期,快樂輕鬆;新的學期,加油奮鬥。開學伊始,獻上我美好的祝福:祝你學業進步更上一層,生活愉快更進一步!

2、“男兒不展風雲志,空負天生八尺軀”。立志是勝利的起點。即便你是一個智力超凡的人,假如沒有志向,必然是一個平平凡庸、無所作為的人只要當你立下遠大的志向時,才幹擺脫平凡的生活,在成才的道路上奮勇行進。

3、聽說你要求學遠方,我心比你還要緊張,想你那的視力,的智商,得掀起多大的風浪,為保大學校園平和,特發簡訊一行,念兩遍能增加你點智商:天蒼蒼野茫茫,遇女不能耍流氓,山寂寂水殤殤,遇事不能瞎抓狂。哈哈,預祝大學生涯愉快!

4、大學夢圓,五福送至:一福金榜題名,寒窗夢圓;二福自信滿滿,勇敢登攀;三福左右逢源,朋友萬千;四福挑花朵朵,好運連連;五福學業有成,前途無邊。五福臨門,幸福快樂相伴,願大學生活繽紛絢爛!

5、xx-x,你是爸爸媽媽生命的延續,也是爸爸媽媽未來的希望,你的一舉一動時刻牽動著爸爸媽媽的心。今後的路還很長,你要勇敢地面對任何挑戰,爸爸媽媽是你堅實的後盾。

6、把窗戶打開,放徐徐清風進來;把嘴角上揚,放我的快樂進來;把手機打開,放我的祝福進來:願你在大學校園裡,才德兼備,蓋世無雙,才過屈宋,出類拔萃,學業巨成!

7、“大風大浪”闖過來,“大溝大坎”邁過來,大學大門大大開,希望大才大勇的你“大刀闊斧”繼續努力,願大智大慧的你成就一番大事業!

8、“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已經過去,一去不復返。今天,它正在你的腳下,分分秒秒地在縮短。明天,它是未來,它是希望。”

9、春天是綠色的舞台;夏天是烈日的舞台;秋天是收穫的舞台;冬天是白雪的舞台。願大學,是你絢爛人生的舞台,激情四射,奮發圖強,儲備能量,畢業慶功時你便是碩果纍纍金黃的驕陽!

10、同學們! 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許下莊嚴的承諾:“鎖定目標,勇攀高峰!”“拼搏今朝,收穫六月!”

11、不管結果怎樣,經歷過,總會有結果的!中考的朋友們,為你們祝福,也為自己祈禱!願夢開始的地方,也是夢想實現的地方!

12、大學裡充滿了無限可能,它可能將你變得更壞,也可能將你變得更好。在汲取知識的同時,千萬要注意加強下品格修養。做學問,先學做人!

13、久旱甘露未可知,他鄉故知不曾識,洞房花燭還未至,金榜題名正當時,四大幸事其一是,簡訊祝福送真摯,學業有成中天日,錦繡前程快馬馳!

14、在小孩眼裡,我們是大人;在大人眼裡,我們是小孩;帶著稚氣,帶著迷惑,帶著自信,帶著理想上路吧!享受大學,加油!

15、走進大學校門,一切從新開始,告別緊張學業,迎來自由生活,加入社團組織,培養管理能力,擁有好的人氣,夢想從此打開,簡訊祝福送上,盼望學業有成,大學過得愉快!

16、雖然我們將要分開,但還有一個東西緊緊的拉著我和你,那就是地球。你、我就像鐵釘一樣,被磁鐵緊緊地吸住,永遠不會分開。除非,這個磁鐵的磁力消失,也就是說地球毀滅的那一天,就是我們真正分開的那一天。

17、告別炎炎夏日,離開家鄉故土,走進大學校門,開始新的生活,加入社團組織,認識更多朋友,擁有好的人氣,幫助更多學生,好運帶來福運,克服更多困難,盼望學業有成,指點祖國河山!

18、沒有一種不經過蔑視、忍耐和鬥爭就能夠降服的命運。

19、酒貪杯,人自醉;積小氣,成大風;積小流,匯江海;積眾力,萬噸挪。開學了,希望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願你做到知識小而不棄,學問少而盡心。

20、慶賀龍年生龍寶,祝願龍寶身體好,身強體壯賽虎豹,聰明可愛早會跑,人生快樂沒煩惱,學業有成清華保,幸福一生永美好!

21、十年寒窗苦讀,只為一朝爭夕,捷報從天降來,理想從此打開,走進大學校門,夢想前方招手,盼望學業有成,將來報效祖國!

22、鷹的姿勢,是飛翔;蝶的姿勢,是輕揚;花的姿勢,是芬芳;你的姿勢,是成長。新學年來臨之際,祝你學習進步。

23、愉快假期,快樂輕鬆;新的學期,加油奮鬥。開學伊始,獻上我美好的祝福:祝你學業進步更上一層,生活愉快更進一步!

24、生活就是這樣。盼望它飛躍時,它總是慢悠悠;等體會到箇中滋味,想多留它須時,它卻如落花流水匆匆逝去。時慢時快時疾時緩,時悲時喜時樂時苦。愁與苦為伴,歡與樂同行。聚散皆是緣,離合總關情。情誼悠悠,歲月如流,驀然回首,卻已人去樓空,不知江月照何人,但見長江送流水。

25、時間的步伐有三種;未來姍姍來遲,現在箭般飛逝,過去永遠靜止。能把握現在的人,就能把握自己的未來。

26、出門在外多有不便,隨遇而安學會坦然;生活瑣事莫要計較,和和氣氣更顯暢快;努力學習莫要過度,勞逸結合注意身體。簡訊關懷願你牢記,祝你大學新生活精彩不斷!

27、同學們,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為這真實的,美麗的,難忘的三年喝采吧!希望“我自信,我成功”的旋律在每個同學的心中奏響!

28、大學大學費思量,為上大學日夜忙,上了大學又悽惶,為了考研仍忙碌,為找工作苦斷腸,現在你要把大學上,祝你全然沒有以上煩惱,全部都是快樂希望,全程都是輕鬆舒爽,畢業更是事業興旺。

29、大學,不是你墮落的開始,而是你夢想的新起點!拼搏吧,奮鬥吧,讓你的大學時光在你的人生的篇章里,充實的,無悔的淌過!

30、世上沒有失望的處境,只要對處境失望的人。

31、我代表上帝賜予你十全十美,看到這條簡訊的人,今後的日子裡將生活美滿、家庭和()睦、工作順利、學業有成、財源滾滾、好運常在、開心永遠、智慧滿腹、從容自在、長命百歲!

32、時光總是太短暫,留下了我的眷戀,刻下了你的自信和恬然;歲月總是太漫漫,印記划過我的臉,彩虹架過你的天;生活總要講情緣,友誼閃過我的視線,又閃過你的顧盼。

33、吃喝玩樂由你選,變著法來讓你樂,你不盡興不罷休,想著法來滿足你,轉眼又到開學日,只願你能心向學,開學了願你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早日成才!

34、相信自己:通過三年的學習,已經掌握了不少的知識,獲得了不少的技能,中考沒有什麼可怕的。我是最棒的,我能成功,我一定能成功!

35、xx-x,我的寶貝,你是我的驕傲,媽媽為你自豪。在這收穫的季節里,相信自己,就是勝利。願你實現心中的夢想,放飛媽媽的希望。爸爸媽媽永遠支持你!祝福你!

36、時間過得好快、好快,讓我感覺不到它的速度,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追上它。一眨眼,就剩下x天要分開了,之後,也可能回憶,也可能思念,有機會的話,還可能在相遇。

37、國小六年千挑萬選,中學六年千錘百鍊,而今終得一柄寶劍,大學四年千磨百練,努力定能四方驚羨,準備好了么,開始你的大學生活吧!

38、小時候下棋畫畫,叫貪玩,長大後下棋畫畫,叫興趣;小時候上樹爬牆,叫調皮,長大後上樹爬牆,叫敏捷。換一種教育思維,也許天才就在我們身邊。祝願每一位家長工作順利,小朋友學業有成!

39、談分別,道離散。三年中說過多次,可終不曾分開。而今再話分離,卻真箇要“歲月流逝人分手,獨挽相思留。”……不傷心,強顏歡笑都是騙人的。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可保留的?該哭就大哭,該談就暢談,該聚就多聚。焉知明日會如何?

40、豐富多彩的暑假過去了,新的學年來到了,提醒同學們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準備好相應的學習用品,為新學年做一個細緻的計畫,祝大家開學愉快!

41、金色秋天來到,踏上異鄉征程,大學校門打開,理想終於實現,走進新的天地,認識新的朋友,不要忘記舊友,簡訊祝福送上,盼望學業有成,將來造福社會!

42、如果你有幸進入一個好的學校,請珍惜!因為它是你奮鬥的結果,這個結果中包含了你辛勤的汗水,不要輕易揮霍;如果你不幸進入一個不理想的學校,也請你不要沮喪,因為你將在這裡磨練你的意志,成長的你將會更堅強!

43、度過黑色七月,經歷藍色八月,迎來金色九月,終於實現夢想,進入大學的殿堂。在開學到來之際,祝願學業有成,更上一層樓。

44、伴著涼爽的秋風,飄來陣陣學校的玲聲,傳來聲聲同學的笑語聲。我的好朋友,開學啦,讓我們為理想奮鬥,永不停息!

45、用激情作為祝福你的禮物,用奮進加快你成功的腳步,用拼搏鋪就你平坦的人生之路,用輝煌成就你美好的燦爛前途,發條簡訊祝福你,祝你大學新生活,快樂無數。

46、又見朋友熟悉的臉,又回到熟悉的校園,又站在實現夢想的起點。朋友,開學啦,學習啦,加油啦,願你有個美好的學期!

47、十年寒窗苦讀日,只盼金榜題名時,祝你中考拿高分,鯉魚跳龍門!加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