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含蓄表達愛意的句子

1、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2、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瓢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我在想念你!

3、也許是前世的姻也許是來生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

4、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

5、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6、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7、莫道浪漫的愛情是奢侈的夢幻,莫道初戀的前途是無情的背叛,讓我證明愛是簡單,是痴痴地等待,是永恆的誓言,選擇我吧,讓你今生無憾!

8、不要用謎的話語刺探我,不要用疑惑的眼神望著我,你該理解我,也該相信我,我對你的愛今生不變。

9、你不是一本暢銷書,但在我眼裡是經典,很耐讀,我願讀你一輩子。

10、我知道你最喜歡這首歌,我也知道你的心思,我想你。

11、如果生活會讓人疲憊無力,朋友卻可以讓人恢復元氣,不用懷疑,你就是有這種魔力、我真正要說的是,我是一個愛你成痴的人。親愛的,我其實只要想你,只要告訴你我很思念你。可是,我總忘不了自尊的這個蝸牛皮。親愛的,等你回來,我要將這篇文章壓在朱古力底下送給你。

12、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13、世上好花為你開,世上好景為你在,你是上天的寵兒,怕你在人間孤單寂寞,命令我來陪你過完這一生。

14、如果可以,我願意帶著我一生的情、一世的愛,來陪你度過天上、人間、地下所有的時間。

15、多少情人沉浸在歡樂里,而我不能,和你在一起。無窮哀怨藏於心坎底,不想再聽什麼大道理!我只知道,我愛你,想你。

16、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17、長相思,曉風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18、山外青山樓外樓,哥哥身體壯如牛,春風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龍當靚妹。()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19、吶,說實話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20、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你,非我莫屬。

21、千里的路若是只能陪你風雨一程,握你的手前塵後路我都不問,荒涼人世聚散離分情有多真,茫茫人海只求擁有真心一份。

22、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23、你用你的愛,我用我的情,把我們的生活構築得幸福美麗。

24、西風老樹下人家,池塘邊落落野花,雨後的我,想起了我和你那共度的美好時光。

25、始終如一追隨你,天涯海角不在意;心頭夢裡都想你,心心相印沒距離;真情真意有默契,熱情高漲見到你;好願望陪伴你,有你身邊多甜蜜!

26、不愛你實在太過份,不愛你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不愛你我朋友會打我,我的目標只有一個:愛你。

27、緣分讓我遇到你,感覺讓我喜歡你,心痛讓我想起你,時間讓我愛上你,思念讓我記住你,只是身邊缺少你!

28、愛情,是一個說不完的故事,而你而在我失戀的時候,就只你在你我的線上,我真的感動,這我對於來說,不能不能算緣了,雖然我不信,但是今天,我無法不信了。

29、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成真,我願所有美好的事,降臨在你的身上,除此,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30、認識你無論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還是永久的知己,我都會好好珍惜。當我疲憊或老去,不再擁有青春時,這段旋律會滋潤我生命的根須,只想說認識你真好!

31、在你發工資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坐賓士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念同志們的時候,更應勿忘我!還有一點要補充的,在你傷心的時候,也應記得我。

32、一種鳥一生只唱一次,它在荊棘上唱出生命之歌。一個人一生只愛一次,他可以捨棄一切置之死地後生。

33、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34、我對你的思念如酒,濃香醇厚,我對你的愛戀如糖,豐潤香甜,我對你的祝福如蜜,清香綿遠,把數不盡的幸福都給你。

35、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親愛的,你在忙什麼?你的寶貝想你啦!

36、我願化作一枝玫瑰花,被你緊緊握在手裡,為你吐露芬芳;我想變成一塊朱古力,被你輕輕含在口中,讓你感覺香甜。

37、西湖美景三月天,春雨如酒柳如煙。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若是千年有造化,白首同心在眼前。

38、願你永遠擁有我,願我永遠擁有你,我們一起,走向嶄新的生活。

39、我的手願放在你手裡,握手深情甜如蜜;我的心愿靠在你心裡,心心相印永不渝。我的眼願看在你眼裡,望一眼柔情時空也停。

40、花緣香韻,水漾伊人,找一縷芬芳,彈一曲時尚。芬芳的氣息是大地的香魂,時尚的紋理如彩霞繽紛。聽,讓人激動;看,讓人衝動;你,讓我心動。

41、你的快樂驅散了我心中的迷霧,你的熱情撥動了我的心湖。如果可以,我想送你一份禮物--我最傾心的一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