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豪言壯語的句子

1、我搖晃著向前走,哪怕血與骨散落一地。

2、只有波濤洶湧的大海,才能創造出沙灘的光潔與柔軟,而平靜的湖邊,只好讓污泥環繞;只有狂風暴雨,才能洗滌污泥濁水,而和風細雨,只能留下泥沙;只有一望無際的森林,才能創造出大地的翠綠與嬌美,而孤獨的樹木,只好任狂風摧殘。

3、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我還一針;人還犯我,斬草除根。

4、不要哭,哭也不會有任何改變,這個世界從來不曾對任何人溫柔。

5、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萎靡的音符;人生如一首詩,應該多一些熱烈的抒情,少一些愁苦的嘆息;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調;人生如一棵樹。應該多一些新鮮的翠綠,少一些凋零的枯萎。

6、人生就像一條河,經歷豐富,才能遠源流長。偉大的一生,像黃河一樣跌宕起伏,像長江一樣神奇壯美。

7、人生在世就應該像柯南那樣,有一種我走到哪就讓別人死到哪的霸氣。

8、希望大路平坦筆直,卻常常有岔路和崎嶇;希望江河一瀉千里,卻常常有旋渦與逆流;希望莊稼茂盛豐收,卻常常有旱勞與蟲害;希望人生幸福美滿,卻常常有挫折和失敗。事物總是由對立的兩方面組成的,希望萬事如意是不現實的。

9、失敗,是把有價值的東西毀滅給人看;成功,是把有價值的東西包裝給人看。成功的秘訣是不怕失敗和不忘失敗。成功者都是從失敗的煉獄中走出來的。成功與失敗循環往復,構成精彩的人生。成功與失敗的裁決,不是在起點,而是在終點。

10、用不朽的「人」字支撐起來的美好風景,既有「雖體解吾猶未變兮」的執著吟喔,也有「我輩豈是蓬蒿人」的跌宕胸懷;既有「我以我血薦軒轅」的崇高追求,也有「敢教日月換新天」的豪放氣魄。

11、用不著立刻判定自己不行,而混入茫茫的人海,太俗地活著,點不亮一盞霍霍燃燒的生命之燈。我的喊聲或許有些微弱,我的腳步或許有些盲從,但我的熱血卻自始至終咆哮奔騰。命運沒有什麼可怕的,驚濤駭浪的海上不是常見揚起的帆影!

12、當狂風在你耳邊呼嘯時,你只當它微風拂面;當暴雨在你眼前傾瀉時,你只當它屋檐滴水;當閃電在你頭頂肆虐時,你只當它螢火流逝。人,決不能在逆境面前屈服。

13、春來我不先開口,哪個蟲兒敢吱聲。

14、人生就像一座山,經歷奇特才能蔚為大觀。偉大的一生,像黃山一樣奇峰迭起,像泰山一樣大氣磅礴。

15、經歷就是人生的硎石,生命的鋒芒在磨礪中閃光;經歷就是人生的礦石,生命的活力在提煉中釋放。

16、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

17、真正的光明,決不是永沒有黑暗的時候,只是永遠不被黑暗所掩蔽罷了;()真正的英雄,決不是永沒有卑下的情操,只是永不被卑下的情操所屈服罷了。所以,在你戰勝外來的敵人之前,先得戰勝你內在的敵人。

18、嫉妒乃無知,模仿即自殺;無論身居禍福,均自我主宰;蘊藏於人身上的潛力是無窮的,它能勝任什麼事情,別人無法知曉,若不動手嘗試,他對自己的這種能力就一直蒙昧不察。

19、天下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談笑中,不勝人生一場醉。

20、當生活心懷歹毒地將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我順水推舟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

21、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要活的豐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