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很文藝的句子

1、你枕著一簾幽夢,聽我一語低喃,匆匆流年,一路踏歌蹁躚,我多想,綰住你的博雅清顏,與你泛舟流連;靜待流年,穿越了隔岸的塵煙,依然清麗瀲灩。

2、凝想,寒冬把記憶凍為一幅幅畫,不再隨時間消融,或者凝為玉石,捧在手心。記憶的花園,繁花似錦,永不褪去,經年的香氣。

3、青春的字眼已漸行漸遠,而那些美好的回憶也被歲月的流沙磨蝕得逐漸模糊起來,只在斑駁的記憶里留下一些淡淡余香,令人回味、令人懷念……

4、平凡如我,獨守著殘缺的孤傲,在高聳的山崖吹風。像一隻翅膀受傷的鷹,渴望翱翔。

5、你是身影一直遙遠而模糊,輕繞著我的心,不離不棄,多少良辰美景,多少夢裡飛花,多少情愛繾綣,多少耳語輕言,纏繞著我,沉浸在有你的美夢裡,不願再醒。

6、你仿佛置身於山水之澗,蒼蒼水闊,你一聲聲溫柔的輕喚,將憂傷打落,一地的微藍。

7、泡一杯清茶,於窗前凝神靜品。似甜、似苦,似暖、似凉,道不出那心境。茶香縈繞,順著青煙,於風中漫舞。

8、凝望夜的清寂,淚眼倚樓頻獨語,嫣然一笑,素衣如嵐,卻是此情幽深處。

9、秋夜冷峻雲煙,漸次消褪,淡淡的月色,透過密集搖葉的縫隙,灑下斑駁的光點。搖曳著月影的婆娑,忽明忽暗,遙指蒼穹,藍色的天幕上散落著點點寒星。月色在靈動的雲層間游弋,忽隱忽現、瞬息萬變,呈現出無限的遐想、情為何物,惱人至今,搖晃著幽柔的光,喚醒著記憶。

10、人過不惑,淡泊沉潛才是人生的大境。拿得起,放得下;不抱怨,不嘆息;不好高,不騖遠。()活在當下,讓每一個腳步都堅實,讓每一個日子有內容。不虛度光陰,不飽食終日,不棄功寸陰;善待身邊的人,感受愛的美好,尋找親情之樂;有三五知己,圍爐煮酒賞梅花,享受銀碗裡盛雪的閒情。

11、人的一生相聚亦難別亦難,並不是心心相映的兩個人就一定會在一起,之間總是會有想不到的阻隔,讓人慾罷不能。

12、年華碎影的某個時刻,穿越秦磚漢瓦,問世間情為何物。

13、只是我懂了——花,無論曾開得何等絢爛,但最終還是會化為塵埃,跌落不盡的流年裡——沒人會提及,沒人會再想起。

14、寧靜安詳的月色下,桂花香遠,然,靜靜凝望著那樸素無華,相伴相依的桂樹,它卻沒有一絲引人注目的理由,我們是不是會想起我們的父母呢?

15、起身,仰望,額間清愁已入眼底。薄灑的酒香,肆意熏醉,蒸暈了兩腮,嫣紅。漫漫的嵐山,

16、指間漫漫軌跡,如此繁複,靜書筆端流年,相思腕底,有一種,即使是在夢裡也無法躲開的疼痛繚繞著。

17、清淚瑩瑩,暈染了心上的一分淺愁;一簾幽夢,還原靈魂深處的那抹淡淡清秀。凝墨畫你於煙雨疏柳,湖上的那一縷淡淡輕霧,應是你昨夜的溫柔。

18、、千年情緣賦做歌,任流年千回,戀紅塵幾許,心若浮塵,錦瑟無端。

19、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無論我怎樣的修飾,都掩不住眼角額際的皺紋,都找不回那個年輕嫵媚的面容。

返回頂部